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I.C.—銀色災厄:起源》第二十六話:微笑

作者:Tempest759│2019-12-04 12:33:52│巴幣:16│人氣:174



第二十六話:微笑

  「災難應對軍」的士兵在飯店的外圍建立起防線,警戒着飯店外的動靜。我和安賈莉姐很輕鬆就越過了防線離開飯酒店範圍,接着朝「夢幻樹堡」的方向前進。
 
  途中我問道:「安賈莉姐,任務目標現在身處哪裏?」
 
  「就在飯店裏喲。」
 
  「飯店?那些『災難應對軍』士兵又是……」
 
  「是他的保鑣喲。這次的目標係一名『災難應對軍』的高層人員,所以總部才讓我們用這種方式潛入呢。」
 
  「那要是士兵們反抗,我們會需要……放倒他們嗎?」
 
  「視情況,有可能喲。不過要係阿姆隊長他們能成功潛行到目標的所在地,可能連士兵都不用碰就能完成任務接着撤離呢。」
 
  「嗯,希望隊長他們一切順利吧。」
 
 
 
 
  我們爬上「夢幻樹堡」,來到我跟艾薩克去過的那座陽台。陽台的外貌沒有不同,唯獨面向飯店的那排欄杆上被放了一把配備消音器的對步兵用狙擊槍,狙擊槍旁邊還擺着兩個裝着.388子彈的彈匣。
 
  「樓層?」我一邊趴下的同時把狙擊槍架好,一邊向在用望遠鏡看出去的安賈莉姐問道。
 
  「四至七樓,可視範圍內的走廊和每個房間都要留意。」
 
  「抄收。」
 
  我開啟狙擊鏡的紅外線感應功能,飯店面向我們的外牆後方一定距離內會發熱的物體頓時無所遁形。
 
  〈這裏是『大兵』,我們在後樓梯間三樓與四樓間的平台上,狙擊組回報四樓走廊的狀況。〉
 
  「『百合』回報,可視範圍內的走廊上沒有人,那條走廊上的房間裏似乎都是普通住客。完畢。」
 
  〈『大兵』抄收,我們現在行動。完畢。〉
 
  「『百合』抄收,正在追蹤你們的位置。完畢。」
 
  我能看見潛入組的兩人都爬上了四樓,他們把身體壓得超低地行走着,一段時間後,他們已經在走廊走了一圈。阿姆斯壯先生回報道:
 
  〈這裏是「大兵」目標不在這樓層,現在換下一層。完畢〉
 
  潛入組回到樓梯間,然後爬上了五樓。這層樓開始有守衛在巡邏,不過只有兩名,潛入組很輕易就繞過他們。潛入組迅速確認目標不在這樓層,他們於是上六樓去。
 
  六樓巡邏的人數比五樓更多,甚至出現一些房間裏埋伏着士兵。但潛入組還是完美迴避掉六樓的所有士兵,同時確認所有房間裏住客的身份。
 
  〈這裏是『大兵』,目標也不在六樓,果然會在最高層嗎。現在我們會上去七樓。完畢。〉
 
  「『百合』抄收。」
 
  潛入組回到樓梯間,正要爬上七樓。我發現有兩名士兵從七樓進到了樓梯間,所以馬上叫停了潛入組,幸好那兩名士兵只站在門口不像要下樓梯,潛入組也及時停下才沒有被發現。
 
  十幾秒後,那兩名士兵離開樓梯間回到走廊,我確認沒有其他士兵要靠近樓梯間後,才叫潛入組上樓。
 
  「等等,有一名士兵在接近你們的位置。完畢。」
 
  〈『大兵』抄收。〉
 
  來到走廊上的潛入組馬上躲在轉角處,待士兵來到轉角處時,阿姆斯壯先生瞬間用手臂勒住士兵的脖子,士兵很快就暈去,然後被阿姆斯壯先生藏到某處。
 
  因為有我的掩護,潛入組很快就確認完其中一側的所有房間,他們接下來深入我的紅外線感應狙擊鏡無法看見的區域,現在他們只能靠自己了。我就持續觀察其他士兵的動向。
 
  這時,我兀然聽見通訊器傳出人聲:〈『百合』,妳聽到嗎?〉
 
  這是梁先生的聲音!他不是去香港了嗎,怎麼會連上我們的通訊頻道?
 
  「你——」
 
  〈噓——!別出聲,這通訊只有我和妳聽得見,妳千萬別告訴其他人,隊裏的人也是!〉
 
  「……嗯。」
 
  〈你們在用的一般夜視鏡已經被我事先替換成安裝了間諜程式的智能夜視鏡,等下我會把隊長的視覺與音頻直播給妳,到時候無論妳看到或聽到了甚麼,都不要說話,只管記住聽和看到的一切。〉
 
  等等,所以現在是怎樣一會事?梁先生為甚麼要換掉我們的裝備,又為甚麼突然要我記住東西?
 
