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開箱】老東西,就你的公仔沒辦法上達人專欄!PULCHRA 約會大作戰 時崎狂三

作者:飛熊【狂三♥綿芽】│Date・A・Live│2019-11-25 13:29:31│巴幣:118│人氣:653
各位好,我是飛熊。
這次要為大家介紹的這尊,其實早早就已經收到貨,卻遲遲猶豫要不要開箱XD
因為怎麼都拍不出理想的照片~
最終考慮再三,還是上傳上來給大家瞎個眼了(诶嘿~星)
這次開箱東西是由PULCHRA廠(現更名為B.FULL),所推出的可動系列約會大作戰狂三公仔。
看看這個官圖,就透露出一股令人不寒而慄的氣息(然後腦粉我還是買了XD
外盒為狂三的天使刻刻帝作為盒底圖樣主題,正面中規中矩做出了中間的可視區,並標註廠商名稱、人物作品名稱、人物名以及角川新版的認證貼紙。
右側來看,也做了可視區。
後側則是部份的近實體照和黑底金字的注意事項,和一些產品廠商說明。
左側是蕾絲邊的設計。
頂部。
取出!
本次的內部配件有長槍*1 短手槍*1 手部*10 臉*3 本體*1 支架*1組
支架是常見的ㄑ型支架。
臉做的蠻像的,不過要很近拍才看的出來(還有一個臉在本體上,懶得拔~w~)
8個手(2個手在本體上,也是懶得拔~w~)
2隻槍。
組裝起來!並環繞一圈看看吧~
(眼睛反光純屬意外)遠看還好,近拍可以看到服裝的各處上色都蠻不優的,裙襬部分溢色、斑點及斑紋都有出現。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隨便拍XD
可以吐槽的地方還蠻多的XD
害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起了~w~(苦惱
塗色極差,不具有柔和溫和感的油亮色系,讓人感覺整尊公仔就像是打蠟一樣,但這種形容只限於服裝和皮膚上,頭髮則是黯然無光,一如普雷廠常見的低品質的用料材質。
造型部分,整體看上去似乎問題不大,但其實服裝的皺褶和手臂裝飾的這些細節部分,不知道是否因為用料材質的關係,顯得低廉感十足,塑形也沒有做好,像是隨手一捏就出來的作品。(說不定...)
手的形狀和指甲還行,兩隻槍的槍身細節劣質得還不如轉蛋吊飾,最令人感到驚愕的是,她附的替換手幾乎都握不住她的槍,本來想要拍拿槍的照片的,也只能因此作罷,可以說她的所有配件都因此而毫無意義。(撿到槍....撿不到槍QQ)
全身上下可動關節過少,關節的可彎曲角度過小和美觀性也並不佳,身體也不能彎,其能做和擺出的動作實在相當的有限。
預購價格也是令人感到傻眼的兩張小朋友加幾張國父,CP值基本上為負值。
唯一的,她唯一的優點就是臉做得很像,其他的我都覺得不行.JPG
基本上,狂三大家族又增添一員了,但不知道為甚麼,沒有太多開心的成分。
或許是與想像的作工仍有很大的差距,只希望下次的狂三能更好,但這次的體驗可以說是爆炸了。(BOOM)
不推薦各位買,這個價格能有更好的東西值得你去買
以上,就是這次的開箱體驗拉~
那麼,各位我們下次見,並期待下次的成品能跟夢想中的形狀更為吻合。
MADA~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023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Date・A・Live|PVC公仔|時崎狂三|美少女|開箱|PULCHRA(B.FULL)|1/12|可動

留言共 3 篇留言

バオウ・ザケ
那個反光配上那個臉,何...何方妖孽!?
雖然很想J麼說,還4給個GP補血

11-26 19:43

夜月楓
幫補血
這隻真的蠻...奇特的

11-27 00:16

Allen Shinn
可換臉,但頭脖子關節不曉得長怎樣能換否?

12-11 19: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yoa22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隨意の影評》為美好的世... 後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