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故事整理】魔幻寶石系列 前傳故事整理 一至六回 全 (按發生順序排序)

作者:寧空的淡薄·望月幽蘭│2019-11-20 17:08:57│巴幣:8│人氣:792
寶石妖精系列故事前傳 已排序版本


『審望煉瞳 ‧ 超級七』

寶石妖精系列故事(前傳)之第一回

    中午時分,寶石妖精聚居的國家雷穆利亞,該國國王帶著三名寶石女子學園的候選校長來訪。

    他舉手指向宏偉的校舍,熱絡地說︰「這是你們有機會就任的學園,也是我國最優秀的學園,身為此園的校長當然擁有巨大的權力,所以亦需要承擔相同的責任。」

    「當然當然,國王陛下說得沒錯。」瘦子候選者立即諂媚附和。

    另一位胖子候選者亦不甘落後,擠到國王面前朗聲說︰「國王陛下,我已做好一份改善學園制度的計劃書,請容我向你說明一下。」

    胖子拿出一大疊的文件高談闊論;瘦子瞧見仍搶著發表意見,反而第三位候選校長超級七不感興趣,絲毫沒打算參與其中。他更走遠過去四顧張望,仔細審視校園的環境。

    「超級七,你有沒有什麼意見?」忽然國王的聲音穿過胖子與瘦子,朝超級七問道。

    超級七撐開睡意惺忪的雙眸,聳聳肩答︰「國王陛下,我連學生都沒見過,又哪能有意見發表呢?」

    「你怎可以對國王如此無禮——」胖子想指責超級七,但國王卻朗聲大笑,令胖子和瘦子面面相覷。

    「你說得對,沒見過學生又怎能知道他們的需求。」國王止住笑聲,但嘴角仍帶笑,「今天她們舉辦魔法實戰比賽,我們過去參觀一下,順道認識學生們。」

    國王邁步走進校園,胖子和瘦子跟緊在國王身後,超級七內心卻在思忖。

    『這麼巧遇到活動日,總覺得有些不對勁。』他托起下巴沉思,『算了,隨機應變吧。』

    超級七一行妖來到校舍旁的草地,那裡聚集數十名女學生圍觀,被圍觀的三名女生佇立在指定位置,運轉力量嘗試破壞前方的石柱,整體氣氛和諧融洽。

    可是一記咆哮沖破這和諧,一隻巨型狼犬自附近林中一躍而下,朝女學生們呲牙咧嘴,吐出帶有殺意的吐息。

    尖叫聲四起,女學生爭相跑起來,但有些過於驚慌而跌倒在地上。

    「國王陛下,請待在我身後,我一定會保護你的!」胖子立即擋在國王面前。

    「請放心,即使犧牲我的性命,也不會讓牠傷到你!」瘦子也挺身護住國王。

    『嘖!兩個笨蛋,最需要保護的不是國王!』超級七深明抱怨也沒用,只能靠自己。

    他俯衝而下,來到女學生與狼犬之間,迅即呼喚元素,體內的寶石與之共鳴,在其背部生出多個寶石肢節,靈活地在空中舞動,襲向狼犬——

    「嗚……」狼犬被超級七的寶石肢節壓制住,動彈不得。

    「你這可惡的魔獸,就待我好好教訓你。」

  「對呀對呀,看招吧!」

  見危機解除,胖子和瘦子立即過去想邀功,鼓動力量想攻擊狼犬,但他們的攻擊都被超級七擋住。

    「你為什麼要阻止我們?」胖子不悅地質問。

    「牠已無威脅性,不應再加以施虐。」超級七抬頭看向國王,「而且牠是國王的同伴,你打傷牠,國王會很難過呢。我說得對不對?國王陛下。」

    國王勾起嘴角問︰「你是怎麼發現得到呢?」

