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鬥陣特攻】莫伊拉

作者:Duma│鬥陣特攻│2019-11-27 22:24:17│巴幣:2│人氣:204
現今版本莫伊拉是輔助必練
來多了解一下這個角色吧

當你玩莫伊拉
1.補師屬於輔助,輔助不等於補師,莫伊拉稱呼她輔助比稱呼她補師更為精確。
2.因為她的特性是範圍群補,盡量一次補補兩人以上,能省下很多能量。
3.在能量吃緊的情況下,主要任務是把殘血的拉起來,而不是補滿,要盡量讓能量可以充能。
4.左鍵一次灑一點,盡量不要按著太久,她的補血效果不是按著才有效,是碰到一下就有效,可以減少浪費,除非是一直在受到傷害的隊友。
5.不是每個補血要求都要回應,因為他們不知道你的能量剩多少。
6.跟著群體走,才能發揮中近距離群補的特性,不要去追很遠的角色,例如拳王、球、其他刺客、法拉。
7.充能速度很慢,沒有控制好容易在會戰前就花掉大半能量,導致會戰時嚴重不夠用。
8.熟悉黑球彈射軌道可以讓大招集更快,至少要讓第一次反彈後還能命中對手。
9.能量運用的效率,也會影響大招集的速度,補殘血的和補多人,只要少少的能量就能累積很多大招進度。
10.因為黑球是高命中的攻擊,所以常常可以拿到很高的傷害量。
11.黑球拿來亂他們後排薄皮角,自己可以跟進到側邊右鍵騷擾,如果沒人保他們後排,甚至可以直接弄掉安娜或禪亞塔這種角色。

當你的隊友玩莫伊拉
1.如果沒盾,傷害扣太快,會讓莫伊拉消耗過多能量,在會戰的時候可能不夠用,尤其攔路豬
2.另一個輔助請出比莫伊拉補量還高的,莫伊拉不適合跟補量比她低的搭檔,碧姬、禪亞塔
3.另一個輔助若補的夠及時,莫伊拉就可以不太需要丟白球,而丟黑球除了能有效製造混亂,還能快速集大招

當你的對手玩莫伊拉
1.血量夠且較無壓力的時候,把黑球傷害吃下來,讓後方輔助吃到較少的傷害,這樣他們就不用因為急迫的需要互補而暫時沒辦法補前排,尤其是禪亞塔和安娜。
2.禪亞塔會被壓制很嚴重,另一個補師變成要一直回頭補禪亞塔的血量,會變得沒辦法跟很緊補前排的血量,尤其是安娜這種需要瞄準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046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鬥陣特攻

留言共 1 篇留言

奶思小姐
屁孩 : 我她媽5金 輸出? 坦?
殊不知
阿姨的攻擊會有吸血效果是會算在傷害與補的[e6]

11-28 13: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enks639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外掛檢舉教學... 後一篇:【決勝時刻M】初代版主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