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太中]所以說不要惹我

亞青 | 2019-11-28 18:33:29 | 巴幣 208 | 人氣 906


雙性轉注意,論雙黑同時生理期會發生什麼事的腦洞產物,捏造雙黑傳說(?
哎其實是我肚子很痛發洩一下,很隨意沒啥劇情線
 
 


 
 
 
 
 急吼吼鑽進廁所甩上門,中原中也脫下內褲,快速一把抽起衛生棉,在見到垃圾桶裡不知何時出現的不同款的沾血衛生用品時愣了半晌。
 「太宰妳什麼時候來的?」
 
 
 也不知道是什麼原理,女人只要有一段時間常常膩在一起,生理週期便會莫名其妙地逐漸趨近同步,中原中也明明記得她自己是月底,太宰則是月中,剛開始還能慶幸不用在身體狀況差的情形下有照顧某個笨蛋的機會,現世報就這麼當頭砸在了她頭上。
 「中也~我肚子好痛喔。」
 懷著不祥的預感打開浴室門,果不其然這闖進她家的不速之客早早佔走自己最喜歡的單人沙發,一雙又長又纖細的白腿以十分不雅的姿勢掛在扶手上,像條軟趴趴的布一樣癱在上面,揉著肚子一邊抱怨一邊晃著腦袋,微鬈的長髮散亂地垂到了地板。
 「妳怎麼這個時間來啊……我肚子也很痛,滾回妳家去。」
 「不要。妳看,都是因為整天和中也綁在一起的關係,我居然被妳傳染週期了,好倒楣,所以中也要負責!」
 「負責個屁!關我什麼事啊!」
 
 
 話說女人總有幾個固定發作的經期症狀,紳士如森首領切身體會女性員工們可能發生的生理狀況,也造就了黑幫中獨特的幾條潛規則,在沒客觀法律保障的黑幫中實算是少見的福音了。
 由於經期症候群範圍廣大,就不一一細數有哪些了,只是要說有哪兩個女人身上發生過一模一樣,重疊數量還高到不可思議地步的症狀,翻遍全橫濱大概也找不到第二個例子。
 
 
 經痛。
 「好,痛,喔……」
 因為常常作息不正常,身體不適應日夜顛倒的活動,到了日子必定會出現她們一人佔一邊的床鋪、蜷縮抱肚一動不動,偶爾哀號各自痛個半死的場面。
 「吵死了……我起不來,妳去幫我拿止痛藥。」
 「這種事不是應該都由小矮子來做嗎?」
 「我踹妳下去喔。」
 中原中也翻了個身面向搭檔,太宰也回過頭來,擺明了都不想拖著疼得快散架的身體去服務對方。
 「用異能不就好了。」
 「這種時候用會流更多血,我才不要。」
 誰也不讓誰,對瞪三十秒。
 「妳手比較長,而且櫃子在妳旁邊,妳弄比較快。」
 「等一下我沒力氣,一不小心就會把整罐藥吃掉還是撒在地上喔。」
 「妳乾脆痛死算了。」
 ……僵持不下。
 「……」
 「……」
 剪刀石頭布!!!
 
 
 拉肚子。
 根據首領的醫學知識,身體會因為激素分泌的關係,腸胃受到刺激而比平常更頻繁蠕動,因此出現腹瀉的症狀。
 最尷尬的無非是——
 「混帳太宰,臭死了!」
 「嗚哇,中也真是臭到鼻子都要掉下來了。」
 女廁裡飄著一股微妙的味道,兩位幹部小姐的隔間尤其火藥味十足,從外頭時不時可以聽見裡頭傳來尖銳的罵聲和牆壁遭到攻擊的聲音。
 會議時間已經超過了將近十分鐘,兩人卻依然苦於腸胃的攪和翻滾不得脫身,窩在馬桶上互相發洩被困在廁所的火氣。
 「要拉滾去其他地方拉啊。」
 「這句話原封不動還給妳。」
 一起上廁所有個麻煩的點是,排泄總會發出那麼點尷尬的聲音,固體還是氣體也好,對人而言都本能地不希望這些羞恥音效傳出來,特別是剛好隔壁只有一個人,而且是認識的人、討厭的傢伙的狀況下。
 「拜託妳別老吃罐頭了好不好,消化有夠差的。」
 「那以後伙食交給中也~反正妳自己叫我別吃的,別抱怨哦。」
 「……」
 遠在會議室苦等兩位小姐的森鷗外猛然被沉悶的「咚」一聲嚇醒。
 