    「她們的反應也太假了吧,遠看尚可,一接近就發現她們的肌肉是放鬆下來,一點沒有遇到生命危險的緊張感。」超級七瞟了身後的女學生們一眼。

    她們不怒反笑,看來她們如超級七所想是配合國王來做一場戲。

    「而且牠明知我要攻擊,卻完全沒打算阻止,還沒有一點殺意。」超級七鬆開對狼犬的束縛,狼犬隨即擺著尾巴走到國王身旁。

    「原來如此,你的觀察力不錯。」國王點點頭表示讚賞,「那一開始你為什麼會先救學生?」

    超級七輕鬆自若、狡黠一笑答︰「學生的戰鬥技巧尚未熟練,而國王你這麼強又何需我來保護呢?」

    「作為教育下一代的校長,最優先要守護的是如若幼苗的學生們,而不是朝向權貴傾拜……」國王像意有所指掃了胖子和瘦子一眼,他們畏怯地瑟縮起來。

     「現在我正式宣佈,由超級七擔任寶石女子學院校長一職。」

    國王話聲一落,四周的女學生隨即送上熱烈的掌聲,歡迎新一任的校長……

『尊貴克拉 ‧ 極光 23』

寶石妖精系列故事(前傳)之第二回

    夜晚,寶石王國四處歸於平靜,唯獨王國中心熱鬧非常。王城點燃璀璨的燈光把附近的街道照得猶如白晝般明亮。

    大批穿著華麗晚禮服的權貴陸陸續續前往王城,參加由國王舉辦的宴會。

    宴會廳中,一名侍從悄然來到演講台上,向國王報告︰「國王陛下,賓客已經到齊,宴客的準備亦已妥當。」

    雖然眼前這位國王看上去像個小孩,但實際上年紀比在場的來賓還要年長。寶石妖精誕生時便擁有成年軀體,隨時間逝去體內寶石會逐漸剝落,身形亦漸漸變小,變成小孩的模樣。

    國王展露慈祥的笑容點頭,「辛苦你們,不要讓來賓久等,就開始宴會吧。」

    侍從點頭退去,國王昂首闊步來到演講席,台下集結的眾妖們立即安靜下來,可見國王受到眾妖的重視。

    「很感謝大家抽空出席晚宴。」國王朗聲開口,「今次邀請大家來的主要原因是想為大家介紹下一任國王繼承者,亦是我的孫子——」

    忽然一名盛裝女子亦是國王的長孫女,從後台匆匆走到國王身旁,彎腰湊到國王耳旁悄聲說︰「爺爺糟糕了!計劃被鑽石識穿,他借說要去洗手間逃掉了!」

    『那小子又胡鬧了!』國王慍怒,但礙於台下聚集眾多賓客,不宜發怒,只得壓下來,扯起笑臉向賓客宣告,「實在很抱歉,孫子好像身體抱恙,請容我失陪,大家可先享用晚膳。」

    國王向台下的侍從打了個眼色,侍從們立即送上熱騰騰的菜餚,分散賓客的注意。

    國王趁這時候與長孫女離開宴會廳走到客房內,裡面己經聚集數名妖,大家都將視線放到國王身上。

    「王城門口有守衛守住,那混小子走不出去,他一定還在城內,大家分頭行事,務必要把他找出來!」在國王一聲令下,全數妖立即行動,各自前往王城不同地方,尋找國王孫子鑽石的行踪。

    留在房間的國王正想踏出去到外面找鑽石之際,忽然腦海掠過某種想法,使他停住了腳步,望向宴會廳思忖。

    『最危險的地方亦是最安全……』國王腳跟一轉回到宴會廳,在妖潮湧湧下穿梭,銳目游移,很快便找到目標——扮裝成女性的鑽石。

    「嘖!」鑽石見到國王出現,低咂一聲轉身就跑,國王自然追上去,二妖就在這宴會廳展開你追我逐。

    『鑽石那小子,看準我不敢在眾多賓客面前動手……哼!他也太小看我了。』國王輕鬆一笑,鼓動力量,在元素的催化下,他體內的寶石產生劇變,竟然分裂出多個以寶石組成的分身。

