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宅男宅女的異世界宅旅 1-7宅男宅女,關係變化?

作者:超假面·和人妻控│2019-11-17 20:07:35│巴幣:32│人氣:301
1-7

  「嗯………」

  當我清醒的時候,我的身體似乎已經放鬆了不少。

  畢竟昨天還做了一個跟瑪麗姐有關的夢,夢到最愛的女人當然睡得好了。我的眼皮睜開之後如此想著。

  睜開眼睛的我看到的是木製的天花板,以及掛在上面的水晶吊燈。起初是不太習慣啦,但如今我已經適應了。

  雖然我對於我怎麼回到家裡沒什麼印象就是了,隱約記得好像是瑪麗姐帶著我回來的。

  對,這裡是我跟瑪麗姐 瑪麗亞目前租的住處。

  三房兩廳,寬廣的面積外加上陽台跟廚房還有浴室跟地下室。每個月要價租金八十五枚銀幣,屬於有能力的人才能夠住得起的屋子。

  我跟瑪麗亞直接簽了一整年的租約,並且二話不說當場把錢繳清(我們對半分擔)當時房仲的業者還呆愣的楞在那的表情我到現在還是記憶猶新。

  當然啦,合約方面我們兩人也是在三確認,並且保留簽名跟蓋章的正本。畢竟再來這個世界之前我們本來就是一起租一間套房共同生活的。

  總之睡太久也不太好還是趕快起來吧。正當我這樣想的時候——

  「小鍊………一邊抱抱一邊睡回籠覺啦………」

  我發現在我旁邊熟睡的瑪麗姐,她摟著我的手,一邊小小聲地說著我的名字。而且是死抓著不放。

  「睡著的時候真的可愛多了,這個女人。」

  而究竟是做了什麼夢呢?如果是我們兩人和樂融融的夢境就好了。我這樣想著。
  
  直接起來的話會吵醒人家,所以我轉過身來撫摸著她的臉頰。並且真的抱緊了她,準備在睡個回籠覺。

  閉上眼睛前我甚至忘記了我正在跟這女人吵架。在她的額頭親了一下。

  或許是因為昨天那個夢的關係吧,也可能是因為我獨自收拾了一隻很厲害的魔獸。讓我有了點自信。我小聲地說道:

  「一下下,在等我一下下就好。我會成為配得上瑪麗姐的男人。到時候下跪也好舔鞋子也是,只要能讓妳原諒。我什麼都做………我真的不是想跟妳吵架的。」

  我連這句話都說出口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但我愛著瑪麗姐、深愛著瑪麗亞。我甚至有自信以後再也不會遇到比她更好的女人了。

  她的笑容、她的憤怒,她的悲傷,我希望在將來她所有的時光之中我都能參與。

  我想在將來,成為她人生中的理所當然,佔據最重要位置的存在。

  所以我必須成為這樣的人。

  這很困難,所以我一直很焦躁、很不安。我們的紛爭因此而產生。

  但是在這個世界,我覺得我可以。真的只要在一小段時間就好了,瑪麗姐,請在等我一下。

  我一定會盡力,讓自己配得上妳。到時候,我希望還能跟妳一起回到過去共同看著動畫的時光——

  「讓小鍊當爸爸………是不是可以提早………和好呢………」

  「!?」

  然而不知道是不是聽到我說的話,瑪麗姐靠在我的胸膛小小聲地說著夢話。

  「我好想要跟小鍊成為………真正的家人喔。跟我們的小寶寶一起,玩遊戲喔。」

  「我知道,所以在一下子就好了。」

  我準備親吻瑪麗姐的嘴唇。然後!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個響徹我們鼓膜的聲音出現了,這聲音比起工地現場還要在糟糕,甚至還參雜了用指甲刮黑板的大分貝噪音。

