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達人專欄] 一位超級英雄的墮落 01:一位超級英雄的誕生

作者:壞壞熊│2019-11-30 17:49:05│巴幣:30│人氣:366
一位超級英雄的墮落 01:一位超級英雄的誕生
大家好。現在我想說的故事,就是我自己的故事。
人們因為我擁有的遠遠超越正常凡人的能力,(超能力),而尊敬的稱呼我為超級英雄。
現在我要說的,就是我成為超級英雄的故事。
首先要說的當然是我的超能力覺醒的經過。

說到這裡,我好像真的已經說不少了。
接下來還是直接說我的名字吧。畢竟每個故事的主角都有一個名字,當然我也有一個爸媽取給我的名字。
但是我真的覺得自己的名字平凡又沒有什麼好說的,但是如果你真的想知道我的名字,或是覺得有個名字讓你比較好記好稱呼,因此真的想要知道如何稱呼我這位主角,我想就跟大家一樣叫我超級英雄吧。
我看看,上面也是說了不少,接著該是時候繼續說其他事情了。
底下關於我的故事,我想還是先說我的超能力的詳細覺醒經過。
現在我要開始說了。
我想一下,想要說我的超能力覺醒經過一定要從這件事開始說起。
大約半年前,這顆地球變的好奇怪。
美國出現一個明顯也具有超能力的大變態。
我不知道他的超能力是怎麼覺醒,我只知道那一天開始,電視新聞開始大肆報導他的變態事跡。
只見到攝影機一直拍攝美國大城市的天空。
可以從高樓大廈的空隙,看見一個物體在飛
然後聽見記者說:各位觀眾快看,天上那個應該就是我們尋找的目標了,終於讓我們等到了。
那是什麼在飛?
那是鳥?
不對。
那是飛機?
不對。
那是穿著緊身衣的飛天紅色內褲男。
真的,我完全不理解,好好的一個堂堂大男人,為什麼會喜歡穿著緊身衣,並且把紅色三角內褲外穿,很噁心的展露出內褲那裡明顯一團,然後在天上飛來飛去?他是想要向全世界炫耀自己的生殖器大小嗎?如果是,直接脫掉紅色三角內褲和緊身褲,當個飛天遛鳥俠不是更加直接有效?總之,我只能說,這個世界怪人真的多。這位紅色內褲飛天人絕對是其中的大怪人。
再說,要是有愚蠢民眾看他這樣,就有樣學樣的紅色內褲外穿滿街跑掉轉怎麼辦。原本良善的社會風俗不就毀了?
不過當然,古話說的好正確,有一必有二,出現的怪人不是只有他。
不久之後,又出現另一個同樣具有超能力的怪人,真的又怪又噁心。
他好像不喜歡上電視,但是很喜歡上報紙。因為和他有關的消息一定都是先從報紙冒出來。
他穿著一身顯眼的噁心紅色緊身衣,完全看不見臉,不過這還不是最變態噁心的。畢竟每人有自己喜歡的穿衣喜好,那樣就說他變態噁心絕對是偏見,我可是一個大好人,那麼不公平的事情可是做不出來。
他最噁心變態的地方,就在於他稱呼自己為蜘蛛人。想當然,蜘蛛都是從屁股噴絲,他一定在緊身衣屁股的地方挖一個洞,然後屁股到處噴黏絲,這邊沾,那邊黏,再用屁股噴出來的屁絲在城市裡面蕩來盪去。不必想也真知道那些屁絲既然是從屁股噴出來一定多少沾有大便,他就那樣把大便絲噴到城市到處都是,完全不顧公共衛生,要是爆發傳染病怎麼辦。真是他媽的骯髒又沒水準,根本蓄意大屠殺。管他到底自稱蜘蛛人還是屁絲俠,反正就我的標準來看,他對於普羅大眾的健康危害絕對比任何搶匪都要可怕,這個屁人真的應該立刻抓起來,把他會亂噴絲的屁眼徹底塞死,社會大眾的衛生安全才能重新獲得保障。
總之,不知道為什麼,從他們開始,越來越多具有強大力量的的怪人出現了。
謝天謝地,出現的不一定是變態,可是怪人真的不少。像是明明是個人類,卻很喜歡自稱為蝙蝠的蝙蝠人,然後專門搞一些自以為正義的私刑,真是比3k黨還要3k,根本精神不正常的恐怖份子。好吧,人各有好,先不管他實際上是不是那麼壞,先來說名字,他喜歡蝙蝠到把自己蝙蝠化又怎麼樣了。
就像我在網路上認識一個叫做壞哥哥的變態,整天在那邊什麼熊熊軟呆胖很可愛,就是某天他真的說自己是什麼哥哥熊又怎麼樣了。
另外,也出現了一個明顯的超能力覺醒者。看起來他的個性很急,因為他一直跑來跑去,還跑到自稱什麼閃電人。拜託,我是知道現代社會生活忙碌,難免要跟時間賽跑,可是真有必要趕到連名字也要像道閃電一樣停不下來嗎。連名字都不放過實在是有病。

