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我跟狗狗-1

作者:MuGu│2019-12-04 23:56:45│巴幣:6│人氣:134
Before you read:
狗狗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叫他,他就說不然叫狗狗吧~我也覺得不錯,就決定這麼叫他了。
而且是真人真事微改編

跟狗狗的認識超級超級神奇,是在黃大謙的影片留言吧(如何在現代社會交朋友),那時候滑到下面的留言區,看到一個犬塚頭像的留言還意外的有不少的讚數,也不知道那時候怎麼了,我竟然在下面留言:
「喔喔也是獸控ㄇ要不要認識一下~」
就這麼認識了,大概是全世界最酷的認識方式了吧,那時候加的是巴哈的好友,因為直接在Youtube留名字也是頗奇怪,接著其實也只聊了幾句,我跟狗狗就沒有下文了……

但過了幾個禮拜,當我幾乎忘記他的時候
「嘿…還記得我嗎?」
「嗯,記得啊~」
狗狗就這麼又闖進我的世界,跟狗狗意外的聊的很開心,很像的地方也很多,於是就交換了fb跟ig,每天都會跟狗狗聊上幾句,至於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狗狗的呢?好像是有天狗狗跟我說,很謝謝我願意陪他聊這麼多,大概從那時候開始,我就發現自己喜歡上狗狗了…
不過我跟狗狗真的離的太遠了,一南一北,若是交往也只會因為距離而分手吧…所以我藏著這份喜歡,只把狗狗當作一個很好的朋友來看待……

直到某天,我跑完活動的晚上,其實負能量挺重的,我就跟狗狗說叫狗狗安慰我,結果那時候狗狗的關心,真的超乎了我的想像,我就不小心說出來了,我說,我想你,而且是透過語音,沒有什麼偽裝的餘地
然後狗狗也說了想我,當下螢幕前的我真的很開心,接下來狗狗說了一段話,意思就是沒有交往還可以這樣他真的很開心,嗯,我也很開心喔,狗狗~

然後就這麼一直維持著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到現在了,也是啦,不用交往就不會有壓力,而且我還是會跟狗狗說互相喜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17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舟山路大麻糬
曖昧ㄉ美好

12-05 02:26

MuGu
為什麼台大生這個爛時間不睡覺看我的文章啦幹12-05 07:31
給你GP
真好

12-05 07:06

MuGu
桃園很多甲甲的啦OK吧><12-05 07:32
犬塚控的阿秉
甜甜的 [e32]

12-05 12:42

MuGu
我也覺得><12-05 15:51
狛克Komarou
好多糖 不行 太多了…(暈

12-05 18:07

MuGu
之後可能還有更多(?12-05 18: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aguy8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逾... 後一篇:我跟狗狗-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