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霹靂靖玄錄下闕第21、22章─孩子的教育不能等。

作者:水織│2019-11-14 17:16:53│巴幣:0│人氣:1302
※皇鱗、夜王、小祕寶:孩子的教育不能等※

不意外刀僧還情頓悟,獻頭完成五斷絕蘊,這次老角色出場傷亡率頗高,皇鱗被困五斷絕蘊,被虐狂痛得非常爽,爽到讓人懷疑這孩子頭腦沒問題吧,鱗族后源血鯤鯩感應皇鱗陷危,逼自己再生下兩個小孩,然從皇鱗,到新出場的舠不測、新海鯪,再次印證孩子的教育不能等。


【圖解:刀僧還情退場】


【圖解:這孩子頭腦沒問題吧】


皇鱗是被虐狂、舠不測是話嘮,新海鯪應該是悶騷,頭包緊緊露胸肌,這還不夠悶騷嗎(亂寫)且重點是舠不測、新海鯪不是被生出來救皇鱗,但倆看起來似乎不太著急救人,舠不測還有時間跟小祕寶、劍子仙跡跟疏樓龍宿,大談鱗族興盛史,該說皇鱗請自求多福嗎。


【圖解:舠不測】


【圖解:新海鯪】


提到小祕寶,天竅這條線目前看來沒有大問題,幽玄剋天守不是疏樓龍宿對手,小祕寶取得道風天扇,這是暗指小祕寶另有身份嗎(吃貨天扇子?),舠不測又說小祕寶出自於海族,若小秘寶是天扇子,天扇子跟鱗族出自同源嗎,還是來海裡的都是同伴。


【圖解:道風天扇暗示些什麼呢】


【圖解:就缺杯下午茶了】

皇鱗被困五斷絕蘊,夜王決心除掉皇鱗,臨行前風月主人把戰鱗還給夜王,光與影從此走向不同道路,劇情對此著墨不多,所以也就如此。皇鱗vs.夜王,武戲打的不錯,夜王真是戰到最後一滴血(血漿不用錢,用力灑),皇鱗也很享受被毆打的快感,而在遠方,小水仙等一群路人觀戰,從不支持到全力替夜王打氣,不枉費夜王捨命一戰。

只是看不太出來小水仙喜歡夜王,面對心愛的人走向滅亡,小水仙反應有點冷淡呢。夜王奮力一戰只是撕開皇鱗的死穴,後續還是要看占雲巾跟琴狐,從現今局勢很有可能皇鱗、占雲巾跟琴狐都沒辦法撐到下檔了。


【圖解:皇鱗vs.夜王】


※琴狐、道拂衣、異天魔:三娘教子※

風月主人從血鯤鯩口中得知自己是異天魔的後代,當年異天魔也被五斷絕蘊所封,血鯤鯩要風月主人與他一同解封異天魔(下檔BOSS預備),而西南五族被滅,是因為劍謫仙為阻擋血鯤鯩入侵開啟天外戰場,天外戰場墜落所致,所以這筆帳打算算在血鯤鯩,還是劍謫仙頭上。

天涯淪落人負責追查道拂衣的下落,這兩章也疑似出現道拂衣的身影,但總覺得這條線好微妙,雖然天涯淪落人很有趣,可常常不太理解他想做什麼。琴狐順利解除異鱗威脅,請來的醫者分別是步香塵、怨姬跟紅塵雪,這陣勢根本就是三娘教子,紅塵雪接受醫隱的指導,這算是加戲吧,又多了新技能,只可惜琴狐就算解除異鱗,身上還是插著死旗。


【圖解:三娘教子】


【圖解:話說醫隱又是誰阿】


以上內容純屬個人想法,若有錯誤之處敬請見諒,並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感謝大家。


2019/11/14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14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霹靂|霹靂靖玄錄下闕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qooann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霹靂靖玄錄下闕第19、2... 後一篇:霹靂靖玄錄下闕第23~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