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遊記】日本LLSS聖巡旅程六之六.回家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2019-11-30 21:51:57│巴幣:12│人氣:259
終於來到了旅行的最後一天,預計搭乘下午一點的班機回台灣、回家。也就是說,今天除了回家之外,再也沒有其它的行程。

一早就起來先初步整理行李,然後下樓吃早餐,吃完早餐再摸一下筆電,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好查的,回國的行程,去年已經自己跑過一次了,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

大約早上九點半退房,再見了!神田APA,下次有機會我還是會選擇在這裡住宿的。

行程:神田駅→日暮里駅(JR山手線)→NRT(京成電鉄SKYLINER,成田空港)→RMQ(華信AE267,台中機場)→回家(自用車)


Scene Ⅰ.東京→台中

日暮里駅,會在這裡下車當然是要轉乘京成電鉄SKYLINER,而這裡沒有人工售票窗口,只有售票機。是因為使用了中文介面,看得清楚導覽而操作正確?這次總算買到跟來日本第一天,在成田第二航廈地下室的京成電鉄窗口買到的一樣,是乗車券加スカイライナー券二合一的票券,能一票直接過改札口。


◇京成電鉄SKYLINER的車票,這次總算買到二合一的了。
IMG_6799 by leeatin, 於 Flickr



京成電鉄的月臺上,一樣是等了半响,數班的普通電車來來去去,十點四十五分,我要坐的那班SKYLINER列車總算到來。

在經過“堀切橋”時,發現了遠方的晴空塔,昨天的體驗印象仍深,下次一定要在白天時段再度造訪。


◆經堀切橋見晴空塔(車拍)。
IMG_6803 by leeatin, 於 Flickr



成田第二航廈車站下車,出改札口後一路往上爬,到三樓找華信/中華航空櫃檯報到、寄行李、領登機證。居然找不到華信的櫃檯?看了一下導覽面板,才發現自己走過頭,應該是有改位置,改到比較前段了,果然不能單靠印象行事。

領登機證、寄行李完成,接著準備出關了!看來連出關口也有變更。晃了一下,把所剩不多的水喝了一些,再把剩下的倒掉,我不想在飛機上如廁,不能喝太多水。現在,通關吧!

第一關卡的安檢,就說了不要存有僥倖心態!告示都寫得很清楚,而且前一個人也作了示範,把筆電拿出包包,個別用籃子盛裝過X光機。

我不這麼做的結果,就是在人過了關卡之後,背包過了X光機後被攔下,一個很像我師傅(進Canon時業務交接的前輩)的老爸的安檢官,用日語問我是不是裡面有電腦,我回應之後他就板著臉打開背包,把我的筆電拿出來放在籃子裡,交給年輕的安檢官,要再過一次X光機。

筆電跟通關當然都沒問題,只是因為這樣而搞得自己有點尷尬,下次記得要把筆電拿出背包,作通關安檢。

之後跟同事聊天時有提到這個,我那出國經歷比較多的同事說,現在國外都要把筆電之類的拿出來安檢,因為現在筆電大多是內建電池,怕電池膨脹之類的問題,才需要獨立照X光安檢。

好了!接下來正式出關,二航廈這裡也已經改成自動通關了!還是還有傳統通關,只是我被引導到自動通關處?總之方便多了,也不怕像上次那樣,被搞不清楚狀況的東南亞遊客插隊。但缺點就是,無法收集出關印章啦(無聊喔?)!

因為還有時間,繞了一下免稅店,呿!香水、煙酒、藥品、電子產品……,沒啥提得起興趣的,而且6D Mark Ⅱ就免關稅了,換算下來還硬比台灣公司貨還要貴上萬,這啥鬼?

跟上次一樣,去買巧克力吧!還不是因為臭老妹……,其實自己也想吃啦哈哈!這次買比較多,草莓蛋糕、薯條三兄弟……,等,多少錢就不說了,絕對比上次貴。

十二點半登機,我的座位20D,中後段右邊靠窗,旁邊又是有人,真是的。這位看起來像楊叔,All is well(你那邊怎樣 我這邊OK*註)裡,郭豪森家中的管家,的阿伯,看起來是自己一個人旅行,可能是來東京幫豪森處理一些事情,在台中下飛機是要把剩下的事情搞定之後,再回新加坡吧?喂喂!不要一個禮拜沒看到All is well,就隨便找現實中的人物來腦補劇情啊!

