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小說】 我的影子是殺手 -14 影子切割器

作者:別再打了我認錯就是了│2019-11-20 17:55:07│巴幣:60│人氣:209
14-影子切割器


我趕在九點以前抵達西區的電器行,去和TJ碰面。

「唷,我們完成任務歸來了。」

「什麼任務?你這混球又給我亂跑?你手上那是啥?」

TJ,鏡夫人吩咐在下去尋回失竊的影子切割器。」

「影子切割器!你們兩個去偷回來的嗎?」TJ忽然瞪大眼睛問。

「不是用偷的。我們和泰妲特絲直接把在那邊顧門的人幹掉了。」

「你到底在說什麼鬼?」

戴倫花了一點時間和TJ解釋事情的經過。

「對了戴倫,泰妲特絲怎麼不見了。」我這時才發現她好像不在我們身後。

「嗯?也許是在地鐵站裡面迷路了吧,畢竟她真的很不擅長搭地鐵。」

「如果她發現我們拋下她,肯定會超火大。」

戴倫又繼續和TJ解釋事情的經過。

「那你把影子切割器給我,我可以透過機密途徑交給鏡夫人。」

「哦?秘密途徑是某台推車和某個少女嗎?」我把扳手遞過去時問道。

「不是,混球。」

「這還請您不用擔心,組織裡面有很多門路。」



隨後TJ叫我滾遠一點,他和戴倫又談了一下機密內容。

「雖然我們是把失竊的東西拿回來,但你還是小心一點。」

「在下知道。」

「盡快去找鏡夫人處理。我看依照那混帳的個性,肯定很快就會派人來追殺你。」

「好的,在下會多加注意。」

「祝你好運,海斯。」



我走在西區的人行道上,正要前往地鐵站。

「剛才你和TJ說的那是甚麼?有人會來追殺你?」

「嚴格來說他們也會連您一起追殺。」

「唉唷,我好害怕。」我雙手抱胸,不太認真的說著。

「雖然要保持謹慎,不過也不需要太緊張。根據扼殺者艾爾的說法,泰妲已經消滅掉他們麾下不少人了。」

「說得也是,那我們晚一點去地鐵站的失物招領把她認領回來時,再好好感謝她吧。」我開玩笑的說。

身後突然冒出一個憤怒的聲音:「去認領什麼啊?」

我立刻轉身,電線桿的影子變成一名女性的形體,正雙手插著腰。

「泰妲,你怎麼有辦法自己.…

「搞什麼,居然把吾丟在地鐵站!你們知道找路有多難嗎?那裡面有一堆樓梯,出入口也有好幾個,而且為什麼要設計那麼多岔路!?」

「泰妲特絲小姐,冷靜一點,這一站應該算是小站耶。」

「不,泰妲是連閘門走到月台都沒辦法的地鐵路癡。」

「你們兩個

我感到腳尖被猛踩了一下。

「呀阿!好痛!」

「不,不要再拿走在下的東西!在下的腿阿!」
 


星期一早晨,我和提姆在校門附近相遇。

「傑克先生,我可能有個不幸地消息要告訴你….等等,你的手腕為什麼要包起來?」

「噢,不小心被扳手打到啦,阿哈哈」我含混的想帶過這個話題。

「所以呢,任務成功了嗎?」

老天啊,這傢伙的直覺未免也太敏銳了!

我嘆了口氣。「這件事還是晚點再說吧。還有你原本想說什麼?」

「忘了,也許是不重要的事。」他聳聳肩。



「我想起來了,你們兩個可能被跟蹤了。」

直到中午,提姆才又想起這件事。

我們身處學校餐廳,他手上握著一罐玉米罐頭,正用一支塑膠湯匙舀著吃,輕描淡寫的說。

「什麼!跟蹤?」我嚇得差點弄掉手上的餐具。

「請問對方是一個人嗎?他的穿著打扮像什麼?是否有攜帶凶器?」戴倫像連珠炮一樣不停發問。

「別急,至少我目前的觀察,那個人不像有威脅性。只是有些地方不太尋常。」

「不尋常?」

怎麼在我的價值觀裡,跟蹤這種事本來就不可能尋常?