總之,許多超能力覺醒的變態如同雨後春筍開始出現。
不過這還不是最慘的。最慘的是,某位世界等級的有錢人可能是因為太想要也當個強大的超能力者,就搞出一套會飛的紅色鋼鐵衣穿在身上,讓自己看起來活像個會動的垃圾筒。讓他自己變的真的像是被關進垃圾筒裡的大垃圾。所以我才說,我真的搞不懂那些有錢人。

總之,除此之外還出現了不少強大的能力者和怪人。像是那張臉看起來就很gay的怪博士,會讓人忍不住想問他華生在哪裡,怎麼華生沒有跟著你,小倆口吵架了嗎?不過我想還是有機會再說他和華生的基情故事吧。
就這樣,一堆同樣具有強大超能力的變態開始冒出來,然後可能是去夜店開趴狂歡喝嗨了,和人起口角幹起架,剛好對方是什麼通緝犯,害他們被趕來維持秩序的警察逮捕,他們就那樣開始被稱為什麼超級英雄。
甚至於,人們都開始渴望期待自己生活的國家,居住的城市,也能出現一位超級英雄,進而依靠他們強大的力量保護自己。
說到這裡,我真是忍不住想罵聲智障,他們可是像我在上面說的,一堆精神不正常的超級變態啊,怎麼夜店打幾場架就變成超級英雄了?竟然渴望讓這樣的大變態生活在附近保護保護自己和親友,真是世人愚昧無知啊。
他們是隨時會爆炸的不定時炸彈啊!
總之,我的超能力,就是在所謂的超級英雄開始冒出來的這個時候覺醒。
所以我算是覺醒出現的很早。

不過我必須強調,我和那群變態絕對不一樣,我很正常。真的,我正常又善良,常常會扶老太太過馬路,常常把爬上樹卻無法自己下來的可憐貓咪抱下來。更是完全沒有去過夜店那種不良場所打過架。我就是這麼的善良又正常,你一定要相信我。
總之,就在我的超能力覺醒的幾天之前,開始有一個真假不明的消息流傳開來。主要是說,有一顆叫做氪星的遙遠星球爆炸了,那顆星球的碎片在漆黑的太空經過漫長的飛行,終於要在這陣子抵達地球,進而對地球展開大轟炸,因此呼籲大家避免外出,留在家裡比較安全。

就這樣,這天晚上我不信邪,吃過晚餐之後,因為心情憂鬱,想說出門走幾步路幫助消化順便散散心,就那樣出事了。
沒有錯,我被氪星碎片砸到了。我的超能力,就那樣被氪星碎片給活生生k出來。
至於我被k出什麼樣的超能力,我想還是你自己看下去吧。
那一晚。十五歲的我,肚子裝著滿滿滿的排骨飯,走在陰暗的巷子裡。我的腦子想的都是一個女孩子的事情。那個女孩子叫做陳佳靜,我都叫她小靜。她比我矮許多,身高只有一米五,看起來嬌小又可愛。住在我家隔壁,和我一起長大,我們的關係絕對就是人們常說的青梅竹馬。
是的,我很喜歡小靜。喜歡到我真的想要跟她結婚,好想跟小靜結婚。甚至於不怕說來讓你覺得反感,小靜一直是我的 性幻想對象,十五歲年輕氣盛的我整天幻想著和小靜滾床。把我的身體深深的插在小靜的身體,然後狠狠的給她射進去。

