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達人專欄] 《RO冒險日誌》08 童裝請往右邊走

作者:鬱兔│仙境傳說 Ragnarok Online│2019-11-30 09:49:34│巴幣:42│人氣:1763
  JOB 50 的轉職相當輕鬆,不需要巡禮,就只要一些簡單的考試及問答即可,因為每次玩 RO 我都是玩小服,所以那些考題對我來說根本不是問題,三、兩下就OK。

  接下來的實際測驗我也已經考過很多次了,只是這次用治癒術在爆腐屍的時候,特別用力──絕對不是因為上一回因為身高的關係遷怒。

  少用那種懷疑的眼神看我,我說真的ˋ皿ˊ

  迅速通過了考試之後,總算是拿到牧師證書了。

  雖然稱號已經是牧師了,不過還沒換上可愛的牧師制服呢>/////<

  旁邊的修女姐姐望著我,

「請跟我來更換制服唷。」

  不過不曉得為什麼,總覺得她好像上下打量我?

  不管了,換新衣服重要嘛>\\w\\<

「好。」

  我跟著修女姐姐走,來到教堂後方的更衣室。

  更衣室空間不大,裡面有不同神職的制服,除此之外還有分男女,可是修女姐姐在這堆掛起來的衣服中東挑西選個老半天,看起來有點困擾。

  我忍不住多看了那套女主教的新服裝,粉紅色珍那套真可愛啊,之後三轉了之後一定要換上看看才行呢!

  過了一會兒,修女姐姐一臉歉意地走來。

「那個……這裡果然沒有符合妳尺寸的服裝,等我一下喔。」
「嗯。」

  跟著修女姐姐走到旁邊角落,上面掛著「童裝」牌子的區域。

  這一剎那我才明白她剛剛之所以打量又加上歉意的模樣,原來是因為已經猜到我大概要穿童裝了是嗎ˋ皿ˊ

  矮錯了嗎Q口Q

  人家也想成為普隆德拉裡的一棵大樹啊!!!

  雖然有各種不滿,但是換新衣服的期待勝過一切,我耐著性子等,總算是等到修女姐姐拿了一套女牧師制服給我。

「已經好久沒有人拿這SIZE的了,沒關係,等妳長大之後再來換尺寸就可以了。」
「……」

  已經長不高了啦嗚嗚嗚嗚!!!

  又想起了那顆令人生氣的南瓜頭,我不想多說什麼,取走了修女姐姐遞來的制服之後,就近更衣室換上了。

  鏘鏘~終於換上成熟的服裝啦!

(頭髮後來染回來了,然後順便賣一下旁邊的湛藍)

  看著連身鏡中的自己,我滿意地轉個圈,剛剛的心浮氣躁也拋諸腦後。

  想快點去給紅燕炫耀一下>w<~~~

  我像神父和修女姐姐說了聲之後,開開心心地正要往教堂門口走,一路上心情愉快,嘴角情不自禁地上揚,哼起歌。

「從今天起我就是成熟美艷的大姐姐了,嘿嘿──」

  但卻發現大門那方,有個陌生男子雙手盤握於胸,靠著牆壁,背著光,還是能看見他一頭黑髮以及一雙黑貓耳朵,黝黑而沉著的雙眼看不出情緒,只是慵懶地注視著我。

  那個人幹嘛盯著我啊……我是不是無意間招惹誰了?

  我小心翼翼地想繞過他,但他卻突然抓住我的左手腕,拉著我離開教堂。

「走ㄅ。」
「咦咦咦咦?!──」

  救命我被綁架啦Q口Q!!!!

  不過被帥哥綁架好像還可以
 
等等,剛剛484看到注音文這傢伙該不會是──

----

  來個純粹的拿下南瓜頭版本XD
最喜歡惡作劇的小屁孩又來了XDDD
主角大概又要被氣死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070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鬱兔|惡搞|仙境傳說 Ragnarok Online|RO|RO冒險日誌|水藍兔|冒險日誌|仙境傳說 Ragnarok Online

留言共 10 篇留言

宇宙吃貨胖宅貓
南瓜頭下的帥哥喵XDD
童裝(笑

11-30 10:02

赤虎姬紅妻
太花痴啦 XD 只要是帥哥,做什麼都可以嗎

11-30 10:18

十鳶
純粹個性好優質XDDD
警察叔叔就是那個人拐走小不點的

11-30 10:27

死者書生
懷疑的眼神??
不會不會,大家都懂,所以會用關愛的眼神

11-30 11:40

雅克連
果然是黑頭髮

11-30 12:02

Baba
噗哧!

11-30 14:01

白煌羽
哈哈,辛苦了(遞杯蜂蜜牛奶

11-30 14:47

一劍封邪兵燹
哈 被抓到了 不錯看啊! 很棒啊! 很期待下一次的圖+文.

11-30 16:35

冰鳩
我覺得那個畫面大概就是鬱兔被夾在純粹的腋下扛走.....

11-30 18:40

乂赤雷兒乂
只要是帥哥,怎麼樣都能被原諒嗎XD

01-26 09: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UTSU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RO冒險... 後一篇:[達人專欄] 《廢棄樂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