    分身各自散去,並從多方追逼,在不驚動賓客下,國王的分身很快便逮住了鑽石,把鑽石帶離宴會廳,來到無妖的客房。

    「你為什麼要逃?」國王質問被分身挾制住的鑽石,鑽石一聽到這問題激動得猛地抬頭。

    「你還問我為什麼!要不是你耍卑鄙手段,打算在公開場合強逼我接受王位和未婚妻,我哪會需要逃!」

    「你既身為王族,這就是你必須要承擔的責任。」

    「責任責任……煩死了!我要到外面的世界冒險,才不要留在這個一成不變的國家!」

    「冒險?」面對鑽石的嘶喊,國王不怒反笑,笑容中帶著傷痛,「就因為這個字,我失去了兒子,我不想連你都失去。」

    國王的兒子亦是鑽石的父親到外面世界探險,現在下落不明。爺爺的悲傷像一盤冷水澆熄了鑽石的怒火,但仍然無法阻止他的決心。

    「父親是父親,我是我,爺爺,請你相信我,我不會死的。」鑽石鼓動力量,體內的寶石與元素共鳴,強化他的肉體,一下子便掙開了分身的束縛。

    鑽石張開手,展示了閃耀璀璨光芒的寶石之軀,沉聲說︰「因為我擁有這副強硬的身體,這是繼承自你的血脈。」

    國王以複雜的眼神看著鑽石,過去軟弱的他已成長為擁有自我思想的成妖。

    「我明白了。」國王長嘆一聲,「只要你完成我提出的條件,我便答應讓你到外面冒險。」

    「沒問題,無論是要打什麼怪物,我也會完成的!」

    國王搖頭,「到外面世界冒險不單止要強大……下星期開始,你就轉校到寶石女子學園,假如你能順利畢業而不被發現男性的身分,我就承認你有到外面冒險的能力。」

    一陣靜謐。

    「……你是在開玩笑吧。」鑽石問。

    「認真的,難道你做不到?」

    「我一定能做到!你不要出爾反爾便好!」正中國王的激將法,鑽石斬釘截鐵否認,並大步離開。

    『那所學園中有他的未婚妻在,或許這將會是個契機讓鑽石改變吧……』國王知道用強硬手段無法改變鑽石的決心,只能寄望這一著會帶來好的結果……

『沉實黝雅 ‧ 黑瑪瑙』

寶石妖精系列故事(前傳)之第三回

    以城牆隔絕外界而立的國家,裡面住有一群妖精。他們軀體與寶石融合,自稱為寶石妖精。在國王的統治下,國家漸漸變得繁盛,而故事就發生在豐盛時代裡……

    晨曦初現的早上,穿著輕便裝束的少年黑瑪瑙在晨跑,外露的結實肌肉沾滿了透明的汗珠。

    『呼,跑了三十圈,是時候回家了,黏答答的好想快點去洗澡。』黑瑪瑙轉頭跑進小路回家,一回去便跑進浴室,三扒兩撥脫光衣服,洗擦一番,正要穿回衣服之際,浴室門忽然砰地一聲被用力推開。