「那個男的穿著白西裝,戴著棕色鏡片的墨鏡,打一條紅色的領帶,西裝下擺扎進褲子,口袋裡放的駱駝牌香菸還露出一小截盒身,繫著量販店等級的廉價皮帶,腳上穿著淺色皮鞋,看起來出門前還特地擦過。整體來說就是沒什麼品味的穿著打扮。」

「你觀察的未免也太仔細了吧。」

「我早上遠遠看到只有你走在人行道,後頭不遠處就有個人跟著你走走停停,還不時躲起來,所以我就試著跟蹤一下那傢伙。」

「所以您說的不尋常之處是什麼呢?」戴倫沒理會這段非常值得吐槽的話,直接問重點。

「說到這個,那男人還帶著一條狗和一隻鳥,那隻狗總是三不五時的磨蹭他的腳,鳥則是一動也不動停在他肩膀上。他手上似乎還抱著某個小箱子。」

「他們已經開始行動了….」戴倫這樣自言自語著。

「誰?我們要開始被追殺了嗎?」

「我們的敵對組織顯然已經發現影子切割器又被拿走了,所以就派出幾個人要來收拾您。」

我彎下腰,探身到桌子下和戴倫說話,「你知道對方的底細嗎?」

「在下也不是很清楚,最好今天盡快去找TJ處理這件事。」

「傑克先生,你好像忽然身陷危機之中呢。」提姆也頭伸到桌子下跟我說話。

「我知道,但是一個隨身攜帶寵物的人會有什麼招數呢?」

「對方的人馬相當眾多,擁有奇特技能的人也不少,還請您小心一點。」



放學後,我謹記提姆的「盡量別走路,多搭大眾運輸,混在人多的地方」守則,雖然學校到地鐵站距離不遠,我還是搭公車過去。

在尖峰時刻的地鐵月台,我沒在人群中看到帶著狗和鳥的男人。也許是因為這裡人太多不好下手,所以沒有輕易現身吧。

「保持警惕。」我這樣提醒自己。

搭上人滿為患的地鐵,我不斷地左右張望,大多數人都是茫然的盯著前面或是在玩手機;在西區下車,月台上的人步伐都很快,沒人多看我一眼;我謹慎的走出地鐵站,踏上夕陽照著的街道,看起來和以前沒什麼兩樣。


完全沒看到什麼可疑人物。


照理來說我應該要比較放心才對,但不知為何我好像有點失望。

「好像也沒什麼事吧,放輕鬆點好了。」

「您在地鐵站不是才說要保持警惕嗎?」戴倫毫不留情的說。

正當我打算重新恢復警惕觀察四周時,戴倫突然大喊:「後面!」

終於出現了嗎!我連忙轉身,看到一隻白色的大狗朝我跑來。這大傢伙跑在人行道的地磚上幾乎沒有聲音,嘴巴微微張開吐出舌頭,以相當快的速度筆直的朝我跑來。

「戴倫,這種動物叫做狗,是一種對人類很友善的動物,不用太緊張。」我跟戴倫這麼說。「他們很好相處的,像這樣嘿小兄弟,你的主人在這附近嗎?」我招了招手,問那隻朝我直奔而來的大白狗。

那隻大白狗沒有汪汪叫,而是保持等速衝到我腳邊。


使勁地朝我的右腳小腿咬下去。

「阿?」

他巨大的嘴巴幾乎能含住我的腿,銳利的尖牙直接嵌進肉裡面,強大的撞擊力道也把我撞得向後倒。

「阿阿阿阿阿我的腳!」

我用左腳朝大白狗的頭使勁一踹,讓他鬆開我的右腳跑到一旁。褲子被硬生生地咬破了,鮮血把破裂的褲管染紅。

戴倫迅速的現出原形,手持匕首站在我和大白狗中間。那隻狗慢慢地後退,退到一棟建築物的陰影旁。只見那片陰影中走出一個全身漆黑的人,那人手一舉,身上的漆黑就像碎屑一樣散開,在他旁邊聚集成一團。

那個人身穿白色西裝,紅色領帶,戴著墨鏡,肩上站著一隻鳥,手上拿著一隻盒子,身旁繞著一團飛舞的黑色小東西。大白狗貼到他腳旁開始磨蹭。


「卡尼士,咬死他。」男人冷冷的說,那隻大白狗再次朝我衝來。



----
系際拔河(X
手皮磨破腳抽筋(O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76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逆轉海王星☆
可惜 真希望是個高顏值有格調又冷血無人性的配角(゜∀。)(什麼期望

11-20 18:34

別再打了我認錯就是了
居然有這種期望嗎!XDD11-21 10:11
其實培養基並不好吃
友善的動物(笑

11-21 02:09

別再打了我認錯就是了
核平的一天11-21 10: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wfulda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9owo網路梗圖雜翻譯-... 後一篇:【廢文】 論音樂與生活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