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The Gray Rat 06

作者:馬來喜雅山│2019-12-01 22:34:37│巴幣:0│人氣:128
The Gray Rat 06

二星期對於療傷來說,實在過於不足,但面對緊接著而來的攻擊準備,安特不得不讓自己停下工作,在今天一大早辦理好出院手續。

或許其他部位受傷還好,最大的問題是作為駭客生命的手上的傷勢多少會影響到安特的作業,只能依靠右手的補助來彌補左手上的不足。

黑色的轎車載著他來到德川本部,這次直接進入德川家德川學府所在的房間移動,裡面的僕人帶領安特到德川學府的私人辦公室前。

德川家裡面的裝潢使用了非常多日本元素,僕人扣了扣在辦公室前的龍形門環,報出安特本人到達後,門便向內敞開。

慶一其實也在旁邊跟著,不過聽到父親只能接見安特後,在門口前跟安特打氣加油後目送著他進入門內。

一進門,厚重的門關上發出自動鎖上的聲音,日式與洋式的風格混合十足像是大正時代的風格,不過這對於歷史總是低空飛過的安特來說,都一律以「日式」作為欣賞的感想。

在偌大的書桌前坐著一位中年男子,而在旁邊的是一位披著白色大衣的……數碼獸?

「我們是初次見面吧?」德川學府的聲音不知為何,聽起來比在之前電話裡的還更有親切感「不用緊張,我們都是同一陣線的,美國ALICE公司兼D2WP協議本部領導,康楚先生,等等就會上線。」

跟進來的伽瑪與對方的數碼獸相視了一下,那數碼獸揚起微笑點點頭,似乎對伽瑪的第一印象很是滿意。

「他是織田,我的數碼搭檔,種族是頑固獸。」學府開啟位於房間前方的屏幕,顯示出連線的跑條,趁這點空檔跟安特和伽瑪做自我介紹。

「小子,聽說你是完全體,但俺感覺你具有不輸給究極體的實力,俺的眼光絕對不會有錯,呼喝喝。」名為織田的頑固獸雙手保持著交叉於胸前的姿勢笑了起來。

「伽瑪,巴力獸,請多指教。」伽瑪點點頭表示禮貌「我才二星期前完成進化,實力什麼的,還不敢當。」

「連線上了,閒聊先到此為止吧。」學府出聲提醒,兩位數碼獸也各自站回到在自己的搭檔旁邊。

「連線順利──」第一句聽到的就是路易斯那輕浮的聲音「看來沒有被追蹤到,攝影機都關了吧,身上都沒有監控設備吧?」

「已經確認過了,除了這台與您連線的電腦以外沒有其他的電子設備。」學府沉聲說,對路易斯這輕浮的招呼感到點無奈。

「我身上都沒有任何終端和儀器,還請放心。」安特也說,而且進來前也有被用電磁探測搜身,但他今天除了繃帶以外,是真的什麼都沒帶沒錯。

「好的,那麼進入正題,首先歡迎安藤佚人加入協議的一員。」路易斯拍拍手,但現場的氣氛異常寒冷,這拍手反而更顯得尷尬。「咳咳,好啦不鬧了,我們進入真正的正題吧。」

發現炒熱氣氛失敗的路易斯將網路使用數據以及被侵入紀錄送到了屏幕面前:「我就直接說總結吧,撇除魁儡網路,目前確定屏幕後面有人在操控的一共有五十多人,他們手中都握有大量東日本企業的電腦和伺服IP,不知道是誰給了他們這些IP。加上數碼獸的異常增值現象讓企業網域伺服的防火牆變得不堪一擊。」

「果然是數碼獸的問題比較大。」安特說。

「沒錯,自從發現數碼世界後,只要能進入虛擬量子世界,就算完全沒有資訊工程的相關知識,只要利用的好數碼獸的特性,也可以一瞬間搖身一變成為可怕的駭客。」路易斯說「當然,我們可不能隨意讓這些人亂來,為了維繫網路安全,在各國政府和企業的合作下成立了協議,也就是D2WP,全名為:Digital and World Web Preserve Protocol,即是數碼和世界網路維持協議。」

