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天氣之子感想 (有雷)

天使の潤 | 2019-11-13 00:38:58 | 巴幣 0 | 人氣 172

在天氣之子剛釋出宣傳圖的時候,我就非常期待天氣之子了,期待有著男女主角互動時的歡樂、分離時的悲痛、再會時的感動,期待還能收穫一次這種你的名字的感動。
電影上映,讓我滿懷著期待走進了久違電影院,這個「天氣之子」的全新世界......

男主角帆高,從鄉下來到了東京,為了在東京生存下來,拚盡全力找工作。少年意志堅強、行動力也很強,略帶靦腆,但又積極向上,宛如是我幻想中的自己一般。

女主角陽菜,擁有能讓天氣放晴的能力。這種青春時期少女的類型,我還滿喜歡的。

帆高撿到了一把真槍,這是貫穿了天氣之子非常重要的道具!因為那把槍,讓警察早早就開始調查帆高和進行追蹤、逮捕。在帆高開槍後,心裡感覺好爽快,就像把心中深藏已久的聲音,吶喊出來了一般。

看到陽菜弟弟的兩個女友的名字「花澤綾音」和「香菜」,簡直是快笑死了!

天氣之子這部電影,不管是角色、作畫、劇情、音樂,我個人都是非常的喜歡。看起來是我的標準比較低......,不過沒關係,只要我看得舒服就好啦!

看完電影,走出影廳後,沐浴在午後的陽光下,心中的陰霾全都散去,感覺好幸福啊!

第一次發文,還請多多指教!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