  然而梁先生不給我思考的機會緊接着說道:
 
  〈還有,等下如果妳們要逃,千萬要記住,無論如何,絕對不要讓安賈莉走在妳前面。〉
 
  這又是甚麼意思啊,梁先生您就不能說得再直白一點嗎?
 
  不過梁先生之後沒再說話了。倒是夜視鏡的畫面上突然彈出一道視窗,內容似乎是阿姆斯壯先生當前看見的環境,連現場的聲音也通過我的通訊器傳了給我。看來潛入組已經找到目標,並進到他的房間了。
 
  一名背對落地窗,穿着白襯衫和黑西褲,身材臃腫的禿頭男神情緊張地說道:
 
  〈你們,果然來了嗎!〉
 
  把手槍的槍口對準禿頭男的阿姆斯壯先生說:
 
  〈我們接到命令,要來剷除被鉎『感染』的議員。〉
 
  〈我聽你放屁!我根本沒被感染,要是我一死了,惑琵.李和你們這些走狗也不可能輕易逃過刑責!〉
 
  〈不不,鮑德議員,你原本有沒有被感染,對我們而言一點也不重要。〉
 
  〈你這是甚麼——〉
 
  ——啪!
 
  〈喝啊——!〉
 
  阿姆斯壯先生開槍了!那把槍明明沒有裝消音器,槍聲卻奇怪地小的很。阿姆斯壯先生走到禿頭男身邊——等等,插在禿頭男的脖子上的銀色物體,是鉎!阿姆斯壯先生剛剛把鉎射進了禿頭男的脖子!
 
  禿頭男脖子上的鉎已經在蔓延,他反起白眼,口吐白沫,身體還在胡亂抽搐!
 
  〈只需要其他人知道你死前有被感染過,就夠了。〉
 
  說完,阿姆斯壯先生就換了把有裝消音器的手槍,一擊射斃了禿頭男!
 
  影像和音頻只到這裏就結束了。
 
  阿姆斯壯先生他為甚麼要做這種事?艾薩克呢,他應該也看到阿姆斯壯先生幹了甚麼吧,他為甚麼不去阻止阿姆斯壯先生?
 
  〈『大兵』呼叫『百合』,目標已經沉默,現在開始撤離。完畢。〉
 
  明明才幹了那麼可怕的事,為甚麼阿姆斯壯先生還可以用那麼輕鬆的語氣說話?
 
  〈……『百合』妳聽到嗎?完畢。〉
 
  「啊,是,『百合』抄收!那個,目標真的是被感染了嗎?」
 
  〈那當然,不然我們又為甚麼要刺殺他呢?〉
 
  為甚麼你還可以若無其事地說謊騙我?我們不是同一部隊的夥伴嗎,為甚麼要暪着我幹這種事?
 
  嗚——!嗚——!嗚——!……
 
  「這是,警報聲?」
 
  〈該死的,樂園的警報器怎麼被觸發了?〉
 
  〈喂我一直老老實實地守在門口,可不關我事!〉
 
  〈總之現在全員緊急撤離,警報一響,士兵很快就會對整個樂園展開地毯式搜索,狙擊組不用掩護我們,妳們先跑吧、完畢!〉
 
  「『司機』抄收。」安賈莉姐望向我說:「來,我們走吧!」
 
  「嗯!」
 
  「狙擊槍只會拖慢速度,就丟這裏吧!」
 
  我放下狙擊槍後,和安賈莉姐一同翻過欄杆,爬牆從「夢幻樹堡」的陽台回到地面。
 
  「跟着我,撤離點在樂園的北面!」安賈莉姐把話說完就跑了出去。
 
  「是!」我跟着她也跑了起來。
 
  我們繞過「夢幻樹堡」,通過小橋來到一家餐廳前,我們正要往北走,卻發現那邊有至少十名持槍的士兵!
 
  「喂那邊兩個,給我停下來!」
 
  「快回頭!」
 
  ——砰砰砰砰……!
 
  那些士兵在對我們開槍!幸好安賈莉姐發現得早,不然我們都會被打成蜂窩!
 
  我們不知不覺跑到了叢林區,白天時看圯來還生氣勃勃的仿熱帶雨林環境設計,在這黑夜下反而變得陰森恐怖,從背後傳的呼喊聲與槍聲猶如猛獸奔跑時的腳步聲,更叫人緊張得心臟狂跳!
 
