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被留下的人》同人極短篇

作者:森本│2019-12-07 16:28:06│巴幣:16│人氣:214
《被留下的人》
- 不死川兄弟同人
- 主親情向
- 微bl慎

    實彌用拇指撬開他的嘴,輕扯著他的下唇,動作溫柔。含著兄長的指頭,玄彌的嘴角微微發紅。

    嘴沒有張得很開,兄長的指腹輕搔他尖牙的同時,指甲也戳著了他較為敏感上顎,以極輕的力道繞圈,似有若無,一股微妙的麻癢從上顎傳至身體某處。玄彌的身體突然間顫了一下。

    「忍著。」

    在這微妙的感覺到達平衡,在他心中縈繞著、徘徊著的時候,他感覺口中的手指頓時變換了力度,變得有些粗暴。自喉頭的刺激使他一陣反胃,但兄長搖搖頭,不准他嘔出來。來自口部的碰觸固使他搔癢難耐,但舌根的不斷刺激令他更為難受。玄彌眼角含淚,臉漲得緋紅。

    就在即將超出臨界點,整個胃翻騰起來的瞬間,嘴裡突然一空,兄長將手指全數抽出。身體來不及應付迅速的變化,渾身顫抖,帶著哭腔的呼吸變得急促而毫無規律。他感覺眼淚已淌出眼角。

    模糊視線中,兄長向他的方向再挪近了一點。捧著他的臉頰,他們能感受到彼此溫熱的鼻息。這是血緣相近的兩人,少數近距離互動的時刻。玄彌看著兄長的樣子,很美麗,或許這個形容詞用在這裡有些古怪。但他由衷地覺得,不死川實彌非常美麗。無論是傷疤下的端正臉蛋、銳利眼神中的溫柔體貼還是深藏於粗暴之中的柔軟內心,玄彌都深深地愛著。

    他別過臉,輕咬住對方的手,然後舔拭起來。他舔過實彌與上弦壹之戰留下的傷痕,那缺少幾根手指的缺口。舌部的細膩知覺使兄長每一寸肌膚、每一個線條、每一點體溫都聚焦在他腦海中,無限放大,直至意識完全被佔據。

    「大哥……」

    玄彌放開對方的手,抬頭,睜著眼看向兄長。

    「傷還疼嗎?」

    實彌的耳根突然變得粉紅,他抿著唇,搖了搖頭。

    「大哥,對不起……」

    弟弟毫無預警的道歉令他措手不及。

    「……那時候,對你說了惡劣的話。」玄彌小聲道。

    此話一出,即使還未得到對方回覆,也卸下了玄彌心中的巨石。當初因為恐懼而吐出離譜至極的話語,他想,他肯定是這個世界上傷害兄長最深的人。這是連惡鬼也無法比擬的錯誤。

    「……這樣啊。」

    實彌沒有多說什麼,他本就從未怪罪弟弟任何事情。

    當年他親自跨越家人的屍體,親手葬送了殺害家人的母親——變成鬼的母親。那一日,他曾擁有的一切都灰飛煙滅,而他在這些灰燼中唯一成功捉住的,只有一條年幼的寶貴性命。玄彌。如今,玄彌已長得比自己還高,眼神已和自己同樣銳利。聲音也是、舉止也是,彷彿是同個模子印出來的。

    ——真的是因恨鬼而殺鬼嗎?

    鬼殺害他的家人,奪走他所愛。他守護多年、努力維護的殘破家庭,一夕之間化為泡影。

    ——不是的。

    即使實彌清楚知道這不是自己的錯,情感上還是無法釋懷,比起因恨鬼而殺鬼,更像是因恨自己而殺鬼。他比任何人還要自責,比任何還要討厭無法守護心愛之人的自己,他所擁有的、他所深愛的,全都因自己的懦弱與不足被奪走了。

    一切不幸,都只是因為當事者能力不足。實彌只能藉由不停的戰鬥來懲罰痛恨的自己,他不希望弟弟和自己走上一樣的道路,他不喜歡弟弟變得和自己一樣。而玄彌從小就很聽話,只要他開口,玄彌就不會拒絕——除了當獵鬼人這件事。

    「就別當什麼殺鬼人了,好嗎?」

    「可是、可是,我……」

    「玄彌,我不如你想像的好,我很自私。」他頓了頓,「我無法承受你出什麼事情,所以只能剝奪你的想望。你是我這一生中最重要的人,我很自私的希望你能好好活著。」

    語畢,他有些難為情的捂住臉,「笨蛋,總之……」

    沒能說完,便感覺整個人被緊緊擁住,一雙結實的臂膀環繞著自己,暖了起來。

    ——玄彌。

    回憶如洪水般潰堤,視線變得模糊,實彌這才發現衣袖已被自己的淚水浸濕。他是被留下來的人,記憶中心愛的弟弟早已不在人間,而他的靈魂彷彿也連同灰飛煙滅的玄彌一樣失去了。

    ——對不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41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龘玥
真的好心疼…

12-07 17:07

森本
:;(∩´﹏`∩);:12-08 09:51
夜梓的臨殃
這對兄弟真的......有夠心痛的嗚嗚嗚

01-17 18:00

夜梓的臨殃
拜託玄彌復活QQQQQ

01-17 18:01

森本
嗚嗚嗚嗚嗚嗚嗚01-17 19: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liciaw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死川實彌誕生日... 後一篇:【心得】《晚安,布布》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