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情】如何花式刪除自己的line

衣菫玥 | 2019-11-24 04:40:24 | 巴幣 20 | 人氣 506

這是一個腦子抽風的後悔故事。

  

LINE這東西嘛,剛接觸時感覺沒甚麼。因為我都窩在家哩,基本上沒甚麼聯絡的朋友。強一點就遠在他鄉工作的姊姊和工作上的上司吧?

後來經歷了我住院。那段時間為了要方便大家之間的聯繫,LINE就變得使用頻繁了。才發現「哇,原來用LINE跟大家聊天,是這麼有趣的事情!」之後,漸漸地就很喜歡跟弟妹們用LINE來往。

在這之前,我們如果看到什麼有趣的網站,都會把網址貼在FB私聊群。現在基本上都是用LINE聊天傳網址、圖片...等。

但是說到這個就有個遺憾。

那就是媽媽沒有手機可以辦LINE這件事情。

為了這件事情,我去網路上看有沒有其他辦法,可不可以在沒有手機的狀況下辦一個LINE帳號。最後終於有了解答,原來可以單純用FB辦一支LINE的帳號

於是乎,我高高興興的開始著手一切準備。

幫媽媽弄FB阿、信箱、刪除自己的LINE程式重新下載,開新帳號...等等。

終於!媽媽的帳號完成啦

我開開心心的開始幫他設式ID等東西。

結果!!

我他馬的我這白癡,把自己的電話號碼輸入在媽媽的帳號上了!

然後我的LINE帳號就這麼被強制至消失了!!

......

整個懊悔到死!我的LINE上還有剩餘的點數跟買好的主題貼圖,全沒了

這個白癡舉動讓我直接在把媽媽的帳號整個刪除了,懊悔得重新幫自己在辦新的LINE。嚇得我不敢在幫媽媽辦LINE了

後來的那段時間,我一直跟自己說,是自己太白癡了,才會造成這樣的結果。要不應該是可以成功的!

但是整個有貼圖跟主題的帳號,一夕之間毀於我手的這個陰影影響我太深了,讓我遲遲不敢再下手...

還被工作的會計小姐和親姊姊一直詢問我的帳號怎麼遍查無此人,害我都尷尬的不知道怎麼回答

「唔...抱歉原因是因為我突然腦子抽了犯蠢。」

是啊馬的我自己都知道媽媽沒有辦法好好辦一支LINE就是沒門號,我是腦子抽了才會又輸入自己的電話號碼

最後在上個月,不知哪一天,我又重新嘗試幫媽媽辦新的帳號,終於給他弄好了

仔仔細細、小心翼翼,千萬不要碰到設定電話號碼的選項...

總之現在都弄好啦
  

弟弟遠在台北,怕我們會擔心他沒好好吃飯,都會傳一張他的午、晚餐照片過來。
  

媽媽可以這樣親自關懷問候弟弟的感覺真好~

在媽媽還沒有半LINE之前,都只能透過我問弟弟的狀況。然後弟弟有甚麼事都透過我傳達。

真心講有點累,而且常常表達不全,有時候媽媽也會不好意思讓我停下手邊事情傳達更多東西

現在媽媽可以親自下場之後,可以跟弟弟打趣的話題也漸漸變多了。

真好
  

原本媽媽的LINE帳號是在電腦的手機模擬器申辦的。那時候要幫媽媽下載免費限時的LINE貼圖時,我有嘗試在我電腦的手機模擬器要打開他的LINE帳號。

才發現,挖咧!原來LINE的帳號是不能隨意在其他裝置開啟的!會打不開!除非要事先去原機上面開啟轉移狀態,才可以在轉移機台上開啟LINE。

頭痛了

因為這樣的話,萬一媽媽的電腦有個三長兩短,阿不就都去了 !?

原本是說服自己「不會啦,媽媽的電腦應該不會那麼短命...」

會這麼害怕是因為我們幾個孩子都有打算幫媽媽存LINE貼圖。媽媽的LINE美中不足的是他不能解免費的LINE點數購買貼圖...

要是媽媽電腦某天一個暴斃,那不就都掰掰了?

就算不掰掰,去寫客服好了,感覺也會很難去講這是一個什麼狀況。雖然應該是沒關係,但想想要去寫客服就很麻煩

所以我又想了很多辦法,突然一個機靈,想到「或許有可以一支手機雙開LINE的辦法?」

去網路上這麼一查,耶嘿,還真的有耶

所以我興奮的睡不著覺,當晚三更半夜的爬起來去開媽媽電腦的模擬器,同時下載了雙開的APP後開啟了雙開LINE,轉移了媽媽電腦上的LINE帳號。

終於塵埃落定啦

我想往後若有發表新文章,應該有機會看到我們家人之間在LINE上面的互動吧

不得不說,自從開始在買LINE貼圖後,發現妹妹跟弟弟都是喜歡用貼圖洗頻的傢伙...叮叮叮響不停的。

我反倒是比較喜歡文字配貼圖一兩三張

為了買貼圖跟主題自己有花點零用錢,有齊了幾個貼圖、一個主題後,才開始慢慢收集免費點數。

總之媽媽的帳號前陣子塵埃落定,基本上沒什麼大問題

用這樣再開一個FB的LINE也是可以給大家參考。單純心情順便分享一下,至於詳細辦法,基本上網路上Google一下都會有資料。

...千萬別像我一樣蠢就好了。

...或許只有我會這麼蠢就是了

......

不過要說的話,就是手機的雙開程式真的很吃電,要注意一下就是了
  


以上就到這邊啦!簡短的分享,希望各位別嫌棄OwO!

謝謝看到這邊的你



這邊抱怨一下,好多喜歡的貼圖都是日文,讓我都下不去手。

好看是好看,但是看不懂其意啊!

哭哭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