「東日本的大部分企業都已經受到相當大的損害,唯獨最大,也同時是日本分部的德川財團在安藤先生的挽救之下損失降到最低,我估計他們不會放棄這塊最後的寶地而再度攻擊的。」路易斯繼續說。「唯一比較麻煩的是,他們可能會利用先前被攻擊的電腦做成魁儡網路,不過這邊已經給予了對策,應該多多少少仿止被竊取使用,但不保證全部有效。」

「也就是說您要把我們公司作為誘餌嗎?」學府眉頭一皺,顯然不是很高興。

「這還請見諒,德川先生,如果他們進入下一地區繼續肆虐的話就非常難以抓到了。據說老鼠喜歡往漏洞鑽,何不趁這機會給他們一個迎頭重擊?」

「……真希望您有相當的把握,康楚先生,如果您說要把所有的可能都壓在一個國中生的話,我可不能放心。」學府說,雖然這麼說並不是低估安特的實力,某個方面上是讓安特可以有個台階可下,加上他自己其實也很看不慣這美國本部長隨意將人拖下水的行為。

「呼呼,德川先生的擔憂我也有想到,我可是非常能把握安藤先生能贏的喔。我看過安藤先生的防火牆了,這是對應你之前開發的『自動對應疫苗程序』的理念下去設計的吧?非常凶狠呢。」路易斯回頭跟安特搭話。

「是的,所以只要有一點惡意或是不明程序都會被其所擋住,是相當極端的防火牆,如果不是為了某個目的,否則這種防火牆會阻礙許多資料和程式的運行。」安特說「不過德川總理說的也非常有道理,就算有這防火牆我還是不能確保百分百能擋下他們,雖然我會盡我所能,但請不要太寄託於我身上。」

路易斯聽了之後,手指把玩著自己的金色長髮笑了笑:「的確,隨意將安藤先生拖下水是我的自私,所以不論這之後是否成功或失敗,都由我負責,這樣可以放心了吧?」

安特點點頭,都說到這地步了,再推拖下去就是自己的不識相了,即便他自己知道將來的生活還得靠這個人,到頭來自己還是一樣沒有選擇的權利。

「雖然五十人看似小,不過其實就是同時跟一堆駭客同時比拼呢,而其餘的……數碼獸的威脅就請你們的搭檔去清掃吧。」路易斯說,「據說駭客都喜歡夜晚開工,所以晚上請提起精神囉。」

「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攻擊,但可以的話真希望趕快結束,讓我能趕快解決他們。」安特嘆了口氣。

「很好,就是這氣勢!對了,因為這個也算是我委託安藤先生的吧,所以當然也有委託費用的啦,還有訂金,這樣夠誠意了吧?」路易斯眨眨眼。

「受寵若驚了。」安特稍微有點驚訝,不過聽到有錢還是挺高興的。

「如果有發生什麼事再連絡吧,先這樣了。」路易斯揮揮手,便掛掉了通訊。

「數碼獸的戰鬥啊……」路易斯掛掉通訊後,安特望向了伽瑪。

「這次不許安特進去網域裡。」伽瑪一臉認真的說。

「說什麼呢,我是在擔心你啊。」安特苦笑。

「我沒什麼的!安特絕對不可以勉強自己。」伽瑪再度強調。

「安藤先生能答應這事對我的企業來說已經是莫大的幫助,我的搭檔會全力幫助你們的,還有其他員工的數碼獸們,那些雖然只有到成熟期或完全體左右,但多多少少可以成為你們的助力,」學府說。「不知道為什麼,雖然沒看過你,但一見面之後似乎有種很能信任你的感覺。」

「哈哈哈,俺好久沒有活動筋骨啦!有要打的話都要算上俺一個!」織田發出豪邁的笑聲「學府啊,你也一定是受到小少爺的影響了,這次要帶上他和牛蓋仙嗎?」

「這個就隨他的便了。」學府說「不介意的話不如暫住我們這裡吧?如果要使用我們的硬體可以第一時間給你使用。」

安特思考了一下,最後點點頭:「我其實蠻不習慣外住的,一外住總是很難睡,不過如果有伽瑪在應該沒問題,這幾天就稍微叨擾一下吧。」

學府點點頭,讓安特離開了他的辦公室。

**

安特被安排到一個為他整理出來的房間,感覺像是給僕人房的預備位子,慶一有時候會叫他去吃飯洗澡,熱情度就跟去朋友家一樣。

不過話說,這或許也算是另一種形式去朋友家過夜吧?

