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答案】殘軀小高手der答案(*゚∀゚*)

作者:紝理│2019-11-12 09:49:23│巴幣:52│人氣:816
羊\我說:


  還想玩測試但是不想被雷到,請上一頁或是到這裡唷ヽ(●´∀`●)ノ

  以下解釋一定會雷到題目,所以害怕的不要往下拉~



(來用碎碎唸的艾瑞克當示意圖)



















  目前統計七十七人,平均分數五分,因為題目有些陷阱觀察題(*’ー’*)b


第一題殘軀是在什麼因緣下誕生的?

  還好這題錯的人很少,殘軀是我作死才開始寫的,詳細可以看這篇(ノ>ω<)ノ


第二題彌秧喜歡吃什麼?就是觀察題了d(`・∀・)b (熱門錯誤題之一)

  彌秧從小學徒時就喜歡南瓜,不過當時食堂只有南瓜湯跟南瓜汁(都是熱門食物),彌秧有個心願就是每天都能搶到南瓜湯喝,但是太懶得跟人搶,所以都是喝南瓜汁居多。這點有被颯奶奶發現,所以菜園才種一堆南瓜,雖然另個原因是南瓜含有豐富營養又適合當地種植,所以大多數人都會種南瓜,可以說是一舉兩得(*’ー’*)

  另外颯奶奶在找地方跟秧秧吃飯時,也會先看那邊的菜單有沒有南瓜湯。


第三題颯兒朵喜歡吃什麼?

  這題錯就真的要打屁屁了(ノ∀`*)


第四題凱特罵人\嘲諷人的稱呼是?也是觀察題(*゚∀゚*)

  這題錯的人意外比第二題少!大家有印象的話,凱特跟彌秧第一次見面就是罵她小蟲子,之後幾次也會用到小蟲子的稱呼彌秧或是其他人,直到後面因為彌秧有成長,才減少這個形容詞d(`・∀・)b


第五題颯兒朵原始的髮色是?

  這就是陷阱題了哈哈哈~很多人看到髮色就選第三個,沒注意到『原始』兩個字。故事裡有提過成為巫師之前髮色是慢慢變白,白巫師才是晶瑩剔透的白髮,而颯奶奶不管是回憶還是故事劇情都已經是白髮了,並沒有提過原始髮色唷ヽ(・w・´)ゞ


第六題彌秧的傳遞術是什麼形象?第一次召喚出來的顏色是?(熱門錯誤題之一)

  彌秧第一次用傳遞術時,有颯奶奶幫忙畫魔法軌跡,所以滲到一點對方的魔力,導致召喚出白蜈蚣,之後彌秧靠自己重溫一次就是大家熟悉的黑蜈蚣形象了。


第七題Ⅳ的時候,颯兒朵送給什麼彌秧花?

  這題錯就要打屁屁了(ノ∀`*)


第八題艾瑞克變成惡魔後,前面有段時間是跟誰在外面冒險?

  我原本以為錯這題的人會更多,結果一半一半!艾瑞克變成惡魔以後,因為「憤怒」約束的關係所以沒有自由,才會三不五時都在彌秧身邊打轉,或是幫對方做事時繞遠路一下,直到颯奶奶把七宗罪全敲昏,艾瑞克才終於重獲自由能幹想做的事情,就跟防護學老師在外面跑跑跳跳了,還讓伊曼達幫忙還債

  其實嚴格來說這題目我有小出錯,前面如果有加「Ⅳ時」就夠精確了,挺多人選「艾瑞克自己一個到處跑。」大概是想到前面艾瑞克受完惡魔教育去找彌秧的那段時間。


第九題彌秧跟颯兒朵在哪結婚?(熱門錯誤題之一)

  這對是在地下城屬於精靈休息的地方結婚,不是在精靈部落裡喔(๑´ㅂ`๑)

  其實我思考了一下,為什麼精靈要帶婚紗去地下城?難不成一開始就有計畫了?颯奶奶早就答應她們了?這次把秧秧拐到地下城最大的目的就是要結婚?話說拐秧秧過去的人的確是精靈,所以獻祭次要結婚才是主要嗎?


第十題哪句話是彌秧親口說的?

  其實這句「為了妳自己,不要再為了別人。」是我自己很喜歡的話,彌秧知道颯奶奶累了想解脫,所以希望她為了自己,放手去做。

  所以回頭看這段——

  在安靜了整整兩分鐘後,彌秧才開口:「對於世人而言,偉大的颯猊恩白巫師,所幻化出的白鳥代表追尋和平,是為了抵抗邪惡的正義化身;對於我而言,女神經病颯兒朵所幻化出的白鳥,是代表在追尋著……自由,對吧?」

  颯兒朵緩緩勾起微笑,眼裡閃過一絲波動。

  過於細小、模糊,彌秧不確定是什麼意思,她繼續開口:「其實妳心裡只追尋著自由,不管是過去還是未來,妳都被世界束縛著。白鳥幻化成的意思並不大愛,而是流露出妳內心的傷疤,卻無人知曉。」

  「現在有人知曉了。」颯兒朵將手往上揮,白鳥展翅飛起化成一道白霧,彌秧趁機將她壓在身下,白袍用手擋住視線,雖然嘴角是翹著……移開手時,眼眶卻難得泛紅。

  彌秧心裡只有見鬼兩字。

  是玻璃渣,我加了玻璃渣(⁰▿⁰)

  除了這句跟至於最後一句是憤怒把拔說的,其它四句都是颯奶奶說的喔。現在回頭看看,後面很多地方颯奶奶其實都在透露自己已經累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892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

留言共 5 篇留言

姜月影
彌秧小天使(?)

11-12 12:17

楓飛雪夜
滿滿的玻璃渣ww,我也沒想到自己錯這麼多(掩面,出的很多好像都可以選的,可惡嗚嗚

這篇真的當初讓我重看好幾次,雖然也過一陣子了,不過依舊攘人回味無窮啊這對

11-12 12:56


測完只想回去再複習N次 [e3]

11-12 13:13

·—·
卡等第三冊書 我要全收藏(。・ω・。)ノ

11-12 14:15

はね
其實第三題我想選彌秧,但沒有這答案(欸?

08-26 11: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stoored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問答】你是殘軀小高手嗎... 後一篇:【心得】Frozen 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