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高校艦隊 劇場版》釋出第三彈視覺圖與追加角色等資訊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19-12-05 21:38:12│巴幣:10│人氣:307
  預計將在 2020 年上映的動畫《高校艦隊 劇場版》,官方在今(5)日進行的「劇場版 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 WEB特番」當中釋出了第三彈視覺圖與追加角色等資訊。


  劇場版新追加 スーザン・レジェス 將由 大空直美 來擔任,其暱稱通稱為「スーちゃん」。


  第四波預售票將在 2019 年 12 月 21 日起於上映戲院來對外販售(日本地區),建議售價為 1,500日圓(含稅價)特典為使用第三彈視覺圖的 A4 文件夾。


  接著公布了預計將在 12 月 14 日於日本 新宿バルト9 舉辦「5.1ch ALL NIGHT 一拳上映會&TALK 活動」,夏川椎菜、古木のぞみ、黒瀬ゆうこ、麻倉もも、鈴木貴昭  將會出席,2020 年 1 月 12 日於日本 ユナイテッドシネマ豊洲 則是舉辦「劇場版完成披露上映會」夏川椎菜・Lynn・種﨑敦美・久保ユリカ 將會出席,門票 1,500日圓(含稅價)。

▲5.1ch ALL NIGHT 一拳上映會&TALK 活動

▲劇場版完成披露上映會

  為了慶祝舉場版的公開將在 12 月 14 日於日本 三笠公園舉行『世界三大記念艦「三笠」TrySail 點燈儀式』,TrySail 將會出席本活動 同時也會釋出劇場版主題曲的音樂影像。


  另外在早前舉辦的「角色歌曲爭奪選舉」結果已正式公開,在經過數日投票後 新角色歌曲所演唱的 6 名角色皆決定完成的角色歌曲(全6曲)將會作為《高校艦隊 劇場版》的入場者特典,關於入場者特典的詳細內容會在日後公開。


  生於大海,守護大海,去往大海 —— 那就是藍色人魚!憧憬著守護海洋安全的職業“藍色人魚”進入橫須賀女子海洋學校的岬明乃,被任命為航洋艦“晴風”的艦長,和同班的成員一同參加海洋實習。本應是驅動艦船前往目的地的安全航海,但等待著她們的卻是接連不斷的危機。來自教員艦突然的發炮、與失控的其他學生艦的戰鬥、救難船的救護活動等等,她們歷經千辛萬苦地跨越了這種種困難,終於平安返回陸地,成員之間也由此結下了牢固的牽絆。
騷動後過了1個月,正在享受考試假期的晴風成員遭遇了新的危機——晴風班將面臨解體。晴風成員在大為動搖的同時,再度團結一致,最終阻止了班級的解體,更進一步加深了牽絆。
之後,晴風解體危機之後3個月——在橫須賀舉辦了包括吳、舞鶴、佐世保在內的全體女子海洋學校學生齊聚一堂、開展文化祭與體育祭的“競鬥遊戲會”,明乃等晴風班成員也為了準備歡迎祭而忙成一團。大和、信濃、紀伊等超大型艦的班級也都前來集會,就在各種各樣的演出與競技正火熱的時候,新的“危機”正向她們逼近……!


  《高校艦隊 劇場版》預計將在 2020 年 1 月 18 日於日本全國上映。

STAFF
原案:鈴木貴昭
角色原案:あっと
総監督:信田ユウ
監督:中川 淳
脚本:鈴木貴昭・岡田邦彦
角色設計・総作畫監督:中村直人
副角色設計:渡邊敬介
機甲設計:寺岡賢司
道具設計:東島久志
色彩設定:池田ひとみ
美術設定:成田偉保(草薙)
美術監督:金井眞悟(草薙)
3DCGI 監督:宮風慎一(グラフィニカ)
3DCGI 動畫導演:中藤和馬(グラフィニカ)
3DCGI 造型導演:松永烈(グラフィニカ)
撮影監督:林コージロー(グラフィニカ)
編集:吉武将人(グラフィニカ)
音楽:小森茂生(F.M.F)
音響監督:森下広人
制作:A-1 Pictures
配給:Aniplex
製作:新海上安全整備局

CAST
岬 明乃:夏川椎菜
宗谷ましろ:Lynn
立石志摩:古木のぞみ
西崎芽依:種﨑敦美
納沙幸子:黒瀬ゆうこ
知床 鈴:久保ユリカ
小笠原 光:澤田美晴
武田美千留:菊地 瞳
日置順子:田中美海
松永理都子:丸山有香
姫路果代子:田辺留依
万里小路 楓:中村 桜
勝田聡子:彩月ちさと
山下秀子:大地 葉
内田まゆみ:宮島えみ
八木 鶫:山下七海
宇田 慧:藤田 茜
野間マチコ:小林ゆう
柳原麻侖:高森奈津美
黒木洋美:相川奈都姫
若狭麗緒:清水彩香
伊勢桜良:福 沙奈恵
駿河留奈:小澤亜李
広田 空:金子彩花
和住媛萌:新田ひより
青木百々:大橋歩夕
伊良子美甘:麻倉もも
杵崎あかね・ほまれ:伊藤かな恵
等松美海:大津愛理
鏑木美波:阿澄佳奈
知名もえか:雨宮 天
スーザン・レジェス:大空直美
五十六:鶴岡 聡
ヴィルヘルミーナ:五十嵐裕美
テア:森永千才
宮里十海:高橋未奈美
能村進愛:長縄まりあ
阿部亜澄:楠木ともり
河野 燕:天野聡美
千葉沙千帆:富田美憂
野際啓子:鈴代紗弓
杉本珊瑚:福 沙奈恵

高校艦隊 劇場版》官方網站
© AAS/海上安全整備局© AAS/新海上安全整備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25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已上市,歡迎參考 :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90881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