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svtfoe】花盛開前 ✶ CH09-2

作者:棠然│2019-11-27 23:07:42│巴幣:20│人氣:448

CH09✶玉米節
—被迫參賽—


  時間很快來到晚上,村莊內依舊燈火通明,比早上還要熱鬧。

  「我們去那邊看看吧!」卡洛斯指著人潮聚集地。

  桑妮亞雙手抱滿了玩偶,全是卡洛斯從各個攤販贏得的獎品。例如在某個射蘋果的攤販上,他邊說著:「怎麼設計這麼簡單?」邊連射三支箭,完美刺進蘋果正中間,老闆甚至求他不要繼續玩,獎品不夠,卡洛斯才罷手。

  他的運氣也好的沒話說,抽獎類型的遊戲,一次就把頭獎抽走。

  老闆在他們離開前抱頭懊惱大吼:「我明明把大獎簽拿掉了!為什麼——?!」

  大概有不少攤販把他列為拒絕往來戶了。

  兩人擠進人潮中,來到最前方,由於手中的玩偶擋住視線,桑妮亞只能側身勉強看到前方,原來是大胃王比賽現場,架起的高台上,有位巨漢坐在上頭寶座。

  主持人高喊:「來喔、來喔!各位鄉親看過來!為了慶祝今日的玉米節,本店特別舉辦本次的大胃王比賽。眼前這位號稱能夠吃下一頭牛,甚至還嫌不夠剔牙的大胃王——托尼!」

  巨漢的體積可不是比桑妮亞大上兩三倍,簡直跟中大型怪物有得拚,除非混有怪物血統,妙尼人通常不可能長如此巨大。

  奇怪的是,托尼並沒有任何怪物特徵。

  「今晚挑戰托尼的參賽者,只要挑戰成功,便可得到——五十年玉米免費食用券!」周遭群眾也跟著高喊出聲,不少人露出躍躍欲試的神情,「本次比賽可由兩人參賽,來來來,前來挑戰的勇士請舉手!」

  主持人才剛說完,立刻有人喊道:「我要參加!」

  桑妮亞不禁心想:「誰那麼勇敢?居然自願當第一個。」她側身轉向尋找聲音來源。

  等等……

  隔壁這位正舉手的傢伙是誰?

  為什麼還抓著她的斗篷?

  「我們要挑戰!」卡洛斯對高台大喊。

  我們?誰跟誰!

  雙手抱滿玩偶的桑妮亞根本無法阻止卡洛斯,毫無抵抗的被拉上高台。

  面向著群眾,桑妮亞緊張的手冒冷汗,目光直盯玩偶毛茸茸的背影。

  雖然不必特別隱瞞公主身分,可她實在不想引起民眾注意,都用斗篷好好遮著臉,魔法杖也縮小當項鍊掛著。

  而卡洛斯現在的舉動就是存心搞事對吧!

  在兩人上台後,接續又有五組人紛紛要挑戰。

  「好!非常榮幸歡迎本次六組挑戰者!規則很簡單,吃到撐不下去就輸了!本次比賽分為正餐和甜點部分,正餐部分結束後須由第二人參與甜點部分。如第一人在交接前便倒了,可由第二人遞補接續挑戰。」

  桑妮亞勉強伸出兩根手指,狠狠捏住卡洛斯的腰間軟肉,他吃痛地悶哼了聲,身體顫了一下,不必特別去看也能知道對方眼神,和想對他說的話。

  他依舊勉強撐起笑容轉過頭去,「嘛,可以免費吃大餐耶,為了玉米我們一起加油吧!」講完,腰部傳來的痛楚加劇。

  撇過來的眼神嶄露凶光。

  「現在請正餐組入座,比賽將要開始!」

  「啊哈哈,該我上場囉——等我好消息!」卡洛斯見狀趕緊溜到位置上,在托尼隔壁。

  好消息個頭!

  桑妮亞心想:「今天在慶典上吃那麼多東西,怎麼可能還吃得下啊?」

  所有人入座後,主持人繼續用誇張的表情和肢體動作說道:「現在請廚師上第一道菜餚,經歷了一天的烹煮調味,且重達三公斤——豬山羊肉排!」

  廚師端著比臉還大的鐵盤走上高台,掀開銀蓋,一陣濃濃的香氣和熱氣瞬即溢出,最先聽見的是在鐵盤上滋滋作響的豬山羊肉排。

  三公斤的肉排大約是三四人的份量,鮮嫩肥美的肉排淋上鹹香的特製醬汁,它的油花和肉汁在鐵盤上四溢。

  此刻在場所有人都嚥了口水。

  包含桑妮亞,她目光閃閃,對卡洛斯的怒氣煙消雲散,「大胃王比賽似乎也不錯嘛,就算中途放棄也能大飽口福。」

  她偷偷看向巨漢托尼,在他的體型下,那塊肉排似乎一兩口就能吃光。

  主持人高高舉起手,「現在,開始!」

  挑戰者們立即切下第一塊肉。

  — — —
 
  比賽已趨近交接時刻,主餐上到第四道菜餚。

  五組人員已陣亡,由第二人接替。

  剛開始群眾還能樂呵呵的觀賽,但此時他們感受只剩下「用看的就飽了」,甚至有人受不了到一旁嘔吐。愈後面主菜分量愈大,三公斤豬山羊肉排、兩公斤玉米濃湯、三十個玉米熱狗堡、二十吋玉米披薩……