  「進那家紀念品店!」
 
  「是!」
 
  帶頭跑的我按照安賈莉姐的指示,射擊前方某一幢四層平房式建築的玻璃窗,我一來到建築外就用手槍槍柄把剛剛被我射中的玻璃窗打碎,伸手進去把鎖打開後跟安賈莉一起從這窗戶進到建築內,我們破壞了掉好幾道被鎖上的門,最於來到建築的屋頂。
 
  「跳過那邊就會離開樂園的範圍,只要到了外面那些士兵就很難再追擊我們!」安賈莉姐指着跟我們還相隔幾幢建築的樂園圍牆。
 
  我們跳到另一幢比較矮的建築的屋頂上,下一幢建築的外牆上沒有窗戶能讓我們撞入,建築物高度又比我們身處的高,一般跳躍肯定跳不上去。
 
  「小百合,妳過去對面,等等推我上去。」
 
  「是!」
 
  我來到最接近下一幢建築的屋頂邊緣,接着側身紮穩馬步,壓低身體掌心向上地把交疊的雙掌置於我的右大腿上。
 
  安賈莉姐起跑了,她在距離我只有三步時把右腳抬高,她的右腳一踏上我的掌心,我隨即使勁向上推,為安賈莉姐的跳躍增加推力,成功讓她爬上下一幢建築。安賈莉姐單膝跪在屋頂的邊緣把手伸出。
 
  「別動!」
 
  通往我這幢建築屋頂的樓梯間的門被「嘭」一聲粗暴地撞開!他們怎麼那麼快就追了上來?不管了,現在得趕緊逃離這裏!
 
  我連忙起跑,卯足全力地奔跑!
 
  ——啪!
 
  「嗚……!」
 
  怎麼回事,右小腿,好痛!難道我被射中了嗎?不,至少在逃離這裏前腳千萬別突然軟掉!
 
  ——鏘!
 
  「咿呀!」
 
  又來了,右小腿傳來這像被甚麼狠狠咬住一樣的感覺,好痛,好痛好痛!不要,右腳別停下來,明明就差幾步!
 
  「呀啊!」
 
  我跌倒了!得馬上站起來——等等,有甚麼在拉扯我的右小腿!
 
  我望了過去,發現我的右小腿居然插着某種既似釘子又像夾子的裝置,裝置後方還連着一條粗繩!就是這個在把我拖向追來的那群士兵!
 
  不行,右腳太痛了根本用不上力,只靠我自己不可能逃得掉!
 
  「『司機』,救我!」我對着還在屋頂的安賈莉姐喊道。
 
  我深信安賈莉姐一定會來幫我的!
 
  可是,安賈莉姐只露出了抹意義不明的微笑,接着,她收手起身,頭也不回地轉身就走。
 
  安賈莉姐丟下我一個,自己走了?
 
  ——如果妳們要逃,千萬要記住,無論如何,絕對不要讓安賈莉走在妳前面。
 
  不會的不會的!她一定是去搬救兵,之後肯定會回來救我對吧?絕對是這樣,安賈莉姐才不會丟下我!
 
  「該死的,你們別靠近我!」
 
  我忍痛轉身對追上來的士兵開槍,但是躺着實在不好瞄準,痛覺又在影響我的專注力,打出的子彈全都射偏了。糟了,有士兵已經來到我身邊!
 
  「給我安靜點,臭狗娘!」
 
  在我失去意識前,我只看見即將落在我頭上的槍托……



接續 第二十七話:凌辱(敏感內容)

不能接受敏感內容者
請從「第二十八話:追蹤」接續


  「潘朵拉」的「真面目」已經露出,被抓到的蕾絲賓的命運又是如何?欲知後續,請按GP按訂閱期待下一話!

  注意:原本下一話與此話同篇發佈,但因為存在需加上兒少保護的敏感內容,最後選擇獨立發佈,不喜者可選擇跳過,應該不影響閱讀。基於下話字數不多,下次更新日會有兩更。


  如果希望喜歡我的文章的讀者,或是對我有期待的人按一下「GP」當作另一種鼓勵。

  也記得按一下「訂閱(追蹤)」我的小屋以隨時獲得更新通知,十分感謝~~!

  最後,還是要說:
  作品不怕沒人愛,只怕沒人評,更怕沒人看!萬分期望各位的留言!

  讓我們下次再見,多謝!

 (使用的輸入工具:速成輸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11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原創|輕小說|微黑暗|沉重|災厄|第一人稱|女主視角|懸疑|背叛

留言共 2 篇留言

蒼天落葉
就這樣被隊友果斷放生還真靠杯,希望蕾絲賓被俘虜不會被.....

12-04 13:14

Tempest759
所以艾薩克才討厭安賈莉(其實除了伊利亞和櫻以外的所有人他都討厭),但又一直不敢直接告訴蕾絲賓,誰知道要是安賈莉發現艾薩克向蕾絲賓說出真相,只顧自保的安賈莉會幹出甚麼事。12-04 13:28
喵君
[e12]

12-04 18:18

Tempest759
(・ω・)12-04 18: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Tp20070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I.C.—銀色災厄:起... 後一篇:[兒少保護]《I.C.—...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