    銀髮美少年氣勢凌人衝進來,他抓住黑瑪瑙的肩膀,氣急敗壞地說︰「黑瑪瑙,你要幫我!」

    全身赤裸被看光光,換作其他妖或許會感到不知所措,但黑瑪瑙已習慣好友鑽石的任性,冷靜地說︰「沒問題,但先讓我穿回衣服。」

    「欸?」鑽石這才發現對方一絲不掛,撓撓頰說,「噢,那我在你房等你。」

     鑽石一溜煙衝出浴室,黑瑪瑙無奈地搖頭,慢條斯理地穿衣服,更繞到廚房倒了茶,才迤迤然走進房間。

    「到底發生什麼事?」黑瑪瑙將茶遞給鑽石,鑽石接過一口氣灌下去說,「那個可惡老頭子竟然幫我找了未婚妻,更要我一畢業便繼承王位!」

    「果然如此,這樣做就能阻止你到外面世界冒險,薑就是越老越辣呢。」

    「喂,不要說得好像與你無關,我們不是說過要一起去外面的世界嗎?我去不成也會影響你呀!」鑽石不滿地睨視著黑瑪瑙。

    黑瑪瑙聳聳肩爽直回答︰「事實就是事實,而且你一定不會就此放棄吧,所以到底開了什麼條件?」

    說到這,鑽石的表情立即沉下來。

    『看來是相當苛刻的要求,連鑽石都露出這種表情……』

    「女裝……」鑽石小聲地說。

    「什麼?」

    「……我要扮成女生,轉校到寶石女子學園就讀至畢業,假如沒妖發現便答應讓我到外面的世界冒險。」

    黑瑪瑙整個呆住,無法說話好一會兒,然後噗嗤一聲捧腹大笑,笑得眼水都湧出來。

    「……你笑夠了沒?」鑽石以冰冷的眼神盯著黑瑪瑙。

    黑瑪瑙止住笑意、舉手投降︰「抱歉抱歉,但太有趣了,國王也真有一手,你明明一與女生接觸便會嘔吐,但竟然被要求穿女裝扮女生讀女校。」

    「雖然很荒唐,但為了實現夢想,我一定要完成它!所以要拜託你來幫忙。」鑽石把身後一個袋子放到前面,黑瑪瑙打開它。

    「這是……校服?」黑瑪瑙拿出裡面的東西一揚,是件款式可愛的女生校服。    「我終究是個男生,怕穿上女裝後會被其他妖一眼識破,所以想你代為監證一下。」

    「哦,這點小事當然沒問題,來來來,快穿上它。」黑瑪瑙催促鑽石,帶著看好戲的心情。

    鑽石坐言起行,豪氣地脫下衣服,接過黑瑪瑙的校服穿起來。

    「呃……這要怎麼穿?」鑽石疑惑地問,黑瑪瑙見狀上前幫忙研究,「應該是這樣……」

    他們笨手笨腳,花了好一會才穿好校服。

    「噁,穿裙子感覺很不安全,臀部好像一直被風吹著……」鑽石皺起眉頭抱怨,忽然像想到什麼似的瞪大雙眼,「對了,二姊的提醒!」

    鑽石拉開綁住髮絲的緞帶,亮銀的髮絲垂散,暈出綺麗的虹彩後,披在鑽石的雙肩上,勾勒出他精緻秀麗如女孩的五官,竟然透出一股嬌媚猶憐的氣息。

    怦怦!   黑瑪瑙撫上忽然急速跳動的心,伸舌舔著變熱的口腔,思緒慌亂。

    『這、這是……心動?不不不不,我怎麼可能對鑽石心動,他可是我的好朋友,而且是個男的!』

    「喂,你怎麼了?」鑽石把臉湊近過去,惹得黑瑪瑙大吃一驚向後退。

    「你幹嘛怕成這個樣子……難道是因為我穿女裝太奇怪嗎?」鑽石沮喪得垂下雙肩。

    黑瑪瑙立即說,「絕對沒這回事!你的女裝太完美。」

