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達人專欄] 2019聖誕節「紅派對」首張特典圖

作者:老農│2019-12-02 08:26:56│巴幣:57│人氣:1701

  大家好,我是老農。

  今天要上架的是第一張「紅派對」特典圖,相較於「黑派對」的萬聖節系列特典圖,「紅派對」自然就是所謂的聖誕節系列特典圖啦,「紅派對」共有十三張圖喔,請別錯過了

  打頭陣參加「紅派對」的角色,自然就是老農長篇小說「百異之端」中的男主角,酷先生,堅持不透漏姓名與長相的他,在特典圖中依舊是展現背影,面對高大雪人的酷先生,似乎凝視著雪人長長的鼻子,把下半身挺出向前的酷先生,難道是比較什麼尺寸之類的嗎?總之這麼冷的天氣,還是要多穿一些衣服,保暖可是很重要的。

  今天又是星期一,前兩天因為家人住院,老農花了不少時間在醫院幫忙,相較於上上週末兩天放假宅在家畫連載一百話的特典圖,真的是相差很多,雖然都很累,但至少畫圖的時候心是踏實的、開心的,而在醫院則是不安與憂鬱的。

  正所謂世事無常,能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真的很重要,十二月的一開始,老農在這邊祝福大家都能身體健康。



  好,大致上報告完近況,趕緊繼續來聊聊有關「面試官」的小故事。


  B小姐成功加入公司後,兩星期後老農也終於再把剩下的一個職缺補上人,我們三個新人就開始執行公司的專案開發,從零開始根本困難重重,但在每天不斷加班趕工的狀態下,終於在時限內勉強的完成樣品。

  老闆在看過樣品後,覺得還可以,於是下令開始量產。

  量產的過程會涉及到一些電力工程的專業,正好有位綽號是「線長」的舊幹部有這方面的經驗,好像是之前生產線的主管之類的吧。於是老農第一時間去找那位舊幹部商討,如何借助他的專業來完成量產的程序。

  「那是你們的專案,自己想辦法吧。」舊幹部說完,又繼續嗑著花生米,轉頭去看電視。

  「可是組上的三個人都沒這方面的專業,所以才想請......」

  「好了,快走吧。」舊幹部直接打斷老農的話,催促著我快點離開。

  老農只好默默轉身離去,直上老闆辦公室。

  「報告老闆,量產會需要電力工程方面的支援。」老農說。

  「去找線長就好了,他之前在公司......」老闆說了一堆那位舊幹部輝煌的紀錄,看來是老闆的愛將。

  「線長說目前手頭上的工作忙不完,沒辦法過來支援,不知道是否可以增加專案的預算經費,讓我再聘一位相關專業的人員進來?」老農問。

  「再聘一個人,成本又會增加啊,這樣吧,把原本要發給你們的開發獎金,轉科目到人事費吧。」老闆笑笑地說。

  「意思是雖然成功開發,也要進入量產階段,卻不發承諾的開發獎金嗎?」老農不客氣地問。

  「開發獎金雖然取消,但我會另外增加上市獎金的。」老闆吸了一口菸,不懷好意地說。

  開發獎金涉及我和組內的兩位同事,老農可不能輕易答應老闆,而且既然有完成的事實,理應要發放承諾的獎金,而不是加碼下個階段的獎金。

  但沒有電力工程專業的人,原則上是無法順利量產,更別說上市了。

  又是兩難局面。

  好,字數達標,後天星期三老農會繼續和大家分享擔任「面試官」的故事,看看如何來處理這個兩難問題喔,歡迎大家來看看喔,現在請大家動動手指頭,幫老農投一下GP,並追蹤小屋喔,感謝!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092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2019聖誕節|創作|繪圖|特典|閒聊|面試|大叔|肌肉

留言共 3 篇留言

阿草
原來雪人黑色的洞是這樣做出來的

12-02 08:43

老農
黑色的是鈕扣XD 12-02 10:18
葉葉小畫家
好壯!!

12-03 07:43

老農
這是酷先生的男主角光環XD12-03 08:35
Chris
哇!老闆真的很會算(☉д⊙)

12-05 03:25

老農
老闆很在意成本,因為少點成本他就能多賺一點12-07 15: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farmcreat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百異之端... 後一篇:[達人專欄] 聖誕樹前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2024年更新計畫
2024年,每週六小屋都會更新文章,大多是小說和新詩。我是可以週更的人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