Take off!!起飛,飛機在成田空港的週邊空域盤旋上升,到達一定高度之後才會進入航道,個人猜想。在這之間,看到底下的成田空港,宛如模型一般。之後甚至似乎有看見晴空塔?覺得窗子有點髒。


◇座位外觀景,離機翼愈近愈不好看風景。
IMG_6809 by leeatin, 於 Flickr

◆起飛,雖然飛機仍在爬升中拍照很不好,但看到成田空港的景色,我還是忍不住拿出手機來拍。
IMG_6812 by leeatin, 於 Flickr

IMG_6814 by leeatin, 於 Flickr

◇已經爬升很高了,空港宛若模型玩具。
IMG_6816 by leeatin, 於 Flickr

IMG_6818 by leeatin, 於 Flickr

◆這片窗有點髒;因為看見了晴空塔而拍下這張。
IMG_6822 by leeatin, 於 Flickr



農曆廿六的下弦月啊!用完餐才發現前面有幾個座位是空的,是這班機的座位本來就沒有完售,還是有人(團體)臨時取消行程?我還是坐在原來的座位就好,畢竟換比較前面,風景反而會被機翼遮住。

回程坐右側的好處就是,不會有刺眼的陽光,而且只要沒有雲層,就看得見日本的陸地風貌。大概在四国或九州時,竟看見遙遠的下方,有一架輕航機在飛行,小得像紙飛機般。約莫在東海上空,還看見穿雲而上飛行一陣,再穿雲而下的飛機,太遠了看不清楚是客機還是軍機。

大約四點二十分,已在台灣上空,還在看著海岸線時,再拿出手機準備照相,居然跳到三點廿一分!哀鳳即使開飛航模式,也還是可以用GPS定位來校正時區。

台中空域穿越雲天的下降盤旋,意外的見到大台中市的鳥瞰風景,看見北七……,不!國家歌劇院了!這次的空中視野果真比上次(去年十一月)還要讚,下次乾脆就照這次的訂票模式好了。

Landing,然後入關。這次的行李檢查比上次還要嚴格,不但有防疫犬,行李甚至還要再過一次X光機;這些都是為了防止非洲豬瘟入侵台灣,感謝這些幸苦的安檢人員、防疫犬,要按個讚囉!

B1停車場,在開車離開之前,先去自動繳費機那兒繳費吧!方法是輸入自己的車號,它就會告訴妳/你應繳交的停車費用。一天NT$200,我停了六天總共NT$1200,剛好都有紙鈔,投進去,印發票,繳納完成!開車離開停車場,出口的柵欄自動升起,辨識出我已繳納停車費准許放行,科技的好處。

回到家,也就代表這趟為期六天的日本之旅,正式畫上休止符。


◇看到下弦月了嗎?左邊那個微小,開口朝右下的圓弧。
IMG_6856 by leeatin, 於 Flickr

◆大約在四国的高知県上空。
IMG_6866 by leeatin, 於 Flickr

IMG_6868 by leeatin, 於 Flickr

◇宮崎県(九州)。
IMG_6870 by leeatin, 於 Flickr

◆從鹿児島出海,再會了,日本!
IMG_6874 by leeatin, 於 Flickr

◇台北的上空,拍完這張,手機的時區就自動跳回台灣的了。
IMG_6876 by leeatin, 於 Flickr

┕新北市,是因為天氣不好嗎?感覺灰灰的。
IMG_6880 by leeatin, 於 Flickr

◆飛越台中市上空,呃!機窗真的很髒。
IMG_6883 by leeatin, 於 Flickr

◇看到了嗎?臺中國家歌劇院。
IMG_6884 by leeatin, 於 Flickr

◆準備降落了。
IMG_6886 by leeatin, 於 Flickr



Scene Ⅱ.後記

終於畫下句點了,這趟曾經十分期待,但執行起來卻不盡人意的沼津朝聖之旅。儘管這趟旅行依舊充滿了不錯的回憶。

說不如預期的地方,當然就是天氣方面的了,沒能拍到蔚藍晴空下的富士山、駿河湾、淡島,還真是可惜。

造訪浦女,也就是抵達長井崎中学校時的那場雨,也令我有點在意,第一次見面卻在下著細雨的天氣,留下了灰色的印象。

然後,在沼津市住習慣了,她有一種輕鬆、慢活的氛圍,讓我喜歡上住在沼津市;可是,預定行程的最後兩天要離開沼津前往東京,我居然會不想要去東京。

在離開沼津的當晚,心想:下次,不管是五、六,還是七天的旅程,我全都要住在沼津市,可以的!

