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小說】 我的影子是殺手 -12 出任務time !

作者:別再打了我認錯就是了│2019-11-13 23:46:11│巴幣:20│人氣:213
12-出任務time !



「那支工具是切割影子的必要物品,如果沒有那個東西,憑我自己的力量也做不到任何事。」 鏡夫人這樣宣布道。「所以想要切割影子,就得先尋回失竊的工具。」

提姆突然舉手發問:「不好意思,如果這個工具這麼重要,為什麼不向組織裡面找更多人來搜索呢?」

「這方法風險太大,儘管我們早就知道失竊的東西藏在哪。我需要能和影子戰鬥的人去完成這件事。」鏡夫人在這時站了起來,「你們是否願意接下這個危險的任務呢?」

「在下願意為您提供協助。」

「雖然與我無關,但我也同意。」

「欸提姆你別亂回話阿….唉好啦,我沒有選擇的餘地。」


小婷拿了幾張資料,用某種無法理解的方式交到戴倫手上,跟他交代任務的細項。我和提姆則是繼續負責喝茶。

「話說回來,我們剛剛居然從房子的外面瞬間移動進來,這好像也跟鏡子有關。」

「這確實跟鏡子有關」鏡夫人突然回答我的喃喃自語,「我可以移動所有映照在鏡子裡的事物,像這樣。」

我眼睛一眨,就發現自己忽然瞬間往左移動了六個位子,坐在長桌的末端。小婷則連忙跟過來要繼續和戴倫討論。

「巫巫術!?」

「傑克先生,這應該不是巫術。」

我轉頭看提姆,他被移動到沒有椅子的地方跌坐在地上,一臉鎮靜的說。
「你倒是給點反應吧!」

「比起給點反應,我覺得讓我這種局外人來這個地方更不尋常。」

「對耶。」我起身走到鏡夫人旁邊,「請問一下,讓提姆跑來這邊,不會違反什麼保密條款嗎?或是其他問題?」

「不用擔心這種事,」鏡夫人沉著的回道,「畢竟你們也不知道這裡是哪。」

我跑到窗戶旁看外面的街道,發現路邊擠滿了小攤販和行人,路上的汽車、摩托車和腳踏車塞成一團,路旁的路標指示更是不知道寫著哪國語言。

「這裡好像是不同的國家了…….?」

「誰知道呢。」鏡夫人平靜的回答。

「傑克先生,可以請你不要一直走來走去嗎,我還在跟戴倫討論唷。」



不久之後,戴倫和小婷討論完了,所以我們幾個人又擠回推車上要離開。

「三位男士,住你們好運。」

「謝謝,雖然他們要出任務應該不會找我去。」

「對了,傑克,我有東西要給你。」
 
鏡夫人剛說完,就有一個東西瞬間出現在我手中。那是個具金色外殼的小化妝鏡。

「要走了唷~」小婷開始推動推車。

「等一下,鏡夫人,這個鏡子是?」

「如果你遇到危險,就把那個化妝鏡丟出去吧。」

只見鏡夫人手一舉起來,整台推車就瞬間出現在窗外的半空中。

「多坐幾次好像就習慣了。」

「什麼,你習慣了!?」

「在下大概再坐十幾次也無法適應。」

推車一下子落入建築物的陰影之中。



星期六的清晨。

在戴倫的指示下,我連續換了兩班公車,又徒步走了十幾分鐘,終於來到海邊的一個港口。這一區沿岸都是大大小小的集貨區和倉庫,只是現在時間還早,人並不是很多。

「嘿,為什麼不要叫小婷送我過來?這樣省得在那邊跑來跑去。」

「她去出差了。」

「噢,好吧。」

戴倫又繼續帶路,最後走到一道生鏽的鐵絲網牆前。

我走近鐵絲網,讓影子映在上面。戴倫露出上半身,手上拿著一支鉗子慢慢地剪開鐵絲。因為鐵絲網沒有插在地面上,所以只要把下面的鐵絲剪斷就能直接掀開鐵絲網爬進去。

「就這樣進來了,是不是有點太容易啦?」

「請您小心周圍,接下來才是真正高風險的地方。」

隱藏在鐵絲網牆內,出現在我們眼前的,是一棟半圓筒狀的鐵皮倉庫。



從高一點的地方看,海邊就是一排排的倉庫排在一塊,但唯獨我們眼前的這間倉庫被鐵絲網牆包圍住

鐵絲網內的空曠地並不大,大致就是髒污的水泥地上堆著一些破箱子和垃圾。我走到倉庫前,前面是一扇巨大沉重的鐵捲門,看起來完全無法打開。

我又沿著倉庫的邊緣走,最後在後面發現一扇小鐵門,門前的插銷用一把大鎖鎖著。

「在下沒有在附近看到其他人影,現在沒事。」

我點點頭,從口袋掏出一支細鐵絲和一把小型一字起子,開始試著打開大鎖。有了先前開鎖的經驗,很快的鎖頭發出嚓的一聲被開啟。我輕輕的拉開有點歪斜的插銷,盡可能小力的拉開吱嘎亂叫的鐵門,探身進去。