  除了托尼和卡洛斯,其餘挑戰者皆面有難色。

  卡洛斯笑嘻嘻地塞下最後一口披薩。

  實力差距展露無遺。

  待盤子撤下,主持人再次出場,「時間過得很快,迎來交接時刻!請問卡洛斯先生要接續第二部分挑戰嗎?看樣子還迎刃有餘呢!」

  卡洛斯拿餐巾擦了擦嘴,維持一貫笑容,「不,我選擇交接。」

  群眾視線紛紛集中到角落的桑妮亞身上,並議論起來「根本在放棄獲勝機會嘛!」、「那瘦巴巴的模樣能吃下什麼?」、「我看說不定連第一道都撐不過去吧!」很顯然不看好桑妮亞。

  志不在獲勝跟獎品上的桑妮亞,對於言論完全不在意。

  她把手上的那堆獎品塞給卡洛斯,坐到位置上,對甜點的期待,使她忽略主持人的話,只聽見「……第一道甜點——玉米塔!」

  廚師端上共二十個玉米塔,約手掌大小,烤的完美的塔中是淡黃色的內餡,上頭點綴金黃的玉米粒。

  桑妮亞迫不及待的拿起一個吃,塔皮口感酥脆,愈咬愈香甜,內餡不過於甜膩,清脆爽口,令人無法控制的一口接著一口。最後一口嚥下,她舔了舔嘴角,還不是很滿足,嘴角帶著一抹甜蜜的笑意,期待愉悅地說:「下一道會是什麼呢?」


題外話:

  事隔兩個月多,第二篇終於生出來的!!!(´Д⊂ヽ

  食物描述好像寫得太誇大,但看了很多大胃王影片,又覺得貌似還好?

  嘛,最近處於沒手感沒靈感沒動力的(廢人)狀態,svtfoe孩子×跑跑薑餅人畫了兩張後,就開始「呃啊啊啊——」的頹廢模式。

  啊是說有在某幾篇加入新圖,有的還沒在Tumble、IG釋出,大家可以找看看w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047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花盛開前|公主闖天關|星蝶公主|歐美卡通|同人文|star vs the forces of evil|svtfoe

留言共 3 篇留言

EXRT
這篇滿滿的食物 在半夜看 肚子好餓啊啊啊(;´Д`)
想去找宵夜了
甜點啊···看來贏定了
某方面來說 她們去參賽跟作弊沒兩樣啊XDD
以後會被禁賽吧
可惡···想看後續
這篇真的是滿滿的食物( ゚∀゚)
我去比的話大概第一道我就不行了

11-27 23:22

棠然
想吃肉,感覺好適合拌飯來吃,配上那醬汁(*>艸<)
呵呵結局究竟會如何捏( ՞ਊ՞)
蝶舞家跟約翰森家直接禁賽XDD
我們只是凡人小咖12-07 14:02
珞蕁
報告老師(?)!是不是3-2跟8-3附了新圖(舉手搶答
然後3-2的還沒po上網過,8-3的則是最近剛放?XD

可惡大大太會描寫食物了啦,看完文後好想吃肉_:(´ཀ`」 ∠):_
但現在是深夜啊這種想吃又不敢吃的傷痛(´Д⊂

是說卡洛斯是不是算好了正餐負責由他消滅(發動大胃王技能)然後再將甜點部分交給桑妮亞?
可、可惡,這種外表看起來隨興灑脫但認真起來帥死一堆人的人設甚麼的......我最喜歡了!!(X

11-27 23:45

棠然
喔喔 還真厲害XDDD 開心(*≧艸≦)

我現在也好想大口大口嗑肉(゚◇゚;)ノ゙
萬惡的脂肪跟熱量www

哈哈哈 很高興妳那麼喜歡他啊(๑˃́ꇴ˂̀๑) 設計到比艾丹還完善了XDD12-07 14:35
Useless Cheese
可...可惡,好羨慕卡洛斯的運氣。゚(゚´Д`゚)゚。
剛吃完早餐看到食物形容就又餓了www
30kg的玉米濃湯我可以,但甜點我大概第一道就不行了
我可以想像到桑妮亞用吸塵氣的方式把甜點吸進肚裡www
話說跑薑的旁隻遊戲薑餅人聯盟有青蘋果餅乾耶!真香

11-28 07:29

棠然
我、我也是(親媽也羨慕(ฅΦωΦ)ฅ
原本要增加一句老闆的話:「那大獎我明明沒加進去啊?!」
玉米農剛好喝 有點燙但不會燙嘴的溫度超讚(๑´ㅂ`๑)
像倉鼠一樣嚼嚼嚼

喔喔XD我是沒玩那部 看來那邊有保留舊版的餅乾12-07 14: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sun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svtf... 後一篇:[達人專欄] 【svt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