    「真的嗎?但為什麼你態度這麼奇怪?」鑽石盤起手狐疑地說。

    「呃……可、可能剛才洗澡時著了涼吧,呀哈哈哈……」黑瑪瑙打哈哈蒙混過去,打死他也不會把真相說出來。

    『對,剛才那一下心動只是錯覺!』黑瑪瑙暗自說服自己,但腦內已經牢牢記下鑽石嫵媚的一面……

『熱情菱礦 ‧ 紅紋石』

寶石精靈系列故事(前傳)之第四回

    以城牆隔絕外界而立的國家,裡面住有一群妖精。他們軀體與寶石融合,自稱為寶石妖精。在國王的統治下,國家漸漸變得繁盛,而故事就發生在豐盛時代裡……

     「既然我們都已經訂婚了,為什麼不能告訴學生!還指責我和學生太親近……這是什麼混帳話!」在寶石女子學園的教員室中,擔任二年級班導的紅紋石用力搥打桌子激動地說。

    「他沒說錯啊,你和學生真的混得很熟呀。」保健室女教師紫水晶不受對方的情緒所影響,眼也不瞟過去,繼續修剪指甲。

    她們口中的「他」是任職教導主任的老師海藍寶,亦是紅紋石的未婚夫。

    「但那不是作為老師應該要做的事嗎,怎麼會變成是我的錯!」

    「或者……可能他在吃學生的醋。」紫水晶擠眉弄眼戲謔。

    「哈?」紅紋石誇張地翻白眼,「那更沒可能!他那種只懂守規矩的呆瓜才沒這種心思。」

    「這裡過半數的女生都喜歡海藍寶,唯獨你才嫌棄他。」紫水晶白了紅紋石一眼,瞥見掛在牆上的鐘,臉容一變,「哎呀~原來已經到了午飯時間,我不和你聊了。」

    「欸?你不和我吃午飯嗎?」

    「不了,最近天氣乾燥、皮膚差了,要去睡美容覺。」紫水晶揮揮手便離開。

    『只好自己一個吃吧。』平時紅紋石會和海藍寶一起吃,但昨天二妖才吵了架,她拉不下臉皮,便拿起便當找個隱蔽的地方獨自個吃。

    「嗚嗚……」

    『欸?是誰在哭?』甫一離開教員室,紅紋石便聽到啜泣聲——躲在樓梯口的女學生。

    「你怎麼了?」紅紋石上前關切地問。

    女學生抬頭以哭紅的雙眸瞅著紅紋石,欲言又止,似乎有所戒備。

    「老師不會怪你的,放心說出來吧。」紅紋石放軟聲音哄著女學生。

    「我……不小心把媽媽的項鍊丟在城牆區……」

    「城牆區?」紅紋石愕然。

    城牆區是指由城牆開始一公里範圍內的區域,那裡沒有任何妖居住,荒涼得很,更不時聽聞會出現凶暴的魔獸,甚少妖會前來,但偶爾有些愛刺激的傢伙會偷偷前來。

    「你也真大膽子……」紅紋石無奈搖頭,長嘆一口氣拍拍胸口,「我明白了,今天放學後,我和你一起找。」

    「真的嗎?」女學生破涕為笑。

    「當然,學生有困難,作為老師怎可以就手旁觀,交給我來辦。」紅紋石沒把海藍寶的教訓放在眼內,毫不猶豫向受困的學生伸出援手。

    紅紋石與女學生放學後在校門會合,一起出發來到城牆區。紅紋石趁巡邏的士兵遠去後,朝樹叢招手,女學生自樹叢出來,躡手躡腳走到紅紋石身旁。

    「昨天丟掉項鍊的地方應該就在前面。」

    「好,你要跟緊在我身後。」紅紋石挽高衣袖,意志高昂走前,卻殊不知她的鬥志會以這種方式被摧毀——女學生從後把紅紋石推落前方一個深坑裡!