裡面堆滿了箱子,一片漆黑。

「要不要先把前面那個鐵捲門打開?」

「不,這樣太招搖了,謹慎為上策。」

我掏出手機打開手電筒,四處照著。靠近牆邊的箱子都是隨意堆置的,但倉庫中間的箱子都擺放的很整齊,也許這些分別是雜物和要賣出去的貨物吧。

就在我準備繞過一堆箱子時,箱子後出現了一點聲響。

「有人!?」

「請您小心一點!」在一片漆黑當中我看不見戴倫,但他的聲音就在附近。
「保持警惕,我們被發現了。」

我關掉手電筒,站在原地不動。周圍再次陷入一片寂靜。



右後方有一丁點箱子碰撞的聲音。


「後面!」我立刻又打開手電筒,朝右後方照去。有個拿著鐵棒的男人朝我衝來。

戴倫的身形在我右腳附近現出,伸出一隻腳絆了男人讓他踉蹌一下,再用推匕首朝他的腳後跟刺去。

「阿阿阿,該死!」男人發出的大叫嚇我一跳。「艾爾,快點把他媽的屋頂打開,該死!」

上面突然發出尖銳的金屬摩擦聲,半圓筒狀的鐵皮屋頂緩緩的往兩旁收起,讓整間倉庫暴露於陽光之下。在光線照進來的那個瞬間我看見了倉庫裡的一切:

我旁邊那個男人倒在地上,鐵棒滾落一旁,蜷縮著身子努力的爬走;倉庫只有後面堆著箱子,倉庫的前半段停著兩台軍用吉普車、旁邊有兩架火箭筒;前面的牆上掛著好幾支散彈槍和衝鋒槍;在鐵捲門的開關旁邊,有個全身一團漆黑的人站在那,一隻手按著開關,一隻手扶著牆壁。

待屋頂完全開啟後,那個黑影人扶著牆壁走過來。那個黑影人頭上戴著疑似棒球帽的東西,身上穿著某種鬆垮的運動外套和長褲,當然帽子和衣服也是一片漆黑。

「哦,是你。」黑影人朝我開口。

「我們認識嗎?」我拾起地上的鐵棍回話。

「不是說你,我是說你腳下的戴倫.海斯。」

「戴倫,是認識的嗎?」

「在下可不想認識這種傢伙」戴倫咬牙切齒的說,但他的聲音變得很小。

「反正我不是來聊天的,你們得先搞清楚自己的立場。」

他一邊扶著牆,另隻手用力的敲打牆壁。

我聽到一聲微弱的聲響。一個女生的聲音。像是被人毆打腹部後會發出的乾嘔聲。

「你在說什麼鬼阿。」我朝黑影人走去,想看清他到底在幹嘛。就在這個時候,我瞥見剛才身後那個男的又拿著一根鐵撬朝我跑來。

為甚麼這裡有這麼多槍,那個男的卻不斷的找這種棍棒當武器?

「去死吧!」

「不,你先請。」我大棒一揮,打中他的下巴讓他往後飛去。這時我才注意到剛才戴倫怎麼沒有防禦後方。

「戴倫,你怎麼了?」

「這個地方能照出的影子太小了,在下無法使出足夠的力量戰鬥。」

「好,這樣你們兩個都失去戰力了。」黑影人突然提高語調說。

「嗯?不好意思?」我抬起鐵棍敲敲自己的肩膀,「你也看到了,哪來的失去戰力阿?」

「不是說你,我是說她。」他指著牆壁這樣說。

我這時才看清楚,那個黑影人不是扶著牆壁,而是按著牆上的某個黑影,那個黑影看起來像一個女人的輪廓。

「除了戴倫.海斯之外,就是這個泰妲特絲特別難搞。這臭婆娘不知道弄死我多少優秀的手下。」

「什麼,泰妲特絲?」

黑影人又加大按壓的力道,讓她發出痛苦的呻吟聲。

「對了,既然戴倫.海斯要裝做不認識我,那我還是得來自我介紹一下。」黑影人自顧自的說起話,「敝人艾爾布里奇.布萊恩特,你也可以叫我艾爾。」

「說你自己的全名誰曉得」戴倫不屑的說,「扼殺者艾爾。」

----
這篇我寫很久,因為我真的超不會寫景Orz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08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其實培養基並不好吃
喔喔要準備開打了嗎

11-14 07:21

別再打了我認錯就是了
已經開打了ᕕ( ͡° ͜ʖ ͡°)ᕗ11-14 13: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wfulda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廢文】突然又想發廢文-... 後一篇:【小說】 我的影子是殺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