  不要說我了、連瑪麗姐都瞬間驚醒。

  「這什麼啊!?笨男人是你的傑作嗎!」

  「說什麼蠢話啊臭女人!你知道我比妳更怕噪音吧!」

  我們兩人摀住自己的耳朵鬥嘴著,剛才的氣氛徹底沒了。

  不,甚至該說現在我們連氣氛都顧不上。這聲音已經弄到精神有點衰弱的地步了。

  「好像是從陽台那邊傳來的吧?」

  我摀住耳朵往陽台走去,而在那邊看到的是——

  「诶?」

  我看了一眼在那邊鬼叫的東西,忽然愣在原地。

  我會這樣是有原因的,因為在那裡的鬼吼鬼叫的是一隻很胖的鳥。

  而且牠長的好像之前跟瑪麗姐一起看的某部動畫,叫什麼玉●市場裡面的那隻………

  「很自戀的鳥?」

  這時候瑪麗姐也來到了我身旁,不但如此她還拿著一條像是細繩的東西。

  「把牠的嘴捆住之後帶去公會看看吧。能在都市內行動的應該不是害獸才對。」

  瑪麗姐這樣說著。

  「我覺得從不同意義上危害到他人就是了。」

  「喔、喔喔喔喔!?」

  這隻胖鳥似乎注意到我們不安好心,開始往後退。

  "我好心叫你們兩人起床,現在是怎樣啊!"感覺他似乎在這樣對我們說。

  「誰理你啊!剛才氣氛正好啊你這隻肥鳥!」

  「………………什麼?」

  一邊這樣說著的瑪麗姐快速的把這隻肥鳥的嘴巴綁了起來,但我在意的不是這點。

  「剛才?瑪麗姐妳!?」

  醒著嗎?這句話我不敢講出口。

  我的身體不自覺地顫抖著。

  糟糕,瑪麗姐應該還不知道我內心的想法。早就被看穿什麼的應該是只存在於我的夢中腦補——

  「從最開始就知道的喔。無論是你的想法、還是其他的東西。」

  但是瑪麗姐笑著靠了過來,給了我一個深沉的熱吻,她摟著我的脖子然後推倒了我。彷彿在說以往的口角已經沒有任何意義。

  「只是我不想拆穿罷了………在這裡你做得到的喔。或者該說你本來就快做到了。」

  一邊吻著、一邊疼愛著我的一切。那雙眼睛看著我,就像是早已知道我在想什麼一樣。

  但我並沒有很開心。因為這彷彿在說,從爭執以來我一直在她的手掌心中跳舞一樣。

  到頭來什麼都沒有改變嗎?對於這點我………

  「我只是認真的看著你而已。如果今天換個角度來,我是凡人你是天才。你會不會等我呢?」

  躺在我的胸膛上,瑪麗姐這樣問著我。而對於這點問題的答案不用說,我會等著她。

  在旁邊默默地——

  「沒錯吧,我們本來吵架的理由就跟一般真正的爭執很不同。

  如果是二次元的動畫或者小說,這種早已知道的感情糾紛一定會再拖延很多時間釣讀者胃口吧。

  然而我不想拖延,我甚至想現在就跟你和好。跟你回到過往的時光………我不會讓你有時間切回去先前的態度的………畢竟我也很害怕,自己真的被你討厭。」

  抓著我,瑪麗姐不斷地顫抖著。

  我們都熱愛著二次元,喜歡動畫遊戲跟小說。

  然而現實不可能像那樣在紛爭或者模稜兩可的橋段還能保持一定的感情,現實之中可能感情早就產生了裂痕。所以瑪麗姐只是抓到了機會趕緊修復而已。

  就跟我有了自信,建立實際的實績之後開始轉變一樣。我也想趕快回到以往的時光,甚至現在就想。

  「所以………在等我一下吧。」

  「恩,我知道。」

  我們在一次的互相擁吻著,然而目前還不行。

  畢竟現在就修復關係的話,我會立刻變成沉浸在瑪麗姐溫柔之中的廢物。這對我們來說都不是好事。

  所以我寧可現在還有些隔閡,但如今我有著覺悟,不會讓這狀態保持太久。

  一定會彌補的。而且不但要彌補。還要再給她,給我最深愛的瑪麗姐更多更多的幸福。

  我抱持著這樣的決心如此想著。

※(瑪麗亞視角)