我喜歡小靜到願意給她一切,願意永遠給小靜做牛做馬。只要能得到小靜的愛,讓我去死也願意。
問題是,這麼讓我喜愛的小靜,,對我無感,也就是無法產生戀愛的感覺,好幾次有意無意的拒絕我的求愛,藉口都是說什麼一直把我當成兄弟看待而已,然後這麼讓我喜愛的小靜竟然交到男朋友了。是同一所學校的二年級學長。學校籃球隊的副隊長,很會打藍球的運動型男孩。加上長的帥,態度很有親和力,很會裝帥,自然很容易吸引到不懂事的女孩子。小靜就是那樣被這個小白臉吸引。天天往籃球社跑,主動幫籃球社打掃做雜務,一天又一天和那個該死的小白臉走的近。直到昨天,放學一起回家路上,小靜竟然說她告白成功了。
所以這一天晚上,走在暗巷的我就是在煩惱這件事。
我在心中拼命咒罵那個得到小靜芳心的該死小白臉,憂心著我自己應該怎麼辦才好。
我真是她媽的不願意失去小靜啊,但是變成這樣我又能怎麼樣咧。
我真的只能怪自己的魅力不夠,才會無法吸引到小靜的歡心。

所以當時我就是想著小靜的這些事情,走在暗巷。
然後事情出現轉機了。
頭頂上方的天空,傳來明顯的咻咻聲。
我覺得聲音奇怪,正要抬頭查看是什麼,下一秒,我感覺後腦部像是k到什麼東西爆炸般的劇痛。痛到像是後頭部炸開了,瞬間雙眼一黑,雙腳一軟,整個人向前趴倒在陰暗巷子的冰冷路上。
緊接著,趴在地上的我,感覺肚子背後爆炸般的痛。痛到腸子好像都打轉糾纏在一起了。
是的,我被來自氪星地心深處的小碎片貫穿了。是二塊發著螢光綠的小碎片,一塊先給我暴頭,另一塊在我趴地之後從我的後腹部給我暴肚子。
那二塊來自遙遠氪星的螢光綠小碎片,就那樣接連進入我的身體,留在我的身體裡面,並且因為它們本身來自星球核心部位,具有的超高劑量氪星輻射,從我的體內開始改變我的大腦和身體,讓我的超能力覺醒,使我成為一位強大的超能力者了。
我的超能力第一次展現就是在這之後。
趴在巷子道路上的我,肚子絞痛到腸子好像要攪拌成為一團爛泥巴了。更是頭痛到一整個混亂。
我完全不知道怎麼回事,只知道自己一定發生什麼事了。
然後我試著移動手腳,撐在冰冷的路面,想要把自己撐起來,站起來。
並且一心想要回到安全的家裡。
就這樣,一心想要回家的我,意外的第一次施展出我的超能力了。
我的手腳使出全力向上又推又蹬又跳的想要讓自己站起來,下一秒,我身下的道路像是承受不了我所發出的強大力量,呈現圓形狀碎裂開來。
我自己也像彈簧那樣整個人彈跳在空中。
我不知道自己在無意間跳多高,猜想摩天大樓那麼高吧?
不過這時候的我還是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愣愣的感受空中夜風的吹撫,傻傻看著蔓延到地平線盡頭的城市燈光。
接著就是感受到地心引力,很明確的感覺到自己開始向下掉。
我真的還是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回事,只知道自己絕對不能就這樣摔下去,會死的。
於是出於某種求生本能,我立刻想到自己曾經在旅遊節目看到的高空跳傘節目,向左右張開自己的雙手,想要以滑翔減速的方法拯救自己,我就那樣很意外的開始飛行了。
然後就是我終於開始反應過來,看著城燈光明亮的城市夜景自我詢問:我是不是飛在空中啊?
並且我發現自己的身體好像真的輕頴的像根羽毛,於是我開始手腳並用的學習飛行。
我就那樣控制自己的起升,控制自己的飛行方向和速度,一路往自家大門飛去。
終於,幾分鍾之後,我以雙腳踩地的站立姿勢在家門前平穩著陸。
這時候的我,滿腦子只有一個念頭:我一定是在作夢吧,不然我怎麼可能會飛?
接著,我的背後傳來小靜的驚呼:你怎麼全身都是血。
我當然轉頭看去,只見小靜滿臉的慌張,一直看著我的身體。
