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被遺忘的起源Herkunft-【忘卻的起源】第三卷/【番外】希維爾的過去【三】

作者:魯魯│2019-12-06 15:52:44│巴幣:8│人氣:140



我在王城的市集躲躲藏藏了好幾年,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在巷內某間房屋的屋頂準備就寢,突然間聽到呼救的聲音,我便急忙的爬了起來。

我察看了呼救聲的來源,一名少女手上拿著紫色的結晶石,慢慢逼近位於死巷內的少女,而下一秒死巷內的少女便已成了一灘血泥,就宛如那天再度重演一般,在我眼前又有生命不斷的消失。

看的這幕的我已睡不著,我決定跟著那手拿結晶石的少女,探個究竟。

我一路為隨著少女,我來到一處看似人煙稀少的廣場,而從巷內走出了許多位少女,有些披著斗篷而有些無任何遮蓋物,但眼神都充滿了空洞。

站在廣場中央有一名身穿華麗禮服,有著一對熊耳的少女。

我悄悄的爬上屋簷上,偷聽少女的對話。

此時熊耳少女看人都到的差不多了,並張開了雙手,雀躍的說道。
「我們偉大的卡達斯夫教派教宗,一定會非常的看重你們的,各位今天總共收割了幾個靈魂」。

手拿結晶石的少女緩緩的如同木偶,一步一步的走向熊耳少女面前,並將結晶石交給了少女。

「我可愛的木偶們阿,今天是豐收呢!」。

少女嘴角勾起一抹令人發寒的微笑,他將結晶石高舉了起來,並大笑了起來。
「夢想就快實現了,姊姊你等著,我一定會讓你復活的,用我這手上的卡達斯夫碎片」。

我不知道少女的企圖是甚麼,但我知道的是這些宛如人偶的少女,非常的危險,此時的我才知道結晶石竟是被詛咒的卡達斯夫碎片,他們尋找著落單的少女,用著和我一樣的手法將她們殺害。

我悄悄了離開了現場,並下定決心要更除這些危害王城的傀儡。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每到夜晚我便會在屋頂埋伏,並將落單的傀儡少女用卡達斯夫碎片殺害,以防他們在殘害更多的路人。

因為我對於戰鬥毫無任何的經驗,力氣也不比哥哥來的強大,沒有任何武力的我也只能用相同的手法,將少女一個一個給抹滅掉。
但久而久之不知為何流傳著謠言,說有人誘拐少女並將其殺害。

在我的努力下終於傀儡被我消滅完畢,但還有最終的一個少女,我發誓今天晚上必要把她給消滅掉。

我好不容易看見少女走進了死巷內,正要從背後襲擊時,他突然的大叫,突然間有一名銀髮少年衝出來阻擋住了我。

我生氣的往他猛力抓,就差那麼一步我就能把主使者給殺死,為什麼阻止我,少年朝我攻擊了幾次,但速度我能安全的閃避,但沒辦法實在是情急下,在他轉身後我又朝他攻擊了一番,但他還是護著少女不動,我看機會就要消失了,我連忙拿出了結晶石,打算犧牲少年,但不料在尚未觸碰到少年時,結晶石便幻化成碎片消失。

我失去了唯一的武器,我並連忙離開了現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31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幻想|魔族|冒險|懺悔|失意|異世界|輕小說|惡魔|謊言|欺騙者

留言共 2 篇留言

妘光
XDDD
我現在才發現,好口語化的感覺喔

12-06 16:09

魯魯
0A0每個人的寫作風格不太一樣12-06 16:20
妘光
嗷嗷,本光沒有其他意思喔……(戳手指
就是感慨一下而已(千萬別誤會

12-06 17:07

魯魯
沒事的XD12-06 17: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e366848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殺戮天使 瑞吉兒·加德... 後一篇:被遺忘的起源Herku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