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RPG公會】《魔眼之世》【指令任務】【羅巴防線奪還】清除魔物—被無情使喚得眷屬們

作者:白夜幻想│2019-12-04 19:19:18│巴幣:18│人氣:179
  「這裡就是廢土區域嗎……還真是荒涼阿。」
 
  露媞絲來到了南弗摩爾廢土域附近,對眼前荒蕪的景象發表了感言,在她身旁有些許受傷的野狼,顯然在一路上這幾隻被召喚的野狼為了護衛露媞絲到這裡經歷了許多戰鬥,也因此露媞絲在路上就知曉魔物是有多麼的『密集』,也難怪出發前官方的職員會建議不要單獨行動。
 
  「雖說如此,但有趣的事可不會等人哪……」如此低聲咕弄,露媞絲領得狼群朝著廢土區域前進。
 
  是的,對於露媞絲來說,是無法忍受無聊的,對她來說與其等待其他人,不如自己先行出發,也因此她現在才會一人在廢土區域附近。
 
  「好了,辛苦你們了,你們就先回去吧,等需要你們時我再叫你們出來。」露媞絲伸手摸了摸其中一隻狼的腦袋。
 
  嗷嗚~~
 
  才剛說完,狼群們便高興的嚎叫,嚎叫完後,狼群便從露提斯的面前消失了。
 
  「真是的,有必要這麼高興嗎?只不過才……不,好像有些過分了。」待狼群消失後,露媞絲有些不滿狼群消失前的舉動於是低聲咕弄抱怨,只不過想到先前發生的事……
 
         —————一段時間前 —————
 
  在出發前,露媞絲拿著自家僕人為她準備的資料翻閱,雖說因覺得這裡會發生有趣的事才來,但為了避免些許意外發生,她還是會花些時間去翻閱資料的,不過在翻到『毀面者』的資料時……
 
  「……等等,這裡還有這種噁心的東西?!」在讀到關於毀面者的資料後,露媞絲開始起雞皮疙瘩,畢竟讓那種看起來像是苔癬的軟體生物,只要一想到它們跳到身上……
 
  「不行不行,只有這個絕對不行!!」於是,在抱持著不願觸發到任何毀面者的想法,露媞絲在進到聖林前就召喚狼群與球形的魔法護盾包圍她,並護衛著她前進。
 
  於是,進到森林後……
 
  嗷嗚!
 
  從最外圍的狼開始,毀面者們一個個跳到那些狼的臉上,讓那些被襲擊的狼發出悲鳴,有的還『啪』的一聲直接跳到露媞絲所架設得護盾上,看著倒地掙扎了狼群與在護盾上扭動、爬行的綠色軟體生物,讓露媞絲的眼皮跳了跳,於是取消了狼群的召喚,讓那些被毀面者蓋臉的狼消失,然後操控護盾帶著自己往上移一段距離後,迅速往地面撞擊。
 
  砰!
 
  只見護盾撞擊地面後,從撞擊點往四周散發出衝擊波,將成堆的毀面者衝上空中同時護盾也就此碎裂,抓住護盾碎裂的瞬間,露媞絲凝聚了數顆星彈發射出去,靠著對魔法精準的操作,星彈完美的繞過障礙物擊中那些毀面者,由於注入得魔力量較少,因此除了被複數顆星彈擊中的毀面者外,其餘的都只是被星彈擊飛到遠處。
 
  「……還是強化下好了。」在擊退毀面者後,露媞絲重新召喚狼群與架構護盾,只是這次在召喚狼群時額外花費些許血液強化了護衛她的狼群,便繼續前進,途中倒是遇見灰色與暗綠色的猩猩,照著外表特徵,露媞絲認出那兩種猩猩就是資料上所說具有一定程度智商的『石猩』與『戰猿』。
 
  原本露媞絲看見那兩種生物後打算上前看能否交流,只不過似乎是她身旁太多匹狼外加我方稍微侵犯到牠們的領域,便被做出了類似警告的動作。
 
  被警告的露媞絲只能一臉可惜的表情繞過對方的領域,繼續朝著廢土區域前進,雖然路上仍被毀面者襲擊,不過在狼群被露媞絲強化的狀況下,沒有再次發生先前全體被蓋臉的情況,頂多是少數幾隻被抓住然後其他的狼幫忙解救,也因此到了廢土區域附近,狼群才會如此傷痕累累的。
 
