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達人專欄] Dollfie Dream®巡音:「花魁巫女」

作者:沙織│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2019-11-29 22:01:27│巴幣:32│人氣:482
  巫女,純潔神聖的象徵,花魁,性感與遐想的象徵,兩個身份融合在一起,會是什麼樣子?這就是本週的主題。

  這套服裝是淘寶知名店家喵屋的作品,淘寶有不少小有名氣的娃衣店家,定期會推出新作品,由於量產的關係,價格非常划算款式又華麗,縫工也有足夠的水準,算是性價比相當高,不過對於萬用款服裝已經如山多的我,要吸引我並不容易。


  但是看到這套服裝新上架時一眼就吸引了我,儘管我巫女服已經有兩三款了,卻在「真的好適合給巡音穿啊!」這樣的想法下買了,當時為了巡音去到日本的展場看見大合照上有人正是給巡音穿著那一套,我就知道英雄所見略同。


  雖然我和外子兩人都是巫女控,不過基本上心目中的王道還是紅白配啦!金屬的頭冠以及神樂鈴是另外買的,最後,當然要推倒一下囉,然後就會發現,連袴都是前開的,其實左右兩側也是開的,可以自由調整,誘惑無上限,純潔的象徵變成露胸以及前蝴蝶結的華麗模樣,會讓人血脈賁張嗎?哈哈!

感謝看到這裡的各位,我是沙織,下周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066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Dollfie Dream|VOLKS|DD|巡音

留言共 4 篇留言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好正點 好漂亮 好美麗 好好看 好棒 不錯看啊! 很棒啊!

11-29 22:54

沙織
謝謝頭香^^11-29 22:59
波吉
好夢幻~巫女也戴鳳冠

11-30 03:07

沙織
對啊,那是特別華麗的羽衣天冠。12-02 00:03
水漾兔兔
我阿斯了♡

11-30 09:55

沙織
這麼有魅力?XD12-02 00:01
逃避現實的阿宅
巫女RRRRRRRRRRRRRRTRR!!身為巫女控的我已理性蒸發!

原來巡音那麼有料!!

12-01 11:35

沙織
你內行的!

啊那個胸部有換過,雖然胸圍是一樣不過是有更加集中的款式,就跟穿上魔術內衣一樣哈哈哈!12-02 00: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saor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Dollf... 後一篇:[達人專欄] Doll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Blonde Redhead - For the Damage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