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想知道

作者:葉│2019-11-18 20:57:55│巴幣:0│人氣:73
魔魔物語05)魔法評核試2.想知道


  「出現一個很棒的點子。」

  「咦?」

  「原來父親大人是那個不死的怪物,正好可以試試藍魔石的力量,我對那個可是好奇很久了,那東西真的很厲害。」她一臉興奮又認真地說。

  伊蘭受不了地說:「他差點死掉啊。」

  「……結果沒事啊。」她心虛地別開目光。

  「沒有想其他了嗎?他殺了妳這麼多親人。」

  「有啊,幸好他沒事。他死掉我不知怎麼辦啊,我一直看著他改變,那樣死掉我以後可開心不起來。」差點殺了父親大人的女兒說。

  他一臉不敢恭維。她做事的後果有時似乎連她自己也預計不到。

  「什麼改變?」羽翔問。

  「父親大人從來都沒什麼表情,不跟我玩,也不會出門,不過我第一次製作魔法道具時他第一次表現了豐富的感情反應。」

  「為什麼?」他們同聲問。

  「為我的技術驚訝,還因為我偷了他的魔石,父親大人的東西就是我的東西啊,為什麼生氣?不過發現他會生氣,真有趣呢。後來我造魔法道具和表演魔法給他看,他稱讚了我兩三次就開始只會生氣,只不過是因為我抄襲了他寶貝的魔法筆記......」

  「妳永遠只會表演抄襲的魔法給我看,」他們經過魔法師評核部辦公室的大門,魔魔聽到了她的話,站在門口不滿道:「筆記又不還我,根本沒期待我稱讚妳吧!」

  「你還有一本筆記?」他身側的手中有一本她很眼熟的殘舊筆記。她一共偷了十五本,每本的樣子都一樣,因此一眼就認得。

  「這是吸取了教訓一直貼身收著的。」因為她,他才養成要把重要東西往身上藏的習慣。

  「嘖!」

  羽翔提醒道:「師父,兒童組的課你該不會還沒去吧?」

  伊蘭訝道:「不會吧,你的休息時間完了很久了。」

  「對!我遲到了!」魔魔訝呼,然後朝他們來的方向跑去。伊蘭看他慌慌張張的不禁笑道:「還以為他很成熟,原來也有這一面呢!」

  蘇娜莉嘻笑道:「變成小孩子後父親大人也變得真的像小孩了。」

  羽翔繼續了之前的話題問:「殿下,妳因為沒記憶也沒印象,所以對親人的死完全不在意嗎?」

  「在意大家又不會復活,而且對我來說,比起已經不在的人,活著的人始終比較重要。簡單而言就是這樣,既然我有好好去上學,魔王的事情我當然是有認真想過的。」

  伊蘭嘆息道:「魔王所做的事,像是在尋找死亡的旅程,他在爆炸案那裡就知道不可能會死了,結果還是不死心,不過魔王除了時間就一無所有,也難怪會不死心。羽翔,你還有沒有什麼想問?」

  羽翔低頭深思了一會說:「我只是好像一歲的時候看到了父母被魔王殺死,一直作了好幾年惡夢,因此想對魔王的事追根究底而已。你為什麼知道我的事?」

  「師父說的,他察覺了你的事,那天散步也知道你和依米羅聽到我們說話。他可是拿你沒辦法,認為他管不著你的想法,今天是我決定要趁有機會跟你談。」

  羽翔露出笑容說:「謝謝你。」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58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異世界|精靈|魔法|公主|王子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aho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法練習... 後一篇:心靈相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