不到兩天,安特所設的防火牆系統有了反應,這時間是半夜十點,安特雖然這個日夜顛倒的夜貓還沒睡,卻得將其他都叫起來準備上工。

備戰的人員不多,其數碼獸搭檔也是剛從睡夢中被叫醒,所幸的是織田處於隨時待命中,他聽到防火牆警報的響起也連忙進入了網域世界。

伽瑪和織田在看起來有如高牆的防火牆看著下方前來的入侵者,不禁啞然了。

映入眼簾的,是無法以數量估計的巨大群體往城牆這裡如黑海一般地襲捲而來。

「那些是什麼?這麼多?」伽瑪瞇眼一看,總算看清這些黑海的組成。

那些一共由許多的蟲蛹獸、邪龍獸等等成熟期的病毒種的大雜燴組合,和看起來是灰色的巨大老鼠生物混和而成的巨大軍團,因為數量太多,這些群體甚至連左右閃躲或是後退的空間都沒有。

「不過是一堆雜魚,給他們翻過去吧!掀。飯。桌!」織田的背後生出一隻金黃色的龍影,自身往下躍牆前面對攻過來的群體,龍影往地面兩手插入,隨即把地面整個大面積掀翻!

前面的群體被掀翻的地面所消滅,一瞬間空出了一大部分。

「這力量……真不愧是究極體。」伽瑪略為看呆,不過還是跟著跳下牆,來到織田的旁邊。

另一方面,安特的防火牆也發揮了作用,城牆上的自動攻擊程式所化成的砲台往群體裡無差別轟炸,被擊中的區域個體被炸了個粉碎,但似乎沒有對群體造成多大的影響。

「安特!抱歉我來晚了!」學府的聲音通信在安特的螢幕左下角響起,緊接著牛蓋仙也加入了戰局。

「伽瑪閣下,織田大人,在下前來支援了!」牛蓋仙剛登進去時本想要耍帥一手,但看到這數量難以估計的群體時頓時想把剛剛的話給吞進去。「這數量是怎麼回事啊!」

「不用慌,這些都是劣等複製品,比一般所知的數碼獸還要弱上好幾倍,不過問題是要阻止這些病毒繼續分裂。」安特說「我要擋住真正的攻擊IP來源和阻斷魁儡網路,需要花上一點時間,你們就盡量打多少就打多少!」

不過最令安特在意的是那灰色的巨大老鼠生物體,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是數碼獸,難道是RAT寫出的侵略型AI嗎?如果是這樣,那安特對於這老鼠的理解等同是零,他很擔心這些老鼠藏著什麼樣的陷阱。

但是首先要務來是要阻斷這些病毒的無限增值,不然這些病毒佔滿整個空間的話,就算是屍體也可以癱瘓整個伺服系統,是名副其實的癱瘓攻擊。

自從數碼世界帶來的資訊變革讓電腦網路進行了大躍度的提升,這種攻擊方式已經很少看見,但不代表無用。

「了解!」三位數碼獸應聲回答。

「地鳴、神鳴、神馳、親父!」織田使出絕招,這招的來源在於日本俗諺中最令人害怕的四項東西:地震、閃電、火焰和父親。

雖然父親這個梗有點冷,但前三個真的使出了相對應的災難,地震讓群體一部分落入地裂之中,閃電劈哩啪啦地在地面劃出兇猛的黃色尖刃,隨即,最簡單暴力的火焰則將前排都燒成焦炭。