  要說我喜歡張鍊這個人哪邊的話,我覺得我能說出很多很多。

  本來就很帥而且是對我胃口的這點先不說。我最喜歡的是他那溫柔的神情。

  鍊就是一個很溫柔的人,不然在那時候他也不會對我伸出援手。除了溫柔的神情之外,我最喜歡他思考事情的表情。

  現在就是這樣,我相信所有戀愛中,希望發展到以上關係的人都跟我有一樣的想法吧。

  那就是——

  「請放心,我也跟瑪麗亞一樣。不會多說些什麼。畢竟以後還會時常勞煩這間公會。」

  而這時我聽到鍊這樣對著公會的會長說到,而會長也是不斷的點頭致意。

  我們目前正在公會裡面的餐館吃早餐,正好遇上了。

  順帶說這傢伙在吃有沾醬汁的炸蝦,我不知道這是在諷刺最近重拍的某個料理動畫還是早上看到有這個覺得很稀奇所以就點了。

  話說不可能生氣吧?看在鍊的眼中這次的事件給了他奠定自信的契機。他恐怕感謝這個會長的失誤都來不及了。對於這點我也很感謝他喔。

  真的只要在一下子就好,今天的我們的氣氛還不差。保持這樣的話就可以慢慢地回到過往的時光了。我十分幸福的這樣想著。

  「真的非常感謝,那麼這次的酬勞。」

  「「酬勞?」」

  看著眼前的三枚銀幣我們兩人都對此感到疑問。會長有些感激說到:

  「實際上兩位帶來的那隻鳥實際上是某稀奇品種,是某貴族孩童的寵物但最後被棄養。已經困擾本地很久了。到處用噪音擾民卻老是抓不到他,因此有貼出委託。」

  「棄養還能肥成這樣?」

  我聽到鍊小聲說著,也是看那體積我覺得一定有人偷偷的在餵養他。

  「本次真的很感謝兩位幫忙。

  那說個題外話。兩位決定好自己冒險者的職業了嗎?還是說打算在學些東西之後再說?」

  「「居然有職業嗎!?」」

  我們兩人對這點感到很訝異,這難道不是只有在二次元或者遊戲世界才會出現的東西嗎?

  「這不是常識………說起來兩位是外地來的對吧?我就稍作解釋吧。所謂的職業,就是某種規範而已。」

  會長解釋說著。

  這個世界的魔法,似乎是只要你有該屬性的魔力、並且照著程序詠唱的話就能夠施展出來的樣子。

  當然是否能精簡甚至到直接無詠唱就能發動這就是影響實力的部分了。

  但這也意味著學習的範圍過於寬廣,容易迷失方向。

  所謂的職業單純就只是將這些魔法做一個規範、壓縮而已。

  「生產系職業先不說,冒險者層面職業有四種,分別是戰士、法師,弓箭手以及『斥侯』這個是簡章。」

  會長拿了一個簡章、或者該說是漫畫走了過來。

  「這次我先!」

  我很直接的把東西搶了過來。同時看著鍊問到:

  「鍊不打算先看嗎?」

  「又不是在搶福袋,妳先吧。」

  這也是我愛上鍊的其中一個特質。他很有紳士風度,他不會什麼事情都跟野獸一樣的去爭執。

  更正確來說是他在真正想要的東西、或者重要的事情都會提前去準備。以他舉例的福袋好了,他一定會提前許多、甚至從隔天半夜就去排了。

  有計畫性,也不消極。這也是我愛著他的其中一個原因。

  「不過明明有這樣的計畫性,大學的作業總是分批做好後壓在最後一天才交就是了。」

  「想繼續吵架我奉陪喔。」

  「也不是啦,好了一起看。」

  我靠在他的肩膀上打開了漫畫。

  "兩位感情真好呢"我好像聽到了會長這樣的說法。話說現在我們還算有隔閡的喔,畢竟靠過來的時候鍊有些生硬。不過算了看漫畫先。


  切,搞了半天是跟遊戲一樣的設定啊,最多就是剛才說的斥侯其實就是遊戲中的盜賊這樣而已。

  不過這本來就是壞人。在遊戲中不說,現實世界怎麼可能把這種行業丟出來?

  「第一次的職業規範是免費的。但如果要重新在規範一次則需要花二十枚金幣。所以請慎重考慮。決定好的話,請跟櫃台人員預約規範時間。」

  那麼,我先告辭。

  會長說完之後就這樣離去,而我們兩人則一起看著這本漫畫。

  「在轉職前學會的技能似乎不會因為轉職而消失呢。太好了………」

  鍊很認真地看著這本漫畫說著,不過聽到他說著轉職這句話我不由得笑出來了。

  鍊儘管是個長得帥、又溫柔,同時做事情很有計畫性的人。

  但是他在很多地方也很有孩子氣,明明會長說的是規範的說。

  但這也是很棒、很可愛的部分。我相信所有在交往的情侶都有這樣的感想吧?

