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三、國家地點:2-2.天朝帝國

二日夾 | 2019-11-17 10:50:16 | 巴幣 6 | 人氣 112

連載中設定集:此名為「異」
資料夾簡介
關於《異》這個超級長篇大系列的所有設定!

※本故事的設定,僅在[POPO原創]以及[巴哈姆特]連載!請勿隨意轉載!

【王國國徽】
      黑色的老鷹雙翼包裹著金色太陽(太陽代表神明,黑色的鷹翼則代表王室)
【統治者】
      天.伊格(天是烏鴉天狗的姓氏,伊格則是鷹族的姓氏)
      一國之君為「天帝」,一國之母為「天后」,王室成員皆擁有巨大的、純黑色的老鷹翅膀。
【體制】
      君主立憲制(以君主為首,下有王族、貴族、平民組成的三方議會)
【王位繼承法】
      長子優先繼承(女性無繼承權)
【首都】
      天界城(即是帝國建成前的城池)

【簡介】
      羽翼族是由眾多氏族組成,其最高領導為伊格氏族(鷹族),鳥形的妖族則是以烏鴉天狗.天氏一族為首,而這個國家便是由羽翼氏族、鳥妖諸族以及眾多鳥類組成的亞人與妖族的國度。
      烏鴉天狗一族本是從上古末期就居住在靠近南域的落天山脈地區,而伊格爾氏族則是游離於中部地帶,於皇靈曆前期兩族聯姻建立了名為「天界城」的城池,該城池不斷擴大,最終在皇靈曆後期進化為一個國家,但是國內只有一個城(所以是城市型的王國)。
      建國後又被稱為「樹頂國」,因為建築在世界樹頂(巨大岩石上)的空中王國,地上界的人都稱之為「天朝」,因為據說他們是可以飛上世界樹的頂端,最靠近神的居所之處,而且與鳥類和平共處,王室的人更擁有操控鳥群、使役風的能力。其底下埋藏著大量名為「浮石」的礦物,這是一種蘊含著大量風屬性能量的礦石,所以能夠在危急時刻使國家漂浮在空中。


【關於天朝帝國的後續】
      與香格里拉王國同樣在「大浩劫」中憑空消失,但是由於該國本就是漂浮於空中的國家,所以一直以來被人認為是杜撰的王國,到新曆時期已經成為羽翼族的童話故事中才會出現的傳說國度。
      有傳言該王國是因為劇烈的衝擊使得國家底下埋藏的浮石爆炸,升至了空中,往後被稱為「天空之城」。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