最後織田背後的金龍一個拳風,將前方的群體打出一個巨大的弧形開口。

「真不愧是織田大人,或許輪不到我們出手了呢。」牛蓋仙看這織田這天災級別的攻擊不由得發出感慨。

「那可不行,給俺拿出魄力來!你這樣子還算是武士嗎!」織田大聲喝斥「看看那位,就算一次只有幾隻也還是很努力的清掃敵人!」

伽瑪運用罪符變化出許多刀刃,往所經之處發射成千的刀雨,罪符似乎只要自己的能量還夠便可以無限生成,伽瑪一邊使用刀雨,一邊使用神鞭的輔助,也擊殺了部分群體。

看起來雖然數目十分可怕,但似乎可以很好的控制數目,比想像中的還要容易對付許多,只要減少複製的來源機體,剩下將殘黨慢慢消滅就好。要抓到主使IP也只是後續上的作業。

但安特隱約有種不好的感覺,實在太過順利了,或許是因為有織田這樣的究極體助陣才這麼容易許多,但感覺似乎還是有點不安,是忽略掉了什麼嗎?

「安特,那些灰色的老鼠!」伽瑪的聲音讓安特急忙切換畫面。「灰老鼠正在吸收死去同伴的數據!而且他們就算死亡還是會繼續吸收!」

「你說什麼!」安特看到畫面後不禁倒抽一口氣,這個到底是什麼鬼東西!

只見這些灰老鼠的屍體變成一個像是灰色黏稠物的東西,無差別吸收著死去同伴的數據,甚至連不小心踩到其黏稠物的個體也被其強行吸收進去,在一番掙扎後便成了黏稠物的的一部份。

這黏稠物越堆越高,幾乎已經有半個牆高了。

「攻擊它都沒有用!」伽瑪舉槍往巨大的黏稠物上射擊,雖然有破壞掉一點點,但馬上又被其成長的吸收蓋過破損的部分,而且越來越難破壞,似乎隨著時間硬化中。

「發生什麼,身體……變得,越來越難動了。」伽瑪突然發現自己在這領域的動作越來越遲鈍。

「是阻塞問題嗎?但我已經切斷了半成的魁儡網路,應答應該不會這麼慢才對,什麼?這一大群高容量資料是什麼?」安特從系統中發現一堆的登入資料準備載入這個伺服之中,但面對已經阻塞成這樣的伺服造成部分的延遲當機!

這裡並不是數碼世界擁有跟神一樣可能超過三維的計算機存在作為主機啊!

「安藤!我們的人都來支援了,等著!」慶一的聲音告訴了安特整個死當延遲的原因,安特險些要吐血過去。

「叫他們別登進來,通通都給我退出去,系統要癱瘓了!」安特才稍微分心一下,一下子魁儡網路又大量生成病毒,新一波的灰老鼠和群體蜂擁而入。黏稠物到達一定大小後變開始硬化,群體還能活動的便踩著硬化的灰老鼠屍體繼續堆疊上去,此場面堪比瘟疫般的地獄。

「快站不住腳了,先回去防火牆後!」伽瑪大聲說,和其他兩位通過防火牆認證後打算過牆,卻發現自己的速度連踏出一步都是極為緩慢。

「要跑路,好困難!」連有四足的牛蓋仙都快感受不到自己的腿。「這樣下去,在我們要出去前,這些病毒就會先埋掉我們了!」

「安藤怎麼辦,我的通信也死當了,他們接收不到公司的訊息,用私人的通訊雖然可以成功聯繫上讓他們放棄登入,不過大部分七成的人都只看用公司的通訊啊!」慶一冒著冷汗。

「還有一個方法可以啟用,但是伽瑪還在外面……」安特低聲地說,那是防火牆的銷毀系統,犧牲部分系統格式化讓所有的病毒一次性殺光,但這也代表會波及到伽瑪和織田等人。

安特是下不了手這麼做的,而且因為系統阻塞的問題,連開門都會影響到讀取速度,而且第一個出來的不一定是伽瑪他們,若讓搶先放出如此多的病毒型到現實世界的話,後果將會不堪設想。

這就是你的軍隊嗎?RAT?

讓我受傷使截斷魁儡網路的效率變慢,將之前侵略成功的電腦作為預備的殭屍網路肉機,堆屍戰法代替侵略,利用數碼獸的屍體阻塞網路伺服,選擇半夜的時候攻過來讓比較慢上來的人更造成延遲當機……這些,全都是你的策略嗎,RAT?

已經束手無策了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088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數碼寶貝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ack110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he Gray Rat... 後一篇:The Gray Ra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