來年,我勢必會再去一次沼津!說過了,我還有很多想做沒有做,想去或再去造訪,卻因為時間上的衝突而不得不略過的場所還有很多。那麼,會是什麼時候再訪呢?我想或許會在盛夏,抑或是初冬。

好了!最後來晾一下,這趟日本行所得的LLSS戰利品吧!不過沼津花火祭的海報暫不展示,畢竟還沒想到要貼在哪裡。


◇先來看集印帳,底下的MEMO,個人字醜圖難看勿嫌!2nd day@伊豆長岡駅。
IMG_6899 by leeatin, 於 Flickr

◆3rd day@淡島候船室,太無聊隨便撇幾筆塗鴉XD。
IMG_6900 by leeatin, 於 Flickr

◇同日,伊豆.三津シーパラダイス,蓋印處在大門口。
IMG_6901 by leeatin, 於 Flickr

◆同日晚上,沼津駅商店的曜々&RAKUUN(寫錯字XD)的千歌。
IMG_6902 by leeatin, 於 Flickr

◇終於想到要到摩斯漢堡前蓋梨子的章。
IMG_6903 by leeatin, 於 Flickr

◆4th day@三の浦総合案内所。
IMG_6904 by leeatin, 於 Flickr

┕露比的居然大失敗XD!
IMG_6905 by leeatin, 於 Flickr

◇當晚北上東京前,沼津駅2F案内所的千歌花火祭印章。
IMG_6906 by leeatin, 於 Flickr

◆順便看一下導覽書。
IMG_6907 by leeatin, 於 Flickr

┕主要是在講動畫的重要場景地點,以及渠蓋的位置,對新手來說很好用,我要上東京前才取得真是可惜。
IMG_6908 by leeatin, 於 Flickr

◇接下來是在Animate所買的LLSS週邊。這是貼紙,應該可以貼在行李箱或背包上。
IMG_6909 by leeatin, 於 Flickr

◆未体験HORIZON版的小型立牌,旁邊放1円作為比例尺。曜。
IMG_6914 by leeatin, 於 Flickr

┕果南。
IMG_6915 by leeatin, 於 Flickr

┕梨子。
IMG_6916 by leeatin, 於 Flickr

◇加買一個MIRAI TICKET版的梨子♡。
IMG_6917 by leeatin, 於 Flickr



A4文件夾。


◆這是A4文件夾,職業洋服版,先從一年生開始。堕天使美容師.善子♡。
IMG_7739 by leeatin, 於 Flickr

┕華麗的文字記者.花丸♡。
IMG_7740 by leeatin, 於 Flickr

┕可愛的攝影師.露比♡。
IMG_7741 by leeatin, 於 Flickr

┕至於背面都是一個樣,之後就略過了。
IMG_7742 by leeatin, 於 Flickr

◇二年生。愛的診療師.千歌♡。
IMG_7743 by leeatin, 於 Flickr

┕療癒系音樂的小提琴家.梨子♡。
IMG_7754 by leeatin, 於 Flickr

┕勇往直前的航海家.曜♡。
IMG_7757 by leeatin, 於 Flickr

◆三年生。天文旅行家.果南♡。
IMG_7760 by leeatin, 於 Flickr

┕美麗、伶俐的刑警官.黛雅♡。
IMG_7761 by leeatin, 於 Flickr

┕為妳沖一壺上等咖啡,甜美的千金少女.鞠莉♡。
IMG_7762 by leeatin, 於 Flickr

◇猜猜看,這是誰的身體特寫?
IMG_7766 by leeatin, 於 Flickr

◆答案是我的最愛.桜内 梨子♡。梨子的掛軸,A2尺寸。
IMG_7767 by leeatin, 於 Flickr

┕掛上門後的掛勾。這套服裝好像是給新遊戲.All Stars設計的。
IMG_7769 by leeatin, 於 Flickr

◇我還買了一副泳裝版梨子的卡套。
IMG_7773 by leeatin, 於 Flickr



轉蛋類所得。


◆轉蛋類所得。伊豆長岡駅得到的善子♡。
IMG_7774 by leeatin, 於 Flickr

┕是用吸盤的。
IMG_7775 by leeatin, 於 Flickr

◇沼津RAKUUN的千歌徽章×3。
IMG_7777 by leeatin, 於 Flickr

┕劇場版,Brightest Melody的設計。
IMG_7778 by leeatin, 於 Flickr

◆摩斯漢堡版的梨子×2。
IMG_7780 by leeatin, 於 Flickr

┕特寫。
IMG_7787 by leeatin, 於 Flickr

◇内浦重須OH!MOS的花丸,以及沼津駅的曜,各×2。