  儘管一樣的事情、一樣的談話,但最深愛的對象的表情每一次都會有些許的不同。

  會去發現深愛的人每一個不同的面貌。並且更加理解他。這份理解,會成為邁向結婚、成為家人這層關係新的潤滑劑。

  而我早就被滋潤到快要融化的地步了、早就已經徹徹底底是他的東西了。

  他其實可以選擇沉浸在我的愛之中,但是他不想這樣。

  他選擇成為配得上我的人,雖然感性上我覺得有些可惜。但實際上仔細想想這才是對的。

  我們的將來還有很久很久,現在就沉浸下去的話可能會變成我去養他、而他變成廢物的狀況。

  最後我們會在這樣的情況下產生所謂真正的紛爭,然後各自分道揚鑣吧?

  ………………真的,他願意現在請我等他。有這樣的男人愛著我、追著我跑。

  我真的很幸福、太幸福了。愛著這樣的人是我一輩子的榮譽。

  「喔,第一次轉職還附贈修剪頭髮做出符合職業的造型欸。這下賺到了。

  鍊你也順便把自己的頭髮給打理一下如何。那長度每次都要弄整齊很辛苦………不要給我逃跑,你也該從『頭髮被亂剪,之後被周遭笑了一個月的陰影』走出來了吧?」

  當然啦不同的面貌不可能每一次都是讓人感到開心的優點的。一定也會有缺點在。

  我抓著準備逃跑,我家這白癡的衣領這樣想著。雖然這與其說是陰影不如說是創傷就是了。


  「綁起來就可以了!」

  該死,這傢伙還死鴨子嘴硬。明明氣氛還很好的這個陰沉又古板的傢伙。我的火氣又一次上來,這次跟先前不同我是真的有點生氣。

  不過我倒是知道他為什麼會這樣。

  大概在三個月前吧?這傢伙平常去剪頭髮的那間店因為老闆全家不再,所以這傢伙想說換個心情去其他地方剪。

  然而不知道是沒講清楚還是怎樣,總之最後的下場是慘不忍睹。

  那髮型是真的淒慘,悽慘的程度到無論走去哪都被笑。似乎給了鍊心裡的陰影。

  我在跟他吵架的時候也拿他那顆頭做過不少文章,所以他現在這麼彆扭我好像也該………不對,百分之七十應該是他的問題、或者該說六十,五十………………?

  「反正不是每一次剪髮都會造成那種悲劇的啦,好啦快決定好自己的職業。我們去剪頭髮!」

  「不要!我還不是很理解這個理髮師。如果是那種會亂剪的怎麼辦!」

  切,這傢伙居然死抓著桌子不放。這瞬間我的理智徹底斷線。

  「你是不敢剪頭髮的小鬼嗎!死心乖乖過來讓我好好看看你帥氣的模樣然後更加愛你啦!」

  「反正只是要把臉露出來而已把頭髮綁起來就好了,總之我不要啦!那時候根本就是噩夢、被心愛的人笑了那麼久不受傷才怪!」

  「綁起來那只是治標不治本………給·我·放·手!你這個陰沉的臭傢伙能不能快點死心啊!」

  「該死心的是妳才對!難道你會因為我頭髮留長而對我有成見嗎!」

  「是不會啦但是………………阿~夠了總之給我死心去剪剪看就知道了啦!」

  「我~不~要!」


  怎麼說呢?一大早感情還真好啊。

  這是在幹嘛?戀愛小短劇?曬給我們這些沒對象的冒險者嗎?

  這瞬間,我好像聽到了旁邊有人說閒話。

  難道他們覺得現在這樣是在秀恩愛嗎!?我很拼命在拉這個死小孩啊!

  「嘖,準夫婦都成為冒險者嗎?要曬給我去其他地方曬!」

  「「吵死了我們之間的事情少插嘴!」」

  就這樣,我們再次開始爭吵了。

  而且仍然是微不足道的小事,這好像比爭風●郎的新娘到底是二●還是三●更無聊。

  不過,我們的關係有著些許的變化。

  而且這變化,我相信是好的………


  「快給我死心啦!真的剪壞大不了我接下來一個月養你就是了!」

  「才不要!我就是不想變成給妳養的廢人我才請妳等我的!現在這樣不就本末倒置了嗎!我說過我會成為配得上妳的男人吧!」

  「那就給我放手去剪頭髮啊!」

  「這是兩回事!」

  大概,是好的吧?



