創作內容

0 GP

The Gray Rat 07

作者:馬來喜雅山│2019-12-07 22:08:03│巴幣:0│人氣:113
The Gray Rat 07

我們是鼠群,黑暗底下無人知道老鼠們的名字,但我們將會帶來災難,而獲利的只會是老鼠們。

同時,我們也是死亡和無所畏懼之群,同伴的屍體是對敵人的阻礙的工具,其殘骸所產生疾病是對敵人的致命武器。

我們是鼠群,巨大的,灰老鼠之群。

RAT微笑著看著自己的群體正在癱瘓德川家的伺服器網域,這面防火牆固然堅固,但不需要硬攻,只要好好利用這個策略,阻塞伺服器後迫使系統當機,那麼背後的戶口資料到手也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那傢伙所給的戰略異常的管用,難不成那位真的認識ENTER嗎?

「管他的,我只要拿到我的成果就好。」RAT抿了抿嘴角,準備欣賞伺服器徹底癱瘓的那一刻。

**

巨大灰色老鼠形成的塊狀物越積累越高,不停地消耗系統內的流量資源,病毒們也沒閒著,持續往防火牆進攻,雖然他們也因為流量的影響跟著被影響動作,但數量的優勢讓這問題顯得微不足道。

安特仍繼續阻斷魁儡網路的入侵,但寡不敵眾,如果直接切斷電源的話,無疑也是將伽瑪他們整個都困在裡面。他是絕對不會這麼做的,試圖為裡面的三位數碼獸爭取生存機會。

「罪符‧屏障!」伽瑪運用自身的罪符在三位數碼獸的外圍成立半透明的屏障,阻擋洶湧而來的病毒。

病毒們隔著屏障又撕又咬,伽瑪深知這屏障撐不了多久。

「不如這樣吧,至少能爭取到一位出去也好,織田大人和伽瑪閣下,在下為你們爭取逃跑的時機!」牛蓋仙雙手握緊雙劍說。

「你在說什麼?這裡不能放棄任何一個人!你要是被淹沒,我要怎麼向慶一交代!」伽瑪反駁牛蓋仙說。

「武士為將領犧牲,是莫大的榮耀,我相信慶一也會知道我的意思的!」牛蓋仙說「而且如果這裡少一位登錄數碼獸的話,應該可以爭取到一些些的存取空間吧?趁這時間,伽瑪閣下就退到牆後去吧!」

「很好,我欣賞你,你就去吧!讓俺看看你的武士精神!」織田點頭表示贊同。

「你們,都沒有想再掙扎一下嗎?再試試看,一定可以的,是吧安特?」伽瑪一直相信安特一定會再度給他們帶來奇蹟,但當他透過窗口往外看安特的情況時,頓時啞住了。

安特的左手被血液染成濕潤的紅色,因過度運動導致的傷口裂開,這麼短的時間內,安特根本沒辦法好好養傷,從一開始到現在,都是靠著大量的止痛藥和忍耐才能勉強讓他們多喘息幾秒。

失血所造成的暈眩也同時影響安特的作業,如果硬要說,安特現在已經是半昏迷狀態下進行著作業,不知道是哪裡的毅力讓他繼續硬撐下去。

「明白了嗎?安特閣下也已經是極限了,身為搭檔的你,是我們的最後希望。」牛蓋仙說「你是安特最重要的搭檔,如果讓你倒下,安特閣下受到打擊而停下手的話,那一切就結束了。」