IMG_7788 by leeatin, 於 Flickr

┕花丸。
IMG_7791 by leeatin, 於 Flickr

┕曜。
IMG_7797 by leeatin, 於 Flickr

◆晴空塔下商店轉蛋獲得,劇場版Next SPARKLING版的曜;彷彿為這趟即將結束的旅程送上祝福。
IMG_7800 by leeatin, 於 Flickr

┕來個特寫。
IMG_7803 by leeatin, 於 Flickr



來上一些土產。


◇白い恋人巧克力,這次不買鐵盒裝是為了節省空間。
IMG_6929 by leeatin, 於 Flickr

◆銀座草莓蛋糕。
IMG_6924 by leeatin, 於 Flickr

IMG_6926 by leeatin, 於 Flickr

IMG_6930 by leeatin, 於 Flickr

◇美冬草莓巧克力,冰鎮過更好吃。
IMG_6927 by leeatin, 於 Flickr

◆薯條三兄弟,就不用多解釋了。
IMG_6928 by leeatin, 於 Flickr



特別感謝,這個在上一次的旅程中所購買的Aqours車票夾。

我的西瓜卡就由她來保護,雖然在東京沒有時常在用,在沼津購票又要把西瓜卡取出,不過有她在身上,就有著Aqours陪我一起旅行的感覺;下次的旅行也要靠妳囉!


◇Aqours車票卡夾,低調又不失特色的設計,是我選購的原因。
IMG_6918 by leeatin, 於 Flickr

┕裝入西瓜卡,有需要的話,在台灣就可換成悠遊卡。
IMG_6919 by leeatin, 於 Flickr



最後,在文末附上這六天的遊記連結,並且說聲:

謝謝收看!!

1st day pre., 17 images.(當晚在沼津市撰寫的梨子♡生日先行)

1st day, 82 images.(台中→東京→沼津)

2nd day, 199 images.(伊豆箱根鉄道、富士見テラス)

┕ 1st & 2nd days Flickr Album:https://flic.kr/s/aHsmHL8fz1

3rd day, 273 images & 4 movies.(アワシマ、三津)

4th day, 256 images & 3 movies.(伊豆三津シーパラダイス、浦女)

┕ 3rd & 4th days Flickr Album:https://flic.kr/s/aHsmHYnVBQ

5th day, 133 images.(神田明神社、SKYTREE)

○ Final(6th) day, 66 images.(回國)

┕ 5th & 6th days Flickr Album:https://flic.kr/s/aHsmJyb6bf




*註:All is well個人只有收看台視版,請勿提及超過台視播映範圍的劇情,否則後果自行負責!


本文相簿網址
見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Thanks for watchin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076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LLSS|朝聖|Aqours|成田機場|台中市|All is well|你那邊怎樣|我這邊OK|臺中國家歌劇院

留言共 2 篇留言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你又要寫那麼多,真的辛苦你了!你買的手信我都好想要...( • 8 • )

11-30 22:25

得丁★爆廃モード
哈哈!真抱歉,我這個人就是常常把簡單的事給寫得落落長XD。
A4文件夾?我不知道台北的Animate(安利美特)有沒有賣。11-30 23:08
羽爵南語
那個車票夾我超想要

05-02 21:40

得丁★爆廃モード
2018年去東京參加Aqours 4th LoveLive!時,在秋葉原的Animate買的。
但去年九月朝聖時再去同一家Animate就找不到,可能絕版了。更顯得這個車票夾的獨特性。05-02 23: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leeat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記】日本LLSS聖巡... 後一篇:[FBSync]新廿六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