 
 嗜睡。
 明明稱得上活動的都沒有,身體卻彷彿已經做過高強度運動般倦懶,睡眠時間拉長,鑽進被子裡連動都懶得動,眼皮直打架。
 手機特地調大音量的鬧鐘大肆作響,刺進耳裡即使不情願也得被吵醒過來,不過身體仍處於關機狀態,即便是以體力豐沛自豪的中原幹部,也是連把一隻手抽出被子滑個螢幕都嫌累。
 早上八點,十點有個任務要處理,趕個搭車時間起碼要再多留半小時。
 「喂太宰,起床了。」
 太宰治在被子裡縮成了顆球,沒半點動靜。
 「太宰,不要跟我說妳昨天吞安眠藥自殺了,我沒閒工夫跟妳玩。」
 中原中也懶洋洋地抬腿踢了踢太宰睡得露出來的半截美背,她自己雖然也還躺在床上,倒是半強迫自己用手一點一點撥掉棉被,勉強讓自己清醒點。
 哎,但是看太宰睡那麼香,她自己也快忍不住了。
 太宰翻了個身,半睜開的眼睛瞄了她兩眼,纖纖玉臂一拉,二話不說一把將她拽回棉被裡摟著,隨後居然又閉上眼睛不動了。
 「妳在幹什麼,放開我……走開啊。」
 不好,好睏,太宰懷裡怎麼可以那麼暖啊,好舒服……
 「太宰,我講最後一次,起來。」
 太宰治給她的回答是蹭了蹭她的頭髮。
 「……」
 厚度適當的被窩給人的體溫捂了一夜,即便是天生寒冷體質的太宰也被掖得暖洋洋熱呼呼,與被子外早晨的冷空氣相比是妥妥的天堂,再加上昨天和太宰搶被子搶晚了,睡眠時間根本不達標,腦袋沉重得很。
 中原中也掙扎許久,最終還是伸出了手,把鬧鈴調成貪睡模式。
 看在暖被窩的分上,今天貪一點沒關係吧?
 
 
 也許這世界上正好有這麼幾個女性,都同時有以上三種症狀,這並不是什麼值得驚訝的事情。
 正如以上所述,港黑裡正好有這麼兩位小姐,同時在月事期間經痛、腹瀉還貪睡,造就了港口黑手黨有這麼一個傳言:雙黑具有幾個週期性的狀態,其中一個便是她們兩人會有某幾天同時遲到,同時公共廁所有某幾天會成為危險地帶。這些小道消息對周邊的黑幫而言,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正因為是如此強大的兩個人,要對付她們必然有個弱點可以攻克,那就是——
 雙黑每個月必定經歷的,身體狀態最糟糕的時期。
 
 
 「交涉決裂。」
 撕碎契約書的角頭老大下巴一抬,數十把槍指著兩位黑漆漆白嫩嫩的小姐,他早已打探清楚,雙黑身為女人就逃不了身體最脆弱的那幾天,只要掐準了這個時機,想要一舉拿下港黑最引以為傲的兩大幹部絕對不成問題。
 「妳們可以選擇現在就去死,或是來本大爺這裡打工,不過兩個都是上等貨色,本大爺也不會虧待妳們啦,我看明天晚上——」
 啪嘰。
 角頭大哥肥滋滋的鮪魚肚晃了兩晃,話音還沒落定,「碰」一聲重重打在了周圍小兵的心上,骨子裡一陣涼。
 啊,老大不是說,今天是動手的最好時機嗎?
 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明明應該無力反抗的兩白嫩小姐姐臉色黑得不能在黑了。禮帽妹子小手輕揚,看起來只是一副隨意甩落砂土的樣子,明明也搜過身確認沒武器,怎麼老大就倒在地上爆頭了?
 明眼人都看得出來,背脊感受得到一陣刺骨寒風。
 她現在心情不好。
 她現在的心情也很不好。
 男人們通通忘了一件事,女人,總會有一個時間點,脾氣特別暴躁,千萬千萬不能惹,惹不得。
 「中也,妳現在跟我想的事,是一樣的吧?」
 「居然跟妳心靈相通,快噁心死我了。」
 空曠的房間綻放出耀眼的赤紅光芒,地面開始大肆龜裂。
 「快!開槍啊啊啊啊啊!!!」
 
 
 最後一個雙黑都有的症狀:
 經期不悅症。
 
 
END.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