「俺也是這麼認為,所以小子,首先要做的就是讓你出去!」織田說。「俺也準備背水一戰啦!如果最後的結果是最好的,那就不要猶豫去執行它!」

「你們!」伽瑪頓時有話哽在心頭,他的記憶和經歷尚淺,對於他來說,安特就是他的全部。

逐漸接觸世界的他,居然也感到了這點不甘心。

安特非常重要沒錯,但是如果犧牲別人保住自己,這樣的感覺……真的好討厭。

「安特,能聽到嗎!織田和牛蓋仙打算讓我先過牆,請再開啟防火牆認證!」伽瑪對著窗口大喊,屏障在病毒的攻擊下出現裂痕,作為基柱的罪符也開始紛紛掉落。

「!」彷若大夢初醒一般,原本幾乎只剩下身體在運作的安特猛然回神,按照這個局勢,他自己的確是該這麼做的。

「安特閣下,已經快沒時間了!」牛蓋仙已經作好作為肉盾的準備,自身往前擋在伽瑪的面前,等到屏障破裂的時候充當這些病毒的目標。

「我了解了,防火牆認證將在3秒後開啟,你們只有30秒的時間可以通過!」安特說,用僅剩的右手作業著,左手因剛才意識的回神讓劇烈的疼痛一次性爆發,一鬆懈下來這左手在短時間內是廢掉了。

屏障碎裂的瞬間,防火牆也再度開啟。

「去吧!」織田用背後的火神威將伽瑪往開啟的通道推過去。

「哞喔喔!」牛蓋仙發出振奮的嚎叫,身上被眾多的病毒所攀上,自己因系統延遲之下無法做出反擊動作,身上的病毒量越來越多,直到再也站不住而跪了下來。

「牛蓋仙!」伽瑪通過了牆後,通過這牆還是能看到牆外的狀態,伽瑪心急如焚地大喊著「織田,還有20秒,快進來!」

織田突然被兩隻灰老鼠所撲上,灰老鼠一撲上織田後便開始膨脹,織田試著掙扎,但隨即又有更多的灰老鼠化成黏稠物將自己給黏住。

「小子,我已經逃不了了!」織田對著牆後大喊著「但俺要告訴你一件事,俺是德川系統的最高權限登錄者,不過這個權限可以轉讓下個同樣登錄於系統的高權限使用者,也就是小子你!」

「織田,你已經獲得德川學府的同意了嗎?」安特也問。

「我批准。」從通訊裡傳來德川學府的聲音「如果這是必要的犧牲,至少要讓你的搭檔保留住最重要的部分。」

「是的!」慶一的聲音也傳來「我也理解牛蓋仙的理由,所以千萬不要顧慮我的感受,安藤同學和伽瑪是我們最後的一張牌!」

「……了解,請接受權限的轉移,伽瑪!」安特深吸一口氣,將防火牆的攻擊指令集中於織田和牛蓋仙附近,攻擊旁邊的病毒爭取時間轉移。

黑色的粉末飛濺,但防火牆的攻擊不足以抵擋全部集中過來的群體。

織田的手邊出現了一個窗口彈出:『轉讓系統權限確定:是/否』

自身已經有八成以上都被黏稠物所覆蓋,火神威的威力也無法讓自己從黏稠物之中脫身,現僅剩右手和半張臉,右手使勁最後的力氣往面板上按過去。

「也把我的資料拿去吧!伽瑪閣下!比起被這些病毒侵蝕,在下寧願成為你的刀刃!」牛蓋仙大喊一聲,將自身粉碎成紅色的數據資料,在最後的10秒內飛入牆內。

「小子,也接收俺的吧!這裡的能量全部都交給你了!」按下『是』之後,織田的火神威發出閃耀的金光,也將自身粉碎成數據,往牆內飛去。

「你們!」伽瑪來不及拒絕,隨即被兩個強大的能量衝入體內,頓時感覺到體內一陣灼熱感向上噴湧,好像要燒起來一般。

在此同時:安特、德川慶一和德川學府的暴龍機同時有了反應,三人不約而同地拿起自身的暴龍機查看。

「這個是?」
「要發生了什麼嗎?」
「好久沒見過相似的反應了啊。」

安特發現伽瑪正在吸收這兩位的數據,但並不是吃掉,而是另一種暫時性的交付,兩人的能量都能被完全繼承的,一種新的『合體』!

