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歷代芬迪故事總集

作者:停屍房│2019-12-06 13:18:27│巴幣:12│人氣:149
初生

  由亞空間的萬變之火塑造而成,經過千萬光年的遙遠旅行後,孕育芬迪的卵囊墜落在米德加爾特大陸上,於阿斯嘉特城外森林孵化。

  藉著天生的變形能力與液體之軀,獨自在郊外安然成長並默默觀察智慧生物持續六個月之後,芬迪以驚人的學習能力通曉了這個世界的通用語及一些人類社會的規則,並在此之後偽裝成家犬的外型,進入了阿思嘉特。


入城

  當時城內正在舉辨漫遊阿斯嘉特集點的活動,於是懵懵懂懂的芬迪也跟風領了一張集點卡,順著本能跟隨人群於城中四處遊歷、參加活動,過程中牠在巨型糖果屋結識了樞仔們,經由牠們的介紹,芬迪前往位於下水道的觸手武器便利小舖

  在那裡等待牠的是同為變形者的林慎語,雖然種族不同,但她卻對初次見面的芬迪十分照顧,無償贈送基因藍圖,使芬迪習得強酸骨針、真菌裝甲與幾丁質骨板等技能,為牠往後的人生旅途增添不小的助力,這也讓林慎語從此在芬迪心中得到無比重要的地位。

  利用無面者贈送的技能,芬迪得以輕易的獵取食物,甚至反過來消滅自己的威脅。

  比以往更加安逸的生活使芬迪的身體質量迅速增長,牠的體重飛快破百,更多可供運用的生物質也讓芬迪的戰鬥能力顯著提升,使牠不知不覺中形成一個迷思【擁有越大的體型就等於擁有越強的力量】,因此醉心於不斷謀取食物來養胖自己。

  而伴隨質量增長出現變化的並不只有戰鬥能力,芬迪自出生就擁有的精神疾病——人格分裂,也隨著牠的迅速發育而愈發嚴重。


暴食


  某天在一次野餐中,本為肉食生物的芬迪偶然發現了用武器級強酸消化植物的方法,向來不懂節制的牠很自然而然地展開了沒日沒夜的暴食行為,將一片又一片蒼翠的森林給啃成無生機的死土,在巨量生物質的澆灌下,芬迪的身體質量幾乎是以倍數膨脹,竟在短短一個月內就突破了十噸大關,且勢頭只增不減。

  這種近乎瘋狂的暴食行為自然為牠引來了不少不必要的衝突,所幸在事態過於嚴重嚴重之前,此事被好友阿克.薩姆斯所發現,並通報給林慎語,最終芬迪被叫到了觸手武器便利小舖接受林慎語一番告誡。

  在口頭要求芬迪停止暴食行為後,林慎語交給芬迪製造分體的訓練方法,希望牠以此減少過於龐大的身體體積,然而雖然事後芬迪也有乖乖聽話地節制進食並展開訓練,但牠仍在幾天之後被城衛隊已阻礙交通為由驅逐出城......


腐化的序章

  
  突然被城衛隊以體型過於巨大為由禁止入城,為此鬱鬱寡歡的芬迪於是前往大陸北方,想在那片棲息著無數神祕生物的大地上,好好熟練分體這門技巧以便讓自己可以再次入城。

  但在開始訓練之前,心理的調適是必須的,芬迪在大陸北方相中一座生機盎然的森林,決定小小放縱一下自己那永不滿足的食慾,以一場瘋狂的暴食抒發心中那份鬱悶,然而還沒嗑掉一公頃的林木,芬迪便遭到了森林守護者——岩甲巨兜的阻止。

  正在排解負面情緒的當下竟然受到莫名其妙的攻擊,原本心情就不太好的芬迪立刻陷入了狂怒之中,當牠回過神來時,那隻蟲子殘破的屍身趴在牠面前,而整座森林幾乎都被牠溶解成一片綠色的沼澤,儼然一座新的死土又誕生了。

  當芬迪一一回收每片酸池中的營養物質時,身邊某片酸池中傳出的嘩啦聲引起了牠的注意,牠抬頭望去,發現那片酸池的綠水正逐漸消退——強酸溶解了土壤,露出底部一個斜斜向下的漆黑洞窟......


怪異的同類

  出於好奇心,巨大的芬迪液化自己的身軀鑽入洞窟,驚訝地發現其中竟有一股與自己十分相似的味道———另一隻變形魔的味道。

  不過在當地魔物的阻饒下,芬迪被迫暫緩與同族會面的渴望,牠回到並開始構思對策,最終決定借助冒險者的力量。

  透過冒險者的力量,芬迪逐漸獲取了洞中的情報,發現這個洞窟顯然是某種古代遺跡的一部分,最終在確認洞窟深處的巨坑中那不定型的強大存在後,年幼無知的牠按耐不住與同族接觸的衝動,直接用蠻力在地表開鑿出一條直達對方棲身之處的捷徑,將龐大的身軀擠入其中。

  然而芬迪得到的卻只有對方的一味攻擊與癲狂的囈語,在損失不少身體之後,心灰意冷的芬迪退回地表,再次發出委託單,重金懸賞對方的性命。


育魔者的誕生

  
  藉由冒險者之手擊倒那個無法溝通的巨大變形者後,芬迪獲得了原本裝備於對方身上的遺跡物,得以將龐大的軀體藏入其內建的異空間,讓自己能重新以輕便的型態行走於地表,但這也導致牠進一步受到殘留於遺跡中的力量腐化,最終被某個黑暗意志主宰了肉體,存於本體的人格不是徹底墮落,便是遭到吞噬,僅存極少的部分苦苦抵抗著......

育魔者由此誕生,在那黑暗意志的驅使下,牠開始搜索以黑暗意志的爪牙們遺留在這個世界的後裔,並從那黑暗意志殘存的破碎記憶獲得了大量的禁忌知識,於世界各地持續的召喚、培養和招募強大的魔物,除此之外更在凡人種族的社會中建立獲得巨量財富的管道,暗地裡累積了一股不可小覷的力量。
 

復活大腐化者


  當育魔者累積了足夠的資金和人力後,牠宏偉計畫的第一站便是位於米德加爾特海外的派蘭斯翠麗亞,一個生機蓬勃由精靈們所主宰的美麗國度。
 
  在破碎的外源記憶引導下牠得知,那黑暗意志最大的遺產和復活的關鍵都位在這個國家首都地底,然而那卻是牠無法輕易染指的領域。
 
  所以育魔者找上了身為那國家少數民族的獸族部落,選出一顆適合的棋子,為牠鋪好道路、剷除阻礙,幫助牠登上高位一統各個部落,然後控制牠率眾拉開內戰的序幕。
 
  最終在育魔者無數資金和戰力的背後挹注下,獸族叛軍攻入了派蘭斯首都,而育魔者也趁機潛入,成功控制了那黑暗意志最大的遺產——一艘異星巨艦的殘骸。
 
  藉著啟動殘骸上的腐化武器,育魔者一舉將派蘭斯翠麗亞化為魔域,自此在無人能阻止其完成牠的野心。
 
  在白冠城遺址的起源之殿裡,育魔者粉碎保護創始之花的晶體,取回黑暗意志的屍身頭顱,於星艦內中祭獻了一千名凡人種族奴隸,並以自身為載體,透過儀式成功復活了大腐化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30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n1260147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場地設定... 後一篇:【RPG公會】【指令任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inchin2628巴友們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