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被遺忘的起源Herkunft-【忘卻的起源】第三卷/【番外】希維爾的過去【二】

作者:魯魯│2019-12-05 00:48:28│巴幣:6│人氣:159

在婚宴過後帶斗篷的少女並住在了皇宮內,在許多宴會場上少女都會扮演著魔術師的角色,帶給宴會上許多人歡樂。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正如父王許願成真般,王國越來越繁榮,許多小城邦也來投靠王國,父王被這消息給沖昏了頭,更加看重了那名少女。

這過後沒多久,在我生日那天,哥哥帶著少女來到我的寢室。

「希維爾,這個少女手上的這個結晶石能夠實現你任何願望」。
哥哥笑著並將結晶石放在我手上。

「我來教你用法吧,你到父王和母后面前,獻出結晶石並說出你的願望」。
哥哥說完並摸了我的頭,這是他第一次對我這麼溫柔,也是第一次送我生日禮物。
一旁的少女輕笑了一聲。
「生日快樂,希維爾殿下」。

我等不及想試試看哥哥給我的生日禮物,我回房間整理後便衝向了接見庭,晉見父王和母后,還好的是今天沒有國政要忙,很快的我就進去了。

廣大的空間與純白柱子環繞著,一旁多名騎士正在守衛著各個出口,而紅色的地毯延伸到上方王座的位子,父王母后正坐在上面等著我。

「吾兒啊,今天是你生日本王可想你了」
父王用親切的口吻對我說道。
一旁母后用溫柔的眼神看著我,並向我說道。
「生日快樂,希維爾」。

我走到他們兩面前,拿出了哥哥給我的結晶石。
「父王、母后你看這個是哥哥給我的生日禮物,他說要再你們面前許下願望,才能夠實現」。
我拿著結晶石,並伸向了父王和母后面前說道。
「希望父王和母后,能夠一直陪伴著我」。

當我說完願望後,一陣溫熱的血飛濺於我臉,眼前原本溫柔的父王母后已變成一灘血水,而那溫柔看著我的雙眼,已變成斷裂的頭顱緩緩的滾落於我腳邊。

我已無法思考,一切發生的太過突然,願望演變成絕望,我不能相信眼前是真相,我雙手抱住那滾落下來的頭顱。
「父王…...?母后…...?說句話阿…...為什麼不說話了...…不該是這樣的...…不該是這樣的」。我痛且絕望的吶喊,打從心裡的疼痛感,已讓我不知自己是否真正的活著。

此時眾多的騎士將我團團的包圍住,遠方傳來的是哥哥的聲音。

「把那殺害父王母后的篡位者抓起來!」。

我已無法動彈,我被騎士強壓進了地牢,唯一還留著的就是那微微發出紫色光芒的結晶石,我不知道這結晶石的來歷,但我能知道這是個殺人武器。

在地牢一天一天的度過,不知過了多久,斗篷少女來到了地牢並且將鐵牢的門給打了開,她指著我手上的結晶石說。
「這是一個需要靠血祭,來實現願望的結晶石,如果你想實現甚麼願望,只要像上次一樣就行」。

上次?我腦海中又不斷回想起父王和母后死亡的樣子,我心裡只想著復仇,一切的開始都是少女和哥哥的詭計。

我手握著結晶石,並伸像少女心裡許了個願望,少女便像刀片來回切割般,被切斷了手腳與頭顱,地上遍地充滿了鮮血。

我不顧這一切往地牢外奔去,遇上許多騎士阻攔,我便用了相同的手法,一路鮮血流滿了整座皇宮,但我成功的越獄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18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追憶|奇幻|幻想|魔族|冒險|懺悔|失意|異世界|輕小說|惡魔

留言共 2 篇留言

妘光
梵梵啊~刪節號是六個一組歐
ex: ......

12-05 00:50

魯魯
打太快(被抓包XDD12-05 00:52
妘光
「吾兒啊,今天是你生日本王可想你了」。
(而且,我悄咪咪問一句在後面加句號做甚麼XD?

12-05 00:53

魯魯
因為我手機打字都會習慣案((12-05 00: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e366848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被遺忘的起源Herkun... 後一篇:殺戮天使 瑞吉兒·加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