『權限轉移成功,德川系統最高登錄者:伽瑪』

【巴力獸、頑固獸、蠻牛獸,合體!】

被金黃和紅色的數據所包圍的伽瑪,隨著火焰出現後是不同以往的新姿態。

伽瑪的頭上出現了武士一般的頭盔,身上披上如頑固獸的盔甲,手甲變成了蠻牛獸身上的武士鎧甲外型,大而寬的的巫師褲變成附上盔甲的武裝鐵鎧,同時附上了堅硬的白色鐵裙。

「這是……他們倆位的力量?」伽瑪深感覺自身充滿了能量,左手往旁一伸,一把赤紅的日本太刀出現在自己手上。

「這就是合體?借用他人數據達成的短暫強化……」安特觀察著伽瑪的數據和能量,狀態比想像中的還要穩定,原本以為伽瑪會無法接受或甚至影響到其他兩位的數據,但看起來都沒有發生,而是呈現一個非常穩定的狀態。能量充盈著伽瑪的全身,平靜且威力巨大。

合體就像是將多個機體合併在一起,這是暫時性的合作,作為主體的那個機體會接收來自另一個機體的性能與效用。而伽瑪自身那強大的核心也許就是能一次容納一個完全體甚至超過他的究極體的能量的關鍵。

「還有這個?」伽瑪閉上眼,猛然間,一隻燃燒著紅色火焰的巨龍從背後冒出,那比織田的火神威還要更加巨大,頭上生有三個角,其中一對如同雄偉的牛角,三隻眼睛面露凶光,烈焰魔龍張開血盆大口發出一聲響亮的龍吼。

左手為刀,右手為炮,身後的烈焰巨龍是歷史上「織田信長」的火炮隊,那是幻化成魔龍般的猛烈熱流。

【巴力獸‧第六天魔王型態。】伽瑪說出這個姿態的名稱,其化身宛若歷史上那梟雄的綽號。

「這真是,令人大開眼界啊。」學府那嚴肅方剛的臉露出少見的笑容。

「好酷……」慶一也張大了嘴,一時之間不知道用什麼詞彙形容眼前的伽瑪。

「安特,如果用更大的刪除之力將這些病毒和灰老鼠都消滅,就沒問題了吧?」伽瑪伸出了右手的砲管。

「就看你的了。」安特默許,他直覺現在的伽瑪有這份力量。

『防火牆關閉還剩3秒』

「我上了!」伽瑪一個箭步衝出,身後劃出一道火焰痕跡,魔龍也跟著伽瑪在他的身邊劃出圓圈,化為火焰的激流,往眼前的群體張開大口撲咬而去。

巨大的魔龍衝擊著地面,那火焰奔騰的身體將所經之處都化成灰燼,火焰在地上漫開,延燒著地面,其餘的群體被沾染到火焰,隨即也被星火焚燒殆盡。

伽瑪右手蓄集能量,發射出大砲,擊中變成巨大堅硬物的灰老鼠物體,這些灰老鼠殘骸被擊中後不但沒有再生,而是燃燒了起來,沒一會兒便燒成灰燼消失。

『防火牆關閉』

電子音的落下,防火牆再度關閉。此時的大家對於伽瑪的火力感到目瞪口呆,就算一開始被系統所延遲,但威力巨大的火龍一次又一次地消滅阻礙運行的障礙物,伺服器的運轉效率慢慢回升。而這同時讓伽瑪和火龍的清理效率也隨著時間的清理逐漸提升。

「系統回升效率了,那麼接下來……該去抓你了,RAT!」安特知道事情並還沒有結束,最終的目的都是要反擊回去的。

『偵測到系統要求連線。』伽瑪收到了新的來源請求,畢竟他現在也同時接收了德川家系統的最高權限管理者,他稍微停下來,看一下是誰。

「是D2WP,說已經得到授權許可給予我們外連幫助,另外這段時間他們也找到幕後的IP,要讓他們連進來嗎?」伽瑪問學府,畢竟自己雖然獲得最高系統權限,還是要看真正擁有人的意見,自己僅是個代理而已。

「這救援太慢了,就說本部的都是慢吞吞的傢伙,讓他們進來!」學府哼聲說道。

伽瑪得到許可後將這些要求外連進來,一瞬間忽然覺得四周的地感覺更加寬廣了,這是得到了外在網域的分擔幫助嗎?

