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漫畫《女高中生的虛度日常》宣布真人電視劇化 2020年1月開始播送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19-11-28 08:03:12│巴幣:16│人氣:598
  由 ビーノ 創作並推出過電視動畫的漫畫作品《女高中生的虛度日常》,官方在今(28)日宣布將真人電視劇化並釋出視覺圖。



  出演演員的部分,將由 恒松祐里 飾演 菊池茜(御宅)、中村ゆりか 飾演 鷺宮詩織(機器)、岡田結実 飾演 田中望(笨蛋)、町田啓太 飾演 佐渡正敬(早稻田)。


原作作者 ビーノ 繪製的電視劇化賀圖

  校園喜劇《女高中生的虛度日常》以成績不好的「笨蛋(バカ)」田中、熱愛 BL 的「御宅(ヲタ)」菊池、面無表情的才女「機器(ロボ)」鷺宮三人為中心,還有身邊各式各樣的角色所發生的事情,展現了浪費「女高中生」這個身分的日常。

  真人電視劇《女高中生的虛度日常》預計將在 2020 年 1 月於 日本テレビ朝日系 的 週五 Night 電視劇 播送。

週五 Night 電視劇「女高中生的虛度日常」
播送日期:2020年1月
播送時間:毎週五晚間11:15-0:15(日本時間)
播送平台:テレビ朝日系
※一部地區的播送時間有所不同

STAFF
原作:ビーノ『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脚本:田辺茂範(劇団 ロリータ男爵)、矢島弘一(劇団 東京マハロ)、角田貴志(劇団 ヨーロッパ企画)、山田由梨(劇団 贅沢貧乏)、安藤奎(劇団 アンパサンド)、玉田真也(劇団 玉田企画)
監督:山本大輔、日暮謙、中島良、洞功二ほか
總製作人:三輪祐見子(テレビ朝日)
製作人:貴島彩理(テレビ朝日)、本郷達也(MMJ)、布施等(MMJ)
制作:テレビ朝日、MMJ

CAST
田中望:岡田結実
菊池茜:恒松祐里
鷺宮詩織:中村ゆりか
佐渡正敬:町田啓太

真人電視劇《女高中生的虛度日常》電視朝日宣傳部 官方推特
©テレビ朝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050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