    「痛……」紅紋石自坑底望上去,見到女學生以怨恨的目光俯視自己,難以置信,「你……為什麼你要這樣做?」

    「只要你不在,海藍寶老師就會屬於我!」女學生說完便轉身跑去,留下紅紋石一個在深坑底。

    『這……難道這就是海藍寶不想我公開婚訊的原因嗎?不,現在不是想這個的時候,趕快離開這裡!』

    紅紋石想站起來卻發現右腳傳來痛感,似乎在剛才一跌中扭傷了,無法站起來,但這還不是最絕望。

    轟隆隆!巨響自坑頂傳來,然後巨大的節肢軀體現身。

    「那是……巨型蜈蚣!」紅紋石驚喊。

    巨型蜈蚣感應到身處在坑底的紅紋石,觸角帶著敵意擺動,將頭湊近,堵塞住坑洞口,逐漸逼近紅紋石。

    「我不會這麼簡單就被吃掉!」紅紋石瞪大雙眼、全身燃起亮麗的紅光,「我要活著回去做海藍寶的妻子!」

『智勇剔透 ‧ 海藍寶』

寶石精靈系列故事(前傳)之第五回

    以城牆隔絕外界而立的國家,裡面住有一群妖精。他們軀體與寶石融合,自稱為寶石妖精。在國王的統治下,國家漸漸變得繁盛,而故事就發生在豐盛時代裡……

    午後的天空烏雲密布,空氣比平常更加沉重,寶石女子學園課室內的女學生無法集中,平時老師海藍寶會喚醒發呆的學生,但今天他竟然和學生一樣走了神,呆望著窗外。

    『唉,明知道她脾性硬,昨天不該說得那麼重……放學後哄哄她吧。』海藍寶滿腦子是未婚妻紅紋石的事。

    「老師、海藍寶老師!」坐在前方的班長忍不住低喚,喚了數次海藍寶才反應過來,發現在座學生都好奇地看著自己,海藍寶內心不禁升起一陣躁熱。

    『我在搞什麼?竟然在堂上走神,這太不負責任了。』個性認真的海藍寶狠狠地教訓自己。他抖擻精神,總算順利完成課堂。

    海藍寶拖著沉重的身體回到教員室,癱坐在椅上,感到前所未有的疲累。他想拿杯喝口水,卻不小心推到桌旁的書本,本來壓在底下的紙散落一地,上面以娟秀字跡寫著瘋狂的內容——

    「老師,我喜歡你,我知道你也有和我一樣的感情。」

  「為什麼你會和那賤妖結婚!你背叛了我!」

  「我知道了,你一定是被那賤妖欺騙,不要緊,我會拯救你的。」

    海藍寶感到不安,連忙撿起紙塞進抽屜,心神不定無法安坐,他正要離開教員室,卻差點和迎面而來的女妖紫水晶撞個正著。

    「哇,你怎麼如此焦急?」紫水晶揚起幸災樂禍的笑容,「是趕著去找紅紋石賠罪吧。」

    「對,你有沒有見到她?」

    「有呀,就在校門口,還和一名女學生在一起。」

    「女學生?」海藍寶眼皮不住跳動,瞄向塞有恐嚇信的抽屜,莫名的寒意襲來。

    「對呀,她好像要紅紋石陪她去城牆區——哇呀!」還沒聽完紫水晶的話,海藍寶已按捺不住衝出去,一口氣跑到校門,但已經見不到紅紋石的跡影。

    海藍寶馬不停蹄來到城牆區——由城牆開始一公里範圍內的區域,那裡沒有任何妖居住,荒涼得很,更不時聽到會出現凶暴的魔獸,甚少妖會前來,但偶爾有些愛刺激的傢伙會偷偷前來。