「啊,抱歉抱歉,大半夜的很難叫人起來啊。」連線的同時也連到了路易斯的聲音。

「少騙,那邊時差的話是早上吧!」安特終於忍不住吐槽了,趁這時間總算給德川家的人給予緊急治療包紮止血,但失血的難看臉色依舊在。

「不鬧了,實話說,剛剛系統應答速度被他們癱瘓戰略所影響,要連上都很困難,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又跑得動了,才跟你們連線上。」路易斯說「真的是太小看這些老鼠們了,不使用正面攻,反而用鼠海戰略來癱瘓系統。」

因為這種戰略多半會因為數碼獸所清理掉妨礙數據,到現在近乎是很少看到有人使用,灰老鼠卻反其道而行,加強對於阻塞的戰略,卻也產生了奇效。

「畫面我給你,我還在阻斷魁儡網路的部分,等這裡清理完就去抓幕後人的IP。」安特說,感覺戰況一下子戲劇性的翻轉,剛才的絕望一掃而空,取而代之的是勝利的勝券在握。

數碼獸的進化就是這麼奇妙的嗎?即便伽瑪的新模式嚴格來說算是合體。

「這是……我的眼光果然沒有看錯人,不僅是安藤先生,連搭檔也是這麼強力呢。」路易斯看到正在清掃戰場的伽瑪不禁讚嘆了幾聲。「安藤先生不用去阻斷傀儡網路,剩下的交給我們ALICE的內部工作人員就好,你帶著伽瑪先生去追擊這幕後的IP們,一共有55人,祝你成功。」

「知道了。」感覺如釋重負的安特大喘了一口氣,仰身躺在椅子上,這一瞬間失血的暈眩感衝上腦袋,不過安特連忙甩甩頭,因為他知道現在結束還太早,得要真正的抓到鼠群的首領,才是真正的結束。

伽瑪三管齊下,右手用砲管轟炸灰老鼠殘骸,左手的太刀斬殺病毒,而身後的魔龍更是威猛,一面咆哮一面吞噬著四周,不一會兒,牆外的網域近乎被燒得清潔溜溜。

「伽瑪,我們去抓幕後的老鼠尾巴!」安特說,從路易斯那裡拿到了IP,現在要正是反攻的好時機!

「好!」鬥志昂揚的伽瑪應聲說。

『前方高功率反應』

突然間,系統傳來危險的訊號。

一道巨大的光束從遠方射來,正面擊中防火牆,防火牆被這突如其來的攻擊打出了裂隙,造成巨大的損害。

「什麼!」伽瑪連忙緊戒著前方,將烈焰魔龍收回纏繞在自己身邊,以防被突襲。

『防火牆破損75%,功率下降,啟用自我修復,所有攻擊程序停止。』防火牆開啟了自我修復功能,將攻擊的效能都轉移至自我修復。

「還有一手嗎?」安特冒了把冷汗。

「看來真的是很想阻止我們前進。」伽瑪眼神一凝,看清了前來攻擊的敵人。

隱約之中,遠方一只巨大的碟形物體從中慢慢浮現,機械的巨大節枝腳踩在大地上發出震動,而在這巨大物體足足有伽瑪的五倍大,發射攻擊的砲口就在這碟形物體的前方。

「RAT的飛鼠獸?不對,他有這麼巨大嗎?」伽瑪仔細一看才發現這並非是飛鼠獸,嚴格來說飛鼠獸本來的本體就不是下方的碟形物體,其真身應該在這機械造物的體內。

「虧你能把我逼到這地步,真是意想不到,不過也多虧我謹慎,還多留一手。」從飛鼠獸的機械體中傳來像是廣播的電子合成音,不過猜得出這背後聲音的主人只有RAT。「既然癱瘓系統的方法沒辦法,就用最直接的吧,由我來毀掉這煩人防火牆。」

說完,機械體的前端炮口又開始匯聚能量,要準備往防火牆進行第二發攻擊。這一發,估計會把防火牆給破壞掉。

礙於距離,伽瑪來不及在對方發射之前跑到對方面前將炮口擊破,只能優先守住防火牆!

