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台獨份子不在台灣有什麼不妥?

作者:冰河裡的胖蟹│2019-11-23 01:03:39│巴幣:4│人氣:276
某蘿莉控搞革命的時候也不在中國啊w

還有個在希臘獨立戰爭大力支持希獨的詩人兼政治家還不是希臘人,親自衝上火線結果病死在別人的國家,還被自己母國diss

還有搞統一的也不一定都在中國啊~

不在台灣沒投共的不能搞台獨,賴在台灣投共的可以理智氣壯要台灣人付錢養他,而且此人跟反年改的一個樣,覺得光養他不夠,還得養他全家?

覺得母湯www


都說到台獨了就順便聊聊柯文哲,之前我妹回家的時候跟她談了一點時事(她也是憋很久了,最近一直在靠北李遠哲對教育的所作所為)

我:你怎麼看第二任的柯?

妹:不完全認同他對一些議題的看法,但還是不失為一個可以的地方首長。

我:+1,但是我認同化妝說,因為台灣真的有太多鬼畜穿搭,我覺得這個是泛指家裡和外面分不清楚的人,應該要學著注意形象。

然後我妹又問我黃捷(我家的母上大人很討厭此人,再加上之前公開是雙性戀,我家起碼有一票反同票,所以...)

我:不完全認同她之前對衛武營的看法,但衡量我們選區所有沒前科又不是政二代的人,再加上比較想投給女森,我是覺得這個人可以啦。
剛好我們這裡登革熱很嚴重,有個公衛系議員也不錯。

妹:其實我是因為另外一件事支持她,之前聽我學妹說她對雄女學生的演講提了這個觀點:

「如果你們身邊或你們自己,有人是『捷粉』的話,請告訴他們不要當『捷粉』。」

「因為當你把一個政治人物當作偶像崇拜,你就無法公平公正的看待他了。」

我:太好了呢,投了個正常人。

妹:話說你到底有沒有投市長票啊?

我:本來要投廢票啦,看了辯論改變主意了,而且有人一直要我去投給韓導,我耳朵要長繭了啦。
還有那個消費北漂的廣告是怎樣?去外縣市讀大學什麼時候變成一件可憐的事了?我沒有說很喜歡新竹,但也不覺得自己可憐啊w
不然蔡英文她成績比我好那麼多,年輕時還東漂(美國)又西漂(英國)不就更可憐?(狂笑
韓導的女兒也是漂很遠啊wwwww

妹:想北漂結果沒成功的比較可憐啦...←我妹因為這樣那樣的一些綜合因素只好讀西子灣的大學
老媽動不動就叫我回家,或是問我怎麼沒回家,教程生+接家教,我真的沒有很閒啊!!!
她以前都不會這樣對你,對不對!!!

我:記得是我大一的時候...老爸有一次就告誡我沒事不要亂回家(狂笑
據說以前我爸漂去台南時阿嬤好像也是差不多的說法

還有升大二的暑假時,宿營集訓完大概回家1x天吧,我就要回去被迫參加很蠢的社團幹部訓練和搞社博,接著大概10天後開學,老媽就說10月記得來喝表姊的結婚喜酒就好。

妹:不要炫耀!!!!

我:然後我再下一次回家是那年跨年

妹:幹,我都在當那對不睦夫妻的傳聲筒還常常被罵、聽他們抱怨另一半,你回來他們有新的東西可以關注(我)就會轉移注意力,果然還是距離會產生美感。

我:我們家離西子灣還是有點距離,你至少平日還可以住校啦,如果是高師大你就只能每天捷運通勤或接受老媽的堅持接送了。

妹:靠北靠北靠北靠北靠北......


離題嚴重了,總之台獨份子不在台灣根本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說高捷沒人搭,輕軌不需要蓋完的也不一定是高雄人啊

更不要說某些人一直鞭的日治時期,那時有很多不在台灣的台灣人也有為爭取台灣人的權益而努力喔,比起住哪裡,腦子裡想什麼還是重要多了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99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韓國瑜|時事|統一|北漂|黃捷|台獨|柯文哲|台灣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rachyura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日這一天 最想聽的歌【... 後一篇:身材太好的煩惱【妹妹的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