事後詢問,小靜是因為擔心告訴我她要和小白臉學長交往的消息,會給我太大的打擊,所以吃過晚飯之後,過來我家想要看看我的情況,就這樣正巧碰上飛回家的我。
當然這時候的我我也一直看著小靜,和小靜互看。
只是,當我專心盯著小靜美麗的小臉看,當我看的越專心,小靜臉上的皮膚竟然像是開始消失了。露出底下的肌肉組織,脂肪,甚至是血管,還有包在其中的堅硬骨頭和牙齒。
那種景象,真的有如活人解剖,真的越看越觸目驚心,看一會之後,我怕的趕緊轉開雙眼,不敢再看。小靜發現我的態度,關心問我:你到底怎麼了。
我無法回答心愛的小靜,因為我的頭又是感覺到一陣快要爆炸般的劇痛。伴隨著雙眼一黑。最後記得的就是我難忍強烈劇痛,痛到抱頭彎腰大叫:啊啊啊啊啊------!
我就此在劇烈頭痛中失去意識了。
接著發生的事情是事後我從眾人的交談東拼西湊起來。
小靜看我一身血,又忽然抱頭大叫倒地昏倒,嚇的趕緊轉身跑回家叫救護車。
因為我的父母幾年已經在一場事故過世,是我一個人住,所以是小靜陪我搭救護車去醫院。
小靜一直在旁邊關心陪著我,沒有離開過。
看這樣,我就知道,小靜果然只是一時貪玩,才會和那個小白臉在一起。小靜最關心的人一定是我。那個該死的小白臉學長只是小靜遊戲人間的對象而已。
總之,大約半小時之後,我在附近一間大醫院明亮急診室的病床醒來。
事後回想,這時候的我,頭部和肚子的疼痛已經好許多,甚至可說已經不再有痛感。我相信ㄧ定是因為身體的強大自我治癒能力在發揮作用吧。
氪星碎片不只給我超能力,也給我強大的自癒能力了。
接著我先是聽到護士和醫師說:他睜開眼睛醒來了。
接著是陪在病床邊的小靜一直喊我的名字。
然後我把在場所有人狠狠嚇到了。
因為我感覺到身體好像變的好重,很不舒服,單純想要讓自己的身體輕鬆一點,希望這樣就會讓自己感覺舒服一點。
我就自然的把肺部所有空氣吐出來,再放鬆身體所有力氣。
然後先從離我最近的小靜開始,眾人看著我,以我為中心逐一發出驚訝的叫聲。
當然這時候的我還是愣愣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直到小靜以明顯帶有害怕的語氣問我:你為什麼飛起來了?
放鬆所有力氣的我,變成一根羽毛那樣,甚至於像是完全克服地心引力了,從病床飄起來了。
旁邊的一位護士說:醫師,他真的飛起來了。
同樣守在附近的男醫師說:我懂了。我想這就是為什麼剛才所有注射針頭想要插入他的皮膚卻都像是插上鐵板那樣彎掉,x光檢查也透不出來,透片顯示一片白。
現在這一切都說通了,我懂了。
當然這時候整個急診室都是安靜。
包括我在內的所有人,都等著聽醫師說他到底懂了什麼。
終於,醫師繼續說下去:我懂了。各位,我相信,大家經過這麼漫長的等待,這座城市終於出現一位屬於我們的超級英雄了。我們國家終於也成為至少有一位超級英雄存在的英雄國了。
醫師這一說完。我真的感覺到大家的視線再次集中在我身上。
然後就是聽到醫師說:陳小姐,麻煩你先通知主任和院長這件事,再通報政府,讓他們知道終於有一位屬於我們的超級英雄出現了。
就這樣,依然搞不清楚狀況的我,成為這座城市也是這個國家的第一位超級英雄了。
接下來,我聽到有人低聲歡呼,也聽到有人拍手鼓掌表示喜悅和慶祝。
甚至於聽到有人開口感謝神。
很明顯,大家都很熱情的歡迎我的出現和存在。
只是,說到這裡,我真的忍不住想要提出一個正常理性的人都應該會想到的問題:雖然大家都希望自己居住的城市和國家迎來一位強大的超級英雄,讓自己接受強大的超級英雄的保護,相信生活會因此過的安全一點。不過誰能真正確定,迎來的一定是超級英雄,而不是活惡夢般存在的超級壞蛋?
說句老實難聽點的,我可是沒有自信自己一定會是超級英雄啊。
人們真的應該瞭解,自立自強,靠自己保護自己,才是真正最安全的事情。
沒有錯,火能幫你煮飯,不過一旦失控卻也絕對能燒掉你家啊。


