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另一個伊甸 未來抽角方向

拿吸管鞭老師 | 2019-11-25 13:02:31 | 巴幣 0 | 人氣 529

AS池我只推:
1.AS洛基德(道中清怪王1號,每天用+初始五星天值容易累積@@)
2.AS由奈(水ZONE,仍然具備原版的降腕降智25%神輔助)
3.AS克勞特(風ZONE)
洛基德跟由奈 我都有原版 用農不抽的方式不曉得可不可以 至於國王..因為目前沒有原版的關係
也不知道從現在這個版到AS克勞特這個池子版前會不會突然抽到原版(歪到),可能暫定會抽?

強烈建議入手的新五星角:
1.忍者(道中清怪王2號、包辦地屬BUFF/DEBUFF及地屬特大三連),我抽了120抽中4.5星。
2.火拳(火屬輔助輸出樣樣精通),如果有月華可以忍住不抽,合計80抽暴死,我只好2周年自選直接用下去!
3.水槍(水隊終極輸出、VC切換0MP清怪),如果有拉克萊兒+謝奈+AS麥提+你決定要AS由奈課到有,可以忍住不抽,10抽入手,舒服。
4.風補(必爆補師、風屬攻BUFF、加速50%、風斬三連,全能角色),20抽入手,這隻很好出(X)
5.桔梗(神迴避、風屬輸出NO2),總共160抽暴死,真是太謝謝WFS給我教訓了。
6.茶壺妹(地ZONE、地隊極強BUFF)。(火拳(蘿)茶壺池會UP
忍者暫定會抽、火拳水槍桔梗本來也想的可是,另個朋友說考慮到風補跟茶壺幾乎是做壞的情況下這兩隻勢必抽,另外三隻考慮用歪的?

好掙扎阿~~~不曉得版本追那麼快地當下 在2XX之間的版號當中會再多自選嗎??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