    「哇啊——救命!」

    海藍寶在城牆區搜索不久便聽到尖叫,趕忙跑過去,只見巨型蜈蚣以足節抓住一名少女,正要把她丟進口裡。海藍寶鼓動力量,閃爍出粉藍的光芒,兩把寶石刀落入他手中。

    他後腳一蹬躍至半空,來到巨型蜈蚣之上。他旋動身子,舉起雙刀劈向蜈蚣握住少女的足節,瞬間把足節斬斷,他再度躍起攻向蜈蚣的腹部。

    砰啪一聲,蜈蚣被狠狠踢中、大聲痛呼倒地顫動。

    海藍寶走到少女前,發現對方穿著任教學校的校服,臉容驟變,把刀指向少女頸邊。

    「就是你……說!把紅紋石帶到哪裡?」

  「……在、在裡面,那裡有個深坑……」

    海藍寶收起刀,朝女學生所指的方向跑去,途中便見到巨型蜈蚣的身影,胸口揪緊。

    『紅紋石……求求你不要有事……』他以前所未有的誠懇祈求。

    幸運地,他的祈求成功了,在坑洞口的蜈蚣已經被擊斃,躺在一旁。

    「噢,你來正好,我扭傷了腳,來拉我一把。」坑洞底的紅紋石見到海藍寶開心地揮手,她除了身上有幾道擦傷外,沒有太大傷痕。

    這時海藍寶才正式放下心,滑落坑底背起紅紋石,再爬回坑頂,一上去便見到女學生。

    她嘶啞地喊道︰「老師,我這麼愛你,為什麼你不看我?」

    「因為我不愛你。」海藍寶冷凝著臉孔說,「我愛的只有紅紋石一個,若你之後再敢傷她一分,我必定會讓你永遠後悔!」

    拋下這句話,海藍寶便揹著紅紋石離開。

    過了好一會兒,紅紋石小聲說︰「你很帥耶。」

    「當然。」海藍寶笑著回應。

『水色奢華 ‧ 月光石』

寶石妖精系列故事(前傳)之第六回

    以城牆隔絕外界而立的國家,裡面住有一群妖精。他們軀體與寶石融合,自稱為寶石妖精。在國王的統治下,國家漸漸變得繁盛,而故事就發生在豐盛時代裡……

    裝潢華麗的大寐室中,少年月光石佇立著,讓女僕為他更換上寶石男子學園的校服,他朝衣袖一瞥,隨即皺眉說︰「衣袖掉了線。」

    「抱歉!我、我立即去補——」

    「不,把它丟掉。」

    「但這是昨天才拿出來的新品……」女僕猶豫。

    「我不會穿縫補過的衣服,拿一套新的給我。」月光石加強語氣,女僕只得聽命拿出新校服為他穿上。

    穿戴整齊後,月光石昂首闊步離開寐室,經過長走廊來到飯廳,長桌主席座上已經放了一份豐富的早點。

    一名男執事在旁守候,一見到月光石出現便恭敬地躬身︰「少爺,早安,早餐已經準備好了。」

    「父親和母親呢?」月光石看著空蕩蕩的餐桌,一絲失落躍現於其雙眸。

    「老爺還在處理公事,這數天都會在外留宿;夫人昨天到了親姊家慶祝其壽辰,應該會住上數天。」執事回答。

    『哼……說什麼公事壽辰,都是謊話,他們都是各自出去找外遇罷了!』月光石早就看透父母的心思,但儘管如此,他的內心依然受到傷害。

    無法抒發的不滿和失落使月光石焦躁難耐,他一刻都不願待在這個失去溫度的地方。

    「不吃了,我去上學。」月光石腳跟一轉朝門口走去,執事慌張跟上去。

    「少爺,我幫你拿書包。」

    「不用!你不要跟在我身後!」月光石舉起書包避過執事伸過來的手,嚴正厲色地說,執事只得擔憂地目送月光石離開。

     『這算什麼父母!整整一個月沒見,連一句問候的說話都沒有,可惡!』月光石氣沖沖走出去,因為太氣憤而沒看路,結果當然迷了路。

    『這裡是哪裡?算了,就算我就此失蹤,他們都不會為此擔心,說不定會覺得高興,終於擺脫了負累……』

    灰心絕望的月光石索性放棄找路,坐在街道的石欄上,仰腰望著天空。今天天氣極好,陽
光掛在清澈的藍天上,月光石看著看著思緒就放空起來。

    『誰也好……快來把我帶走吧,我想離開那個充滿偽善的家……』

    「哇呀!危險!快讓開!」突然一道呼喊自後方上頭傳來,同時黑影籠罩月光石頭頂。

    月光石反射性抬頭一看,卻被如銀河般璀璨的炫光所迷倒,也因此讓他沒來得及反應,然後臉孔就正正被對方的腳踩個正著,留下清楚明顯的腳印,身體更往後掉進花叢裡,全身傳來痛感。

    「抱歉!你沒事嗎?」銀髮「少女」帶著歉意地問,月光石被「她」美麗的容顏所震懾,頓了一下才想起要回話。

    「沒、沒事。」為保住面子,即使全身痛得要命,月光石也勉強扯起笑容說。

    「沒事就好了……馬車!我先走了!」對方驚呼,朝月光石揮手便匆匆離去,他因為腰痛而阻止不到對方離開,只能瞠大眼把「少女」的身影烙入腦內。

    『她身上的是寶石女子學園的校服……我一定會找到你……不……我一定要得到你!』初次動心的月光石在內心許下誓言,卻不知道他所喜歡的對象有著不可告人的祕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75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Niforden15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故事整理】魔幻寶石系列... 後一篇:【M3-45 or M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