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音樂推薦》學習音樂創作者 Dennis Kuo 醫生

作者:Beeee│2019-11-14 20:36:44│巴幣:2│人氣:559
D e n n i s K u o
D e n n i s K u o
Y i r u m a E v e r E t e r n i t y
E v e r E t e r n i t y

1 0
A u r o r a N i g h t s 1 6
( . . . )

D e n n i s K u o
便D e n n i s

Q1.知乎用戶對醫生和醫學生具有天然的好感,你能否先介紹一下自己?
A.我叫郭丹尼斯。我既是醫生又是音樂家。我出生在台灣,但在我5歲的時候搬到了美國。似乎每個亞洲孩子都上鋼琴課,我也不例外。與我的朋友相比,我的技能水平實際上是最差的。然而,我最終還是和一位非常有影響力的鋼琴老師和人生導師一起學習,他突破了我的極限,在我生命中的某一時刻,我每天練習13個小時的鋼琴。話雖如此,我還是去了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讀本科,學習生物化學和音樂史,這讓我上了醫學院。現在,我的專長是麻醉學和介入性疼痛。因此,我相信我的使命就是用藥物和音樂在身體上和情感上治愈人們。

Q2.你對學習音樂的理解是什麼?你創作這類音樂最初想法是什麼?
A.當我在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讀本科的時候,我一邊聽音樂一邊學習和準備考試。隨著適當的音樂,我意識到我可以集中很長一段時間。即使在我繼續創作研究音樂的同時,我也一直在尋找最新的研究和科學數據,以獲得幫助人們更好地利用音樂學習的新想法。

Q3.你認為你的學習音樂和其他音樂的區別是什麼?
A.我的音樂不同於其他的學習音樂,我希望我的音樂是愉快的,而不是分心。不幸的是,我發現目前有很多學習音樂令人失望。很多學習音樂不是音樂,只是白噪音。更令人失望的是,大多數學習音樂頻道都購買免版稅音樂,缺乏創意。我不知道人們怎麼能利用這些音樂學習。我認為學生應該得到更好的,這就是為什麼我繼續創作學習音樂。此外,由於我的職業是醫生,我將繼續學習,並將在我的餘生中持續學習,所以我把製作音樂作為我的使命,幫助人們集中精力。

Q4.相比其他學習音樂,你的學習音樂的特點是什麼?
A.我的學習音樂將永遠是器樂的。歌詞讓人分心。我也注意節奏和樂器的選擇。這些都是我所關注的音樂的技術方面,但更重要的是藝術形式和情感。我喜歡寫夢幻般的、寧靜的、懷舊的音樂,因為這會帶給我一種非常安慰的情緒。學習最大的挑戰是壓力。音樂的一部分就是安慰人們,鼓勵他們繼續下去,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因此,我使我的音樂非常具有旋律性。我把聲音弄得很容易消化。我試著讓事情變得簡單,但是我想有時候我會因為在音樂中過於情緒化而變得忘乎所以。有時候我得注意我自己。

Q5.你創立發展和推廣學習音樂項目背後的故事是什麼?
A.“學習音樂計劃”是根據我生命中的兩件大事而創立的。首先,我在2010年被醫學院錄取。然而,在那個時候,一位名叫Nujabes的日本嘻哈藝術家不幸死於一場車禍。他的音樂是我學習的首選音樂,我非常難過,因為他給了我很大的啟發。此外,我現在不能再找到新的學習音樂繼續在醫學院中的學習。然而,在那個時候,我意識到我可以自己創造它。因此本質上講,我創建了學習音樂項目是用來幫助我在醫學院集中精力的。我把它發佈到YouTube上,這樣我就可以隨時隨地訪問我的音樂了。它自然地開始自己的生長。

Q6.你能否分享一個你最難忘的音樂創作故事?
A.我最流行的鋼琴曲之一是“Almost Remember”。這首歌其實是我在讀本科的時候寫的。在我的一生中,有一次我正考慮退學去全職學習音樂。我挑戰自己,我必須每天寫一首新歌,至少要有一個月的時間,這樣我才能考慮這個選擇。這很難,但在兩週的時間裡,我每天都能寫一首新歌。實際上,這些歌中的大多數都很糟糕,但我在兩週內寫的14首歌中最好的一首就是“Almost Remember”。

“Ever Eternity”的音樂創作的背後也有一個有趣的故事。這是為我的第一個病人寫的,當時我還是個醫科學生。他才23個月大。他死於一種非常罕見的感染。這首歌獻給他和他的家人來安慰他們。或許也是為了安慰自己。願他永遠安息在“永恆”中。那是我第一次面對這樣的現實:我的生命中會有很多死亡,我也許不能拯救每一個人,但我希望我能和他們在一起,直到最後。(翻譯吐槽:永恆不變這首歌的旋律真的非常動人,在Youtube評論區聽哭了大量群眾……)
有時我不會說出我的靈感,因為音樂可能會分散我的注意力!

Q7.學習音樂項目的反饋如何?
A.我從世界各地的學生那裡得到了很多積極的反饋。我看到老師張貼視頻,他們的班級播放學習音樂項目,而孩子們正在做作業。這是非常鼓舞人心的,它幫助我保持動力,繼續寫好學習音樂。我收到了很多關於我的音樂如何幫助他們在考試中取得高分的信息,為此,我總是為每個使用“學習音樂項目”取得偉大成就的人感到驕傲。

Q8.你如何看待學習音樂的未來?
A.我希望我能繼續發展“學習音樂項目”,使它成為教育界每個人都知道的事情。我也希望更多的中國人能夠了解我的音樂。聽到來自中國的人們因為我的音樂而成功並實現了他們的夢想,這將給我帶來最大的快樂。然而,除了學習音樂項目,我已經開始通過其他渠道擴展我的音樂流派。我最終想要進入音樂的領域,為了治療和痛苦。慢性疼痛治療是我的醫學專長,我希望我能幫助我的病人,為他們提供舒適的音樂。我也想嘗試更多的電子音樂和嘻哈音樂。事實上,我開始了一個名為“冷音樂項目”的輔助項目,在這個項目中,我可以對我所創作的音樂更加開放。

Q9.你怎麼看你自己的醫生事業?
A.我努力訓練成為一名優秀的麻醉師,我正在努力成為一名偉大的干預性疼痛醫生。我的獎學金已經快用完了,我希望我能繼續作為一名醫生和音樂家而工作。我絕對願意在未來繼續同時做這兩件事。

Q10.你願意對你的中國粉絲說兩句嗎?
我只想對你們所有聽我音樂的人說,非常感謝。謝謝你相信我和我的音樂。如果你真的喜歡我的音樂,請和你的一個朋友分享,讓他們也和他們的一個朋友分享。從我的內心深處,我想讓音樂治愈你的靈魂,幫助你集中精力,讓你成為未來的醫生、工程師、律師、商人、藝術家,並實現所有可以想像的事情,成為每個人都欽佩的領導者。學習音樂項目是關於追求夢想。這不僅僅是關於背景器樂,它是要澆灌一個願景,並鼓勵你,你會成功。

D e n n i s K u o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16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音樂|輕音樂|治癒|Almost Remember|鋼琴曲|piano|Dennis Kuo|Ever Eternity|Aurora Nights|Yiruma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eff7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世紀最後美少女 廣末... 後一篇:20世紀最後美少女 廣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