「罪符‧屏障!」伽瑪的身後披風飛出極大數量的罪符,這些罪符上的文字是火紅色的,貼附於防火牆上,形成一層保護。

「愚蠢,憑你也想擋住這一發攻擊嗎?那防火牆可是被我一發就近乎要坍塌了喔。」RAT發出嗤笑聲。

「你可是親自過來了,省了我們找你的時間呢。」安特說。

「你也只能趁時候耍嘴皮了,發射!」RAT一聲令下,機械體的砲口再度射出藍紫色的光束,往防火牆第二次轟炸!

「嗚!」砲擊擊中伽瑪所設下屏障的瞬間,伽瑪立即能感受到無以倫比的貫穿力在衝撞著屏障,他的左手伸向前方,努力抵擋著衝擊。

「伽瑪!你一定可以的!」安特喊了出來,似乎有點略為激動。

「小子,你不是一個人。」
「將我們送出去吧!」

伽瑪似乎聽到織田和牛蓋仙的聲音,身上的魔龍像是有意識般猛然抬起,伽瑪立即知道他們的用意:「去吧!」

魔龍飛騰而出,閃開光束砲擊的軌道往機械體撲了過去。

「有創意,但是這點體型你以為能傷得到我嗎?」RAT似乎不把攻過來的魔龍放在眼裡,畢竟這個機械體可是魔龍的好幾倍大呢。

「喔,那可不一定呢。」路易斯悠然地說,他平靜地笑了笑,對己方所在的線內等人說出自信的話「如果我不出手,你們還真的會忘記其實我也是程序員的頂尖之人呢。」

魔龍在逐漸靠近機械體的時候猛然變得巨大,像是被打了增幅劑一樣,等到到達機械體面前時,這魔龍已經變得比它還要大上數十倍。

「呃呃呃……」在機械體內的飛鼠獸已經被魔龍的血盆大口嚇得渾身發抖,鬆開了操作大炮的搖桿,大炮的輸出光束隨即也消失。

伽瑪成功的防下了砲擊,輕閉上眼暗自慶幸喘一口氣,看向前方變得如此巨大的魔龍,在口罩底下隱約露出勝利的笑容。

「補助指令:『增幅』。」路易斯露出玩味的笑容,雖然只是短暫的且需要耗費一定量的資源分配,不過伽瑪這型態的能量濃度已經非常之高,路易斯只是讓魔龍的體形看起來更大隻而已。

「「「貫穿它!」」」伽瑪感覺到自己的聲音跟織田和牛蓋仙三位混和,同時向魔龍傳達最後的命令。

「吼喔喔喔喔!」巨大的烈焰魔龍往機械體貫穿而下,隨即機械體連同在內的飛鼠獸一同爆炸消滅。

計畫徹底失敗的RAT看到自家的搭檔也跟著被葬送,第一個反應是想要趕快斷開網路,並且趕緊轉移地點逃之夭夭。

**

不玩了不玩了,沒說他有這麼多強力的靠山啊!如果只有那個ENTER,如果只有那個ENTER!在幕後的RAT連忙關掉電腦,收拾東西連忙從自己的住處跑出去,不論逃到哪裡都好,只要不被抓到,就可以東山再起!

不過正當他要踏出門的那一瞬間,一群帶著杜賓犬獸的警察將他團團圍住:「犯人OOO,你已經涉嫌危害國家安全以及網路安全等多項重大罪嫌,請馬上束手就擒,再重複一次……」

「這個……灰鼠,快出來打倒這些傢伙!」RAT說到一半才驚覺自己的飛鼠獸已經被消滅了,而且自己也沒去顧及他的搭檔,此時RAT攜帶的暴龍機也瞬間裂出裂痕,然後粉碎消失。

當時在飛鼠獸消滅後,RAT只想著自己逃命,現在的他什麼底牌都沒有了。

「都是你,都是你啊!ENTER!」RAT向警方出拳想做最後的抵抗,卻立馬被警方反手制壓,疼得他直哀哀叫。

最後RAT被帶上手銬送進警車,而之後,便是法庭上的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44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數碼寶貝|數碼寶貝同人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ack110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he Gray Rat... 後一篇:The Gray Ra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