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小說-異世界奇妙之旅-27

作者:中毒的小鬼│2019-11-16 12:46:42│巴幣:0│人氣:249
        我換工作地方終於比較多時間可以打小說了,目前我會每次多上傳多一點字還有以每週更新為目標,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
  回去後環顧四周看到我離開時候設下的一道又一道的術式,我也...看到...角落遍體鱗傷的雲羅,他當時後沒有被我震出去嗎!那...他到底幾天沒有進食了,我把雲博安置並在額頭輕吻後,我走過去查看雲羅,摸起肚子沒有以前那溫熱柔軟的感覺,只剩下冰冷的毛髮,我害怕的貼在他的胸口上...只聽到微弱的心跳聲,我搖晃他身體,發現他身上很多...很多當時後留下的傷疤。
  「小笨蛋...」我慢慢的餵食我自己的魔力,看著他稍微恢復氣色後我才放心,我才剛解除這個術式,微風吹過我的臉龐,忙碌那麼久也只是一天剛剛開始而已。
  我看向那隻黑貓史萊姆,呼叫他:「扎克,過了。」
  他左右看才突然意識到我在呼喊他,扎克急忙跑來我的面前,並且害怕的低頭跪下,他聲音非常的輕柔:「妳在叫我嗎?主人...」
  我拿這鈴鐺在他的眼前「那就是你以後的名字扎克,當我的奴隸永遠服從。」
  「是...主人...」他輕輕拿著鈴鐺,迅捷不及掩耳的往我反方向急速狂奔,扎克跑的非常快。
  我蹲下來摸了摸雲羅的頭,嘆了一口氣「為什麼扎克你不能跟雲羅一樣聽話?」
  明明還在昏睡的雲羅在我撫摸和聽我說完,他的嘴巴微微上揚,尾巴輕輕搖擺,算算時間也讓扎克跑也夠久了,我在心裡向他下令「到我面前扎克,並且把你的核心交給我」
  我壓在雲羅背上左右磨蹭,希望雲羅快一點起來幫忙,這次事情比想像花費還要巨大,過了一小段時間,扎克非常抗拒的走了回來,顫抖的把鈴鐺交給我「主人...這...我...」
  我站起來拿走他的鈴鐺,我才發現他大約只到我眼睛高度,我慢慢抽走裡面的魔力盡可能讓裡面核心魔力趨近於零,扎克頓時倒地痛苦不已,如同溺水渴望可以呼吸的人一樣,他雙手壓住胸口口中虛弱說到:「別...」
  我稍微暫停,抓住他的頭髮「你永遠都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你要記住這點扎克。」
  他大口換氣並且我從手中鈴鐺感覺到心真的說:「永遠忠於妳,吾主妳是我唯一讓我效忠,我的一切...我的血肉...我的靈魂,都為吾主盡力,請主人接受我的一切。」
  我在之後稍微實驗幾項:
  1.鈴鐺才是扎克生命,所以鈴鐺不死扎克身體可以一直重生。
  2.我不能像控制雲羅一樣控制他,但是可以拿著鈴鐺感應扎克所有一切。
  3.鈴鐺不能距離扎克3公尺,不然他身體會化為一攤泥,可是由我拿取則沒這項。
  4.扎克一次只能控制一具,最小控制是目前身體大小,在小則無法控制。
  5.他自己可以利用魔力恢復,自己恢復魔力卻幾乎可以無視,可以透過我的傳輸或是吞噬生物獲得。
  6.他目前力氣非常非常小...
  以上是稍微測試的結果,扎克在旁邊疲勞不宜,原因之一就是我叫他撿附近的木棍要生火,我才會發現他力氣非常小,我從“異常空間”拿出鍋子還有一些食材,雖然已經過了中午可是還是準備餐點,怕等等起來的雲博餓...。
  我在煮飯沒過多久雲羅起來了,他看到我直接撲了上來:「主人,我好害怕...妳會一去就不會回來,無止盡的等待讓我害怕...」
  他哭哭啼啼的說著,我輕輕抱著他:「不要哭了雲羅,我只是處理一些事情...很抱歉嚇到你。」
  「那哥哥,他還好嗎?他有什麼樣...」
  我手指這扎克:「還不是他害的,竟然寄生雲博上面,差一點點就來不及了。」
  雲羅聽完我的話轉頭看到一旁默默等待的扎克,一個剎納就把他撲倒在地,每一拳都用力往扎克身上揮去,每一下地板都微微晃動,嘴巴念到「都是你...」
  扎克在他揮下第二拳開始,將四散的身體慢慢黏附在雲羅上面,雲羅可能憤怒下沒發覺自己正在被扎克慢慢包附,等雲羅發覺只剩下頭還有雙掌,地上的扎克卻笑著說:「你以為我會讓你白白毆打嗎?好好等著我會慢慢吞噬我可愛的食物。」
  扎克邊說話剩下的液體往雲羅身上鉆,雲羅也用力甩開身上的扎克,只是扎克越來越往雲羅身上摸去,直到雲羅整個被扎克吞沒,可能裡面有雲羅所以扎克他整個大了一圈,沒過多久扎克仰天大笑聲音混合著扎克和雲羅的聲音:「多麼棒的身體,我感覺到源源不絕的力量。」
  我也該制止他了:「喂!扎克,放了雲羅,他還算你的大哥。」
  他微笑者看著我,並且連續用力拍打胸膛,發出巨大的聲音:「我的一切都是主人妳的。」
  他慢慢的變回液體往旁邊移動,原本裡面站著的雲羅突然倒下,嘴巴吐著血,眼睛戴著殺氣看向扎克,而扎克卻滿臉笑容蹲在旁邊說:「要不是主人阻止我,我早就把你這無禮的傢伙吞噬了。」
  「主人...主人!!妳要讓他加入嗎?他可是危害到哥哥的,就算把他千刀萬剮也無法彌補他的罪過。」
  「我還沒原諒他雲羅,一切都以雲博決定,我只是暫時...忍耐而已。」我說完手握著扎克的鈴鐺用力抽取魔力,他頓時難過的到地看向我。
  「我看我還少幾個契約沒有寫上去,誰讓你欺負了雲羅,沒關係我懶的寫上去了就在此...懲罰!!」
  「主人...不要....我知道錯了....」
  他剛剛從雲羅身上偷走許多魔力我全數吸收,他本來結束時大了一點馬上縮回去了,雲羅用力咳出血來慢慢站起來,用了厭惡的表情看向扎克:「主人我去找水源,洗掉身上的血漬。」
  他說完就往森林過去,我也叫扎克過去請雲羅說明,扎克急忙的跑過去找雲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32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lyff26516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異世界奇妙之旅-2... 後一篇:小說-異世界奇妙之旅-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特價中,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