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三、國家地點:3-2.城市王國

二日夾 | 2019-11-21 20:38:11 | 巴幣 4 | 人氣 93

連載中設定集:此名為「異」
資料夾簡介
關於《異》這個超級長篇大系列的所有設定!

※本故事的設定,僅在[POPO原創]以及[巴哈姆特]連載!請勿隨意轉載!

      所謂的「城市王國」,是指一個君權制度的國家,其領地境內雖然有無數的小鎮村莊,但是只有一個達到國際規模的主要大城(基本上就是一個大城市,變成了一個獨立的國家)。


⭐︎傑斯提斯(Justice)⭐︎
   【王國國徽】櫻花造型的圖騰外框,其中央是一名蒙著眼的女性,一手持天平,一手持長劍,身邊還有一隻舞動翅膀的鴿子
   【開國國王】雅各.傑斯提斯Jacob Justice(其母為潔絲緹雅)
   【現任國王】亞瑟.艾斯.傑斯提斯Arthur Ace Justice(雅各國王與第五王妃安德莉亞公主的獨子)
   【體制】君主獨裁制(但下面設有議會,目的在於讓國王知道民意)
   【繼承法】長子繼承制(女性排在男性後面)
   【簡介】
      是在短短三十年內,以商業起家的人類王國,擁有聖教會認可的王徽。地處於薩芙特王國的西北方,北部緊鄰著落天山脈。
      該國追求一切事物的公平與正義,尤其是在商業貿易的往來上,因此國內有許多國際商會,並且制定相當多的法律。
p.s傑斯提斯Justice是「正義」的意思,也符合該王國對事物的公平合理。


⭐︎菲雅利(Fairy)⭐︎
   【現任國王】金妮女王(現任精靈王的小女兒)
   【繼承法】流有當任精靈王血脈的人擁有優先繼承權;若無符合條件的人選,則從流有精靈血脈的人選出賢能之人
   【簡介】
      該王國建立於皇靈曆時期的初期,是中央大陸上歷史悠久的精靈國度,也是少數經歷過大浩劫的國家。地處聖教會領域的正東方。
      王國歷代皆由流著精靈血統的人統治,依傍著精靈族的故鄉「西爾維斯特之森」,該國也是西爾維斯特森林一個為外人所知的入口。
      因為精靈族的傳統以及當年西雅公主的不幸意外一事,是以西爾維斯特森林一直不對外人開放,因此,為了能與國際保持往來以及政治上的交流,因此在世紀戰爭過去的二十年後,新任精靈王才著手建立了菲雅利王國。
p.s菲雅利Fairy是「仙子」之意。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