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少前二創》頹廢系指揮該如何振作?11.以色列的劍盾士

作者:ouwaung│2019-12-01 19:17:49│巴幣:4│人氣:125
格里芬第一狙擊小隊

「索敵報告,未發現重型火力,所有小隊謹慎行動。」

「「「收到!」」」

M200放下對講機,吐了一口氣,隻手摀住胸口。

「怎麼了?」同小隊的M14見M200反差的行為便問。

「沒什麼,只是有點…怒氣難消。」

「為了什麼?」

「沒事…專心作戰吧。」

「嗯!」

兩人透過光學瞄具監看突擊部隊的作戰。

另一方面,在方才切斷通訊的其中一個小隊。

「奇怪,沒有重型火力就算了…連雜兵都沒有是怎麼回事?」擔任隊長的內蓋夫不知道是隨口說說還是在抱怨。「這樣怎麼能讓人盡興啊?」

「你也真是…沒有危險不是不錯嗎…」加利爾無奈地調侃到。「總之,還是小心點比較好...哇!」

內蓋夫一聲不吭的衝了出去,然而,礙於輕機槍的重量和攜帶的子彈,內蓋夫跑得出奇地慢...更不用說因本人堅持而攜帶的各式輔具、迷彩披風和防彈插板...內蓋夫能進行如此「迅猛」的行動都令人嘖稱奇。即使如此,後方裝備相比內蓋夫輕盈不少的小隊隊員們很快便追上內蓋夫的腳步。

而過於蹣跚的步伐也只被後方的部隊認為是為加速行軍,而沒有收到任何警告。

「內蓋夫每次都拿這麼多裝備,真是太明智了。」

「別鬧了,uzi,還在任務中呢。」

「這是...戰鬥專家的堅持...任何情況都要能夠應對...哈哈...」沒跑幾步,內蓋夫就因為機體過熱而氣喘吁吁,幸好很快就恢復過來。

「你最好能把你的機槍當狙擊步槍來用...」

「...」內蓋夫瞬間無語了。

「咳嗯,既然沒有敵人,也到指定的任務點了,在附近搜索看看如何?」TAR-21提議。

「好啊!」

「等等,擅離崗位可...哇啊啊啊!」於是戰鬥專家(自稱?),也不情願的加入了探索。「擅離崗位就不是戰鬥專家了啊...」

經過一段時間...

「我有不好的預感...」內蓋夫突然停下四處搜索的腳步,低聲地說。

或許是出於戰鬥專家(自稱?)的直覺,內蓋夫感到一絲不安。

果不其然,幾秒後便來了後方部隊的通訊。

「內蓋夫小隊,全體注意,東側追蹤到鐵血的動靜,注意敵方行動!」

「....哼哼,終於阿...」內蓋夫關閉了通訊,臉上多了份藏不住的興奮。

「別太興奮了喔。」

雖然收到的任務指示是監視敵情,但內蓋夫顯然不會就這樣乖乖地待在原地...她挺起機槍,從藏匿的廢墟建築中來到破碎的柏油路上,面朝東方...深吸了一口氣。

「呼...聽好了!廢物鐵血們,今天就讓你們的冷卻液成為染紅我白衣的鮮血,讓我的笑容成為存在你一是最後一刻的記憶吧!」內蓋夫狂氣的朝東方大吼...

「她在幹甚麼...」

「又來了...」與內蓋夫共事已久的加利爾似乎早就習以為常。

很快便有幾發子彈朝內蓋夫招呼過來。但內蓋夫只是站在原地,似乎無所畏懼。
只是迅速以防彈插板為盾阻擋了下來。這般操作令其他小隊的隊員看得膽戰心驚,衣時竟忘了為內蓋夫提供支援。但她顯然不把這點「小事」放在心上。

她立刻轉移到街角,鐵血攻擊不到的地方。為機槍換上紅點描具。

「目標三體,位置請求。」內蓋夫發起小隊通訊,並傳給各隊員這條街的全息地圖。

唯一還在狀況內的加利爾標記了三個位置,並將標記後的地圖回傳。

內蓋夫收到訊息後,露出了幾近癲狂的笑容。

「我的槍聲將響徹戰場,威名將使大地為之撼動!」雖然多餘,但內蓋夫在通訊頻道裡傳這這麼一段訊息...接著...

內蓋夫丟下多餘裝備,手持防彈插板和機槍。

小小的身影如同燃燒著粉色火焰的白色蠟燭,炙熱,但易碎。

白色蠟燭脫離掩體的掩護,鐵血立刻對其發動攻擊。

「嘻嘻,有趣。」並不是用盾阻擋,而是連續開槍。

街上傳來金屬高速碰撞、摩擦的刺耳聲音。她扣動板機的手指並未因為威脅消失便停下,連續擊發的子彈悉數命中在最遠處鐵血的身軀上,機體巨大的損害顯然已經讓敵機無法運作。

她停下涉及,將機槍和防彈插板下擺,朝著離自己最近的鐵血衝了過去。鐵血人形連忙攻擊,目標卻高高躍起...

趴嚓。

和方才宣示的不同,停留在這名鐵血人形雲途中最後畫面的不是內蓋夫的笑臉,而是...黑色絲襪、一閃而過的胖次和最後的鞋印。

將腳下的鐵血做為跳板,內蓋夫再次躍入空中,背後還給「跳板」補了幾槍。

「最後了,致命一擊。」此刻的內蓋夫就如同手持劍盾的沙場戰神,一邊用盾防禦敵人最後的攻勢,一邊以子彈作為刀刃的延伸,斬殺敵人。

就在子彈貫穿身軀前一刻...

「登錄高危險敵性目標...『燭光劍盾士』...」訊息在鐵血的電子腦內形成,透過鐵血專門的通訊協定,傳入資料庫中...

四周重歸寂靜,最後的鐵血佈滿彈孔的身體倒在藏身的掩體後,屍體就這樣棄置於戰場的一隅,孤獨,且淒涼。

——————————————————————————————————————————

不對...

這...不對...不是「夢想家」...

男子仔細檢查著地上的彈孔。

這個口徑...地面凹陷的情形...

還有...攻擊之間的間隔...被唬了呢。

「夜間遠擊改造形...是電磁炮型的鋼獅嗎。」

男子冷靜地以自己的知識判斷出敵人的類型。但...

從四周陰影下,走出來幾個土黃色的人型,手持能將其完全遮蔽的厚實盾牌和棒狀鈍器。

「看來,要先處理你們呢,「聖盾」。」

【正文結束】
——————————————————————————————————————————
不知道有沒有人被標題片,以為帕拉蒂斯閃亮登場了...?
因為這禮拜考試的關係,所以晚了幾個小時更新。
而且量還更少了...
下次絕對會多一點的!
話說...聖誕節幾號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085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ouwau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少前二創》頹廢系指揮該... 後一篇:《少前二創》頹廢系指揮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