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被遺忘的起源Herkunft-【忘卻的起源】第三卷/【番外】希維爾的過去【一】

作者:魯魯│2019-12-04 16:37:52│巴幣:6│人氣:168

如果當時能夠阻止這一切的發生,是否你們會原諒我呢?

逝去的生命,是不可能在回來的,這些我都明白,但或許我有那麼一絲的希望,願望可以成真。

人們總相信眼前所見,不知事實的險惡,一旦相信了便恆信不變。

我曾經也擁有過一個美滿的家庭,雖然總和哥哥鬧不合,但父王母后總對我很好。

雖然哥哥各項都比我優秀,父王母后也總是關心他,偶爾我也會有點小小的忌妒,希望父王母后能在多看我一眼也好。

我也知道王國的繼承人絕非哥哥莫屬,我也沒有想爭奪王位之意,但事情終究是發生了。

---
今天是哥哥迎娶王妃的日子,我被命令不能出席這場活動,因為我對於哥哥來說只是多餘的,為了不讓哥哥出糗他命令我今天只能待在房間內。

但我還是想看看哥哥的王妃到底是個怎麼樣的人,我稍微變裝了一下,便偷偷遛出了房間。

城堡大廳內擠滿了人潮,而最高處的王座父王和母后正坐在上面俯視著來祝福的貴族們,我悄悄的混入了人群,來觀看這場婚宴。

而貴族們紛紛的獻上禮品來祝賀,但最令我好奇的是在角落披著斗篷少女,他似乎也正準備獻上禮品。

我專注的看著,終於讓我等到那披著斗篷少女獻上祝賀禮,他從斗篷內拿出了一顆神奇的紫色水晶球,並向父王說道:「向他許個願望,什麼願望都能夠實現」。

而父王好奇的隨口說了。
「是嘛,那希望提斯特伊爾王國能更加繁榮!」。

在父王說完後水晶變裂成了兩半,並且飄出許多美麗的蝴蝶。
斗篷少女輕笑了一聲。
「這將會實現的,國王陛下」。

接著婚禮也繼續的進行下去,哥哥也正式的前起王妃的手登臨在現場,而斗篷少女又走向了哥哥與王妃面前,一樣的又拿出了紫色的水晶球,並又說出許個願望吧。

而哥哥對著水晶球笑著,並辱罵了少女。
「誰會相信這破東西。可笑,那你將王妃的禮服變得更加華麗」。

在哥哥說完後水晶石一樣碎裂了,變成美麗的蝴蝶,並飛到了王妃身上環繞著他,金色的光芒瞬間全映照在王妃身上,王妃所穿的禮服從純白的婚紗,變成閃耀金黃色光芒的華麗禮服。

全場所有人都傻住了,而後父王賞賜了斗篷少女一些獎賞,並且將他留在了皇宮內。

如果,當時的我阻止了這一切的發生,並且驅離少女的幻術,或許父王和母后還能在我身旁。

當時的我是如此的愚蠢,要是能早點知道這一切帶來的後果,如果我能早點知道哥哥的詭計,就能從中保護你們了,是我太無知,父王母后我想念你們。
-----------

既然新角色出現就獻上他的設定圖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12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追憶|奇幻|幻想|魔族|冒險|懺悔|失意|異世界|輕小說|惡魔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e366848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被遺忘的起源Herkun... 後一篇:被遺忘的起源Herku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來看我的廢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