總之,我的超能力就這樣覺醒了,並且開始被人們尊敬的稱呼為超級英雄。
接下來我還能說什麼?
事後我仔細回想整件事,這樣說絕對聽起來很囂張,不論我做的到底好不好,我絕對是命中註定要成為一位超級英雄。
想想看就好,氪星爆炸的時候,有太多因素會影響到那二塊核心碎片的去向。
二塊碎片飛往地球的路上也有太多因素會影響它們的飛行軌道。
進入地球大氣層之後,進入角度,大氣濕度,風向,風力。甚至於吃飽的我可能轉念一想繼續留在家裡看電視不出門,甚至是只要其中一步走慢一點就好。或是不走在路中央,轉而走路肩。
真的有那麼多的可能會錯過彼此,不過那二塊碎片和我真的就是避開了那麼多會錯過彼此的可能性,在正確的時間出現在正確的地方,碰在一起了。
我絕對是命中註定要得到超能力,成為人們眼中的超級英雄。所以我到底還能夠說什麼?
命運之神選擇了我。時代同樣選擇了我。
成為超級英雄就是我的命運。
我就是超級英雄。
我讓我的國家成為誰都不敢來亂欺負的英雄國。
我讓我居住生活的城市成為大量觀光客湧入的英雄城,帶來大量的觀光錢潮,讓不少城市鄉親的生活變的富有寬裕。
我讓自己身邊的一切隨我沾光。
我註定如此的不凡。
我註定要名留青史。
現在屬於我的超級英雄傳說就要開始了。

如果喜歡本書請不吝於留言給gp訂閱小屋,將會成為讓我寫的快也發的快的原動力,謝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073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超級英雄|一位超級英雄的墮落|壞壞熊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dqstor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想買刺客教條起源但是又擔... 後一篇:新北三重聯合醫院的紀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達人相關+小屋經營相關 (63)

泛基督信仰相關 (56)

小說的小創作品(短篇) (17)

志怪 (12)

來去自殺勝地找個老婆 (124)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12)
00新寫開頭四篇 (7)
01萌!萌!艾莉絲!の章 (45)
02可愛新蘿莉:夏美醬&小奈美の章 (10)
03我是天然呆女僕喔!の章 (12)
04大正貍貓浪漫譚~~~嘎啊!の章 (9)
05大夏美的發明の章 (7)
06銀河妖精の章 (2)
07(被)天然呆攻略篇の章 (9)
08夏美醬的羅馬和平の章 (6)
招喚獸世界大冒險! (38)

地球防衛武力 (1)
姊妹艦:前言+雜項 (11)
姊妹艦:全艦出擊!(正文) (64)

半神王 (1)
半神王:前言+設定+雜項區 (11)
第01章:異世界的開始 (6)
第02章:王者來臨 (15)
第03章:伊柔 (10)
第04章:小魔女 (20)
第05章:白石山 (17)
第06章:石巨人 (10)
第07章:夏沃區大戰 (17)
第08章:春之神樹 (16)
第09章:阿魯達 (16)
第10章:正義神殿 (15)

身而為神(希臘神話類西式奇幻) (39)

【武俠小說】《大隱隱於市》 (3)

戰鬥跳躍要塞(輕科幻太空艦隊小說) (2)

腦出血 (36)

一位超級英雄的墮落 (1)

奉子成婚十三歲 (45)

報應:搶婚的故事 (60)

配種繁衍制度 (25)

自然律 (10)

異鄉入贅紀 (12)

上邪(悲苦戀愛情小說) (1)

舊文新發 (12)

介紹 巴哈 好的小說作者 (13)

賽馬娘 (17)

Eve Online (7)

Fallout 異塵餘生 (5)

Fate / Grand Order (3)

各種讀後觀後玩後心得 (141)

生活相關 (110)

廟 (5)

未分類 (16)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