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HELLO WORLD》觀影心得-不要試圖改變過去,享受當下的美好

作者:絕命小淘氣│HELLO WORLD(原創動畫)│2019-11-16 18:29:09│巴幣:2│人氣:661
圖片均引用自車庫娛樂官網電影劇照。

大概兩三個月前偶然看到日本《HELLO WORLD》預告片,歌曲、題材……等方面正好是喜歡的類型,就想著若台灣有上就去看看,終於台灣在11月15日正式上映啦!
上映第一天就迫不及待跑去影院看新上映的動畫電影《HELLO WORLD》,這是一部科幻融合青春戀愛的電影,抱著期待心情看完,覺得這會是一部優缺點分明且評價兩極化的作品。我是看下午場,全場不到十個人,有包場的感覺。





➤技術令人驚奇,劇情略顯可惜
看完後的感想是本片技術展示遠大於劇情、音樂。本片是全3D技術的動畫片,華麗特效和大場面充斥全片,可惜的是劇情卻略顯疲乏不知所云,主題曲很好聽可為本片加分不少,只是出現的時機很奇妙,甚至有點突兀。我看本片的出發點是青春戀愛題材,但《HELLO WORLD》在這方面鋪陳不理想,或許是因為片長不夠or 礙於製作經費,想表達的東西又比較多,就會出現一些不太懂的設定,真的很可惜。


➤不要試圖改變過去,享受當下的美好
《HELLO WORLD》劇情大綱男主直實遇見10年後的自己,希望直實和他一起改變未來,拯救在3個月後會開始交往的同學一行瑠璃,隨著劇情推進了解到未來的自己真實目的,並了解這世界隱藏的秘密。劇情內容會有多處重大反轉,很有意思!
我們都有為過去事情懊悔苦惱的經驗,或許已在腦中不斷想著當時如果這麼做現在會如何如何,這些美好的想像只會讓自己沉溺在過去,不論做了多大努力過去終究是過去,就算您有能力反轉過去,真的就能一切順利如您所願的劇本走下去嗎?導演給的答案是否定的,一樣會遇到總總阻礙。所以我們要享受當下的美好,雖然前途未卜,但每個人都有無限可能,結局如何真的沒人說得準,所以為成就未來更美好的故事努力吧!
如同《HELLOW WORLD》裡有多次劇情大反轉,結局令觀眾驚喜,或許是本片想鋪陳這樣一個故事吧!


總結本片算普通,不是很推薦到影院觀賞,若您正想一睹那青澀的校園戀愛劇情,《HELLOW WORLD》可能會不符預期,但是若您剛好是刀劍粉絲本片還是可以去看看,導演伊藤智彥過去執導過很多刀劍神域相關作品,或許您能從中看見部一樣的觀點也說不定,目前官方有推出觀影活動,一張電影票會送一張海報。


➤忠實呈現京都地標,處處有驚喜
這片的場景是發生在京都,像是伏見稻荷、京都車站、京都塔……等場景都會一一出現,剛好去年和大學同學去京都畢旅,去過這些知名景點,看到它們一一出現格外興奮,充滿回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35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HELLO WORLD(原創動畫)|HELLO WORLD|伊藤智彥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bm0808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天氣之子》觀影心得-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