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巴哈歷程part1~菜味飄溢的菜鳥

作者:神隱│2019-11-17 13:13:42│巴幣:42│人氣:269


前言:因為想在這周寫些什麼,所以來寫寫我在巴哈的故事,因為很久了我又懶得一次打太多可能分個十個章節,我盡量照事實跟當時的想法寫,我很認真在想要不要寫我對一些人的想法,可能會帶有批判吧~所以很猶豫




昔日我還是個國三的孤僻屁孩,我開始玩了當時的線上遊戲巨作龍之谷,認識當時的公會會長小御  https://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owner=jack51133

這是她荒廢的帳號,我進入巴哈時她早就沒在用了,因為對龍之谷抱有極大的熱情,所以我從龍之谷版為契機加入了巴哈,當代的板上文章巨佬琥珀和ED(我記得以前叫別的,但太久了我忘了)



這兩位算是我在巴哈開始混文章的一個契機,我也是她們在板上連載的讀者,當時不會寫文章糾纏著當時空想版版主的我,被當時版上成員給訓了下。

不過理解到空想版的情況之後,我對空想版的迅速轉為負面,我不確定原本的情況是如何,不過以當時情況來想空想版算是進入灘死水,多數創作者可能不認識這版存在或在上頭活動,當時比較受關注的可能是些比較資深的大佬。

如同當代開始沒落的幾個小說公會一樣,進入一個無法吸收新興創作者的狀況,當時的KUSO版正處於一個火熱的小說版狀態,算是這樣吧。


雖然曾經是版面能直連的一個小說版,不過這些年偶爾去看的結果只有非常小的一搓人會在上面活動。


回歸到琥珀跟ED兩位身上,就我印象當時琥珀的連載有順利連載到最後完結,ED似乎算是後來停止連載,平靜一段時間後加入RPG幻想國度,然後又平靜一段時間到最近復出。



菜鳥時期亂寫的東西,最開始的其實算是龍之谷的東西,但有點像是更微妙就寫寫看的東西,有興趣就看看吧。


當時在龍之谷的公會隨著沒什麼更新內容開始沉默下去,想當初在城門口一直看到人就問要不要加入的時光,混個副會長的日子真是久遠。


至於為什麼要用這個封面圖,因為這是我們的巴哈啊~下篇會講開始經營巴哈的初期好友。

這篇其實沒講什麼內容,但我在巴哈的比較多事情算是初期,所以全講完會非常非常的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43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妙不可言的曉玥
好,現在你也是巨佬了!

11-17 19:49

神隱
屁股久了誰都能是巨佬,歲月飛快啊11-17 19:55
白髮控-戮劍心
佬國中就開始用

11-17 20:51

神隱
高一才是啦11-18 08:58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不知不覺也成為大佬了

11-17 21:56

神隱
好友也在不知不覺死了一坨令人哀傷11-18 08:58

我很多年前在空想板當過評文,現在回想起來真是年少輕狂\(//∇//)\

11-20 22:23

神隱
當評文這件事還好啦,不過當年真的會很需要自信,有些公會有類似職務但體系比較完整11-21 06: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qoo589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剛才赫然發現忘了把尚未完... 後一篇:簡單來說就是個尋求好友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