          —————回到現在 —————
 
  「那麼……廢土區域有甚麼魔物呢~」依然架著罩住自己的球形護盾,露媞絲一邊踏著積雪一邊探索,隨後發現一隻雪白的兔子在遠方,於是便走了過去。
 
  「誤入這裡的雪兔嗎?」露媞絲靠近兔子,在護盾開了可以讓兔子近來的洞並蹲下,伸出右手打算摸的時候。
 
  只見兔子的下顎裂開並伸出牙齒,迅速一跳——
 
  噗哧
 
  「……結果只是善於欺騙的魔物阿。」看著被影子延伸出來由暗魔力形成的鎖鍊鎖貫穿腦部的兔子,露媞絲淡然的說,同時也想起眼前的兔子是名為『殺手兔』且善於欺騙他人的魔物;操控鎖鏈將屍體甩到一旁,露媞絲召喚了些許狼、黑貓與蝙蝠,並消耗了些許血液將其強化。
 
  「好了,那麼……也該開始狩獵了。」看著眼前被強化過的眷屬們,露媞絲一邊面帶微笑的從自己的魔法空間抽出星之仗一邊對眷屬下達命令,要是在平時她的微笑只會讓人覺得可愛,但此刻露提絲的臉沾上些許先前兔子的血液,使她的笑容看起來有些可怕。
 
  抽出自己的愛武後,便操控自己的護盾移動,領著眷屬們開始獵殺魔物,只不過——
 
  「雖說是接下了殲滅魔物的任務……不過這麼多的鱷蟲是怎麼回事?」露媞絲有些無奈地看著眼前再度出現的鱷蟲群,命令狼群打先鋒,自己再則在後方用星彈與土星環刃進行支援,並懷疑自己是不是在路上不小心捅了鱷蟲窩,要不然怎麼一堆鱷蟲不斷的襲擊過來?
 
  「啊啊,難到這裡就沒有……嗯?」迅速的將這波鱷蟲消滅後,正當露媞絲打算抱怨時,突然聽到了異樣的聲音,於是豎起耳朵仔細聆聽……
 
  「…哼哼,原來如此,是催眠啊,要是一般人類可能就中招了,只可惜……」聽出是眠蝠用以催眠的超音波,露媞絲冷笑,話未說完,幾隻被強化過的蝙蝠便迅速的包圍了遠方發出催眠音波的眠蝠,不一會便將其獵殺回到她身邊。
 
  見自己的眷屬順利消滅對方後,露媞絲感到心情大好,便繼續前進消滅魔物。
 
  嗷嗚!
 
  只見又一波鱷蟲再度襲擊,只不過這次還連同毀面者與雷鞭藤一同不分敵我的襲擊,看著眼前因毀面者與雷鞭藤亂入而混亂的場景,不知為何讓露媞絲有些心累。
 
  「……算了,不玩了,就拜託你們解決掉這些魔物護送我回去吧。」感到心累的露媞絲在說出這句話後便放任毀面者在自己的護盾上爬來爬去,將戰場全數交給自己的眷屬負責。
 
  嗷、嗷嗚~~!
 
  聽到自家主人的命令,只見眷屬們淒涼的吶喊一聲,隨後便繼續與魔物戰鬥——
 
  之後,在出了聖林回到入口時,駐守的人看到傷痕累累的眷屬嚇了一跳,變相露媞絲詢問發生什麼事——
 
  「啊,你說這個啊…..也沒什麼,只不過是魔物多了點。」露媞絲一邊接受駐守人員的幫忙一邊回答,看著被駐守人員關照、餵食的眷屬們,她在思考要不要下次召喚時為眷屬買些品質優良的食物犒賞,隨後便放棄了這個念頭,因為——
 
  『反正下次召喚出來的也不一定是這一批,還不如省下這筆錢存起來。』露媞絲看著傷痕累累的眷屬,極為無情地想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14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1 篇留言

米字號
速度好快。

12-04 19:32

白夜幻想
貓希那才叫快12-04 19: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dgito996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人際關係(米德娜森)... 後一篇:【RPG公會】《魔眼之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