寫完了,果然這比較輕鬆。

等等可以抓時間去玩寶可夢盾惹(朋友買了劍)

總之本篇我開始加糖了啦。

前面兩篇都沒甚麼糖分所以我不知道這篇到底甜不甜,總之我加糖了。不夠的話我會在加

總知道了本篇,關係有了些許的轉變。所以終於可以讓兩人開始宅了

兩人的宅旅也將正式開始,就請各位期待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47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白煌羽
喔喔

11-17 23:40

超假面·和人妻控
感謝來訪11-17 23:47
超假面·和人妻控
之後會有更有趣的,請期待11-18 08:23
爬蟲類亞森
阿...古戰場跟期中這種修羅場看到這個,簡直是甘甜。

不愧是健全的戰後系統,學習跟傾向的難易度都大幅下降。這不禁讓我感嘆當初開創者是多麼努力。

我們知道接續上回,也就是[解開這個結]呢。事件落幕,情感事件也因為瑪麗亞實則已經掌握了情勢,這點我覺得不能算是阿煉太好懂,而是他的本性屬於良善的一面較多,且就是也愛著對方才能用這樣的引導。只要有一絲的不信任,一點的嫌隙,那麼就無法成立了。

溫柔的吵架,有意無意間的曖昧,說起來我還是最喜歡剪頭髮的段落。男孩子的堅持,女孩子的寬大,加上這種可以塞入兩人情感深度與默契的地方,就得是這種小事件不可。雖然我本人嘗試之後頭髮被剪壞了,完全可以理解阿煉的心情---男生也是很在意頭髮剪壞的。

話說果然伙食太好會讓寵物變得像是球體嗎...

11-17 23:46

CARD
看到標題寫到的變化,還在想著是不是要發生甚麼不妙的事。好在這只是我想多了吧。

既然上一篇已經把鍊與瑪麗亞的內心情感做了鋪陳,那麼接下來就難免讓人期待著進展吧。在一般的愛情喜劇中,常見的模式有兩種──其一是堪稱原地踏步的曖昧狀態,直到某種重大的轉折為停滯帶來變化;而第二種則是從開始的那一刻便宣告結束,過程不過是餵給觀眾滿嘴砂糖的理由。然而,這對情侶似乎有著些許不同──這倒也不令人意外,畢竟和人最愛做的一件事就是刻意、或者說細膩地在看似平凡的橋段中參入自我風格的詮釋。

簡而言之,他們雖然看似早已抵達終點,但前方的道路卻依然留有一些變數──或者該說是懸念。鍊期望的是改變自身,讓自己能與心儀的另一半成為對等的存在;而瑪麗亞作為被追逐的一方,她的目標就相對單純不少,甚至現狀已經足以使她露出幸福的微笑。他們前進的方向儘管有些差異,但那種寄託於彼此的情感卻仍然十分單純,始終沒有脫離熱戀的本質呀──姑且,會讓人這樣掩嘴一笑。

11-18 00:30

超假面·和人妻控
他們本來就是這樣啊11-18 07:40
超假面·和人妻控
之後會有更有趣的,請期待11-18 08:23
養雞鴨來度睡貓
終於有糖窟了(prprprprprprppr
太久沒吃糖文了 整個人都不好了

11-18 00:56

超假面·和人妻控
抱歉抱歉,感謝回應喔11-18 07:40
超假面·和人妻控
之後會有更有趣的,請期待11-18 08:23
戴眼罩的病患-白蓮
我懷疑我吃的是加了大量砂糖的肉燥麵(X
好甜啊,這樣的糖文真棒(X

好啦我講重點...
我真心覺得擔任斥侯的冒險者都是極限體能王,探查陷阱什麼的這類常識性問題先不談...
每個擔任斥侯的必須得有"一定程度的反射神經"及"強大的機動性",跑酷更是斥侯們的必學技能。
然而斥侯們的待遇...真心難過。

那隻肥鳥是伏筆對吧(X
被棄養還能肥大絕對是有人養的(X
感覺是上一篇那位A級冒險者養的(X

P.S我不怎麼喜歡剪髮。

11-18 15:17

超假面·和人妻控
.......糟糕,聽大大一席話我必須修正主角的職業

話說怎麼大家都這麼喜歡這隻鳥啊(其實設計他沒什麼意義在,現在要修正了11-18 16:07
超假面·和人妻控
總之之後故事有彩蛋喔,請期待11-18 16: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df567g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如果遊戲過於真實的話 第... 後一篇:宅男宅女的異世界宅旅 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