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Els】暖意

作者:凌澄│2019-11-11 21:53:35│巴幣:102│人氣:200
>Doom bringer x Dominator
>合文
綠字:
白字:凌澄

哈啾!
凜冽寒冬,初雪剛降完便是暴雪來臨的前奏,為什麼、為什麼?
明明同樣身為「Edward」,眼前這傢伙───Doom Bringer───卻不怕冷呢?!
哈啾!
「咳。」老天,看來他快感冒了。埋頭於研究的後果就是這樣;冬季之夜,在艾里奧斯鍊金術士(兼氣象預報處)協會預報將要到來的暴風雪時,Dominator卻不像往常那樣自信。

他正在修他一週前弄壞的,其中一個、唯一一個,有裝暖氣功能的迪納摩。
「嗯、你怎麼還在修啊,要不要我借你我暖氣用啊、Domi?」
其實照他的知識是可以把暖氣功能直接轉移到其他紫色蠢方塊上才是,不過,這裡並不是他平常待的厄泰拉個人實驗室。(厄泰拉自始至終都是要什麼零件就有什麼零件的地方)

這裡是,
艾利亞諾德邊界處的一棟空屋。
之所以會來這呢,是因為自己的同居人那樣說了:

「我在那邊郊外發現很多好零件啊,都撿去附近的空屋暫時存放了,要不要跟我來!」
───他為什麼要聽啊?!
是被高等納斯德零件給誘惑了?!不不不、不可能、不可能……而他,還是來了,

而暴風雪明天就會來臨。

「……」Dominator陷入腦血管破裂般的沉默,臉臭得跟什麼一樣。

打開門後的是散落各處一箱一箱的零件堆,沒有整理過就隨便的堆在一塊。
Doom Bringer發揮他僅有的良心,幫忙把所有的零件箱搬了過來後像逃逸一般把兜裡藏著的任務單塞給對方後跑了。
所以你的意思是叫我在短時間內整理好再找出自己想要的零件嗎?
氣歸氣,Dominator還是認命的指揮迪納摩先篩選種類相似的出來,好讓自己方便整理。

所以這是在落跑嗎?!
他是怕被自己扁是不是!?
望著以奇妙的速度精準地將任務單塞進自己懷中的Doom Bringer離開的瞬間,那充滿罪惡感的眼神,想必也是覺得抱歉吧,
他明知道自己的狀況,明知道自己比他那總是不離手的「納斯德盔甲擴增方案」有著更多要做的研究(不過內容是什麼當然是秘密),明知道,自己,
他媽的怕冷───
「……Doom Fucker。」
雖然一個暖氣蠢方塊壞了,但其他功能還是正常的。現在,只能看能不能在這些零件山裡找出能復原暖氣功能的線索了。

好巧不巧,整理好同時也找出需要的零件,但唯獨缺少最為重要中樞的一個。
Dominator為自己的幸運值感到絕望,勢必還是得自己去湊齊最後一片「拼圖」。
命令迪那摩把零件放回一旁架子上,抄起桌上的零件放進口袋內就去尋找格萊夫了。
至於為什麼會找時空管理者,要找某個人物必須透過他才比較好找,而且吵起來也有人制止。

「咳咳咳,稀客呢。」
「直話直說,我有事找Mad Paradox。」
「就算我是管理者,找在偌大時空內的思念體也不是很輕鬆的事。何況他不是想找就能找得到。」

面對格萊夫明顯就不想做麻煩事的反應與對自己顯而易見的繞圈拒絕,若是他沒看漏,想必在自己來之前,格萊夫一定在看些什麼見不得人的東西……而且,不想要有人在場。
色情動畫?
不大可能,受到時空詛咒如此之嚴重還得戴面具揹重鎖的他,日常興趣大致上會落在哪個範疇也可想而知;他知道找「他」很累
───不過他已是他們三人(ADD)之中唯一無二,零件最齊全的人選了。

「那至少也給我他最後出現的座標吧?天殺的,」為了他的寶貝暖氣,拚了!
「咳咳咳,可以是可以。不過也不能免費給你。」
「行吧,要做什麼。」

當Dominator再次臭著臉踏出赫尼爾時空,格萊夫陰陰的笑了幾聲把座標和時空碎片交給對方。
「期待下次見面,咳咳咳。」
拿著座標,所幸不用穿越時間,知道對方最後消失的位置後便啟程。
雖然自己與Mad Paradox見面免不了的會大打出手,不過為了度過寒冬,打一架也算是小事情了吧?最後大多還是看對方的精神狀態做應對。

不意外地又見到滿片的白色花朵,這也使Dominator回想起了那段時光。
「……為什麼如此執著呢?」
喃喃自語的細小聲音隨風消逝。
隨著銀白長髮男子的出現,空間像是被撕裂一般,連空氣也冷了起來。
「背叛者,出現在這裡做什麼。」

───正經的氣氛、隨時都會相衝的意念,不過此時,為的卻是那些再愚蠢不過的理由。
我要修暖氣。
這話一出,好像不只會弄丟恥力;查覺到自尊可能也不保的Dominator機智地選擇了不談感情、不談私事,只為工作的認真模式,好、接下來就要期許自己的脾氣能好一點了。

別打架。
別打架。
你他媽都感冒了,不要打架浪費體力,Dominator。
在心中用力細數,

「你有修暖氣用的零件嗎。」他,隆重開口。

「啊?」
對方很明顯困惑了幾秒,接著就是仰天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真是笑死我了,好久沒這樣笑過。」
「有啊?但我不想給你,就是這麼簡單。」
完全沒有商量餘地的拒絕了Dominator,Mad Paradox撕開空間準備回到時空內時,卻又想到了什麼收回邁出的步伐轉身看回白衣青年。
「喔,我想到一個好交易。把你之前研究時空的資料和之後希爾一年份的甜點給我,我就給你零件。怎樣?很划算吧?」
天知道Mad Paradox又有什麼打算。儘管那是自己努力多年的成就,最後得出的結論只證明自己的無力。就算如此,好歹也是心血結晶,就科學家而言是不可拱手讓人的東西。
不過相對起科學家的尊嚴,現在的情況可不允許Dominator討價還價,況且自己的身體狀況不適合繼續跟對方耗下去,不論是體力或是腦力。
至於甜點,可有可無,大不了自己再去買點巧克力吃就可以解決了。
「好。」


自從時空錯位,艾里奧斯開始成了一個走到哪都會碰上自己的世界;
而這對見過世面的「Edward Grenore」來說根本算不上什麼問題,對、對他們三個來說都是……不過Dominator自從跟「其中一個自己」踏上這奇妙的「感情關係」開始,他的人生就一直都,有些特別。

Doom Bringer那傢伙啊,不知從何開始,老是會為沉沒於研究中的他帶來一些奇怪的東西。
該說他是Lucky Bringer嗎?其實他也不知道該不該高興;有一個一生中研究方針只有「納斯德盔甲」的男友,自己的工作量、計畫進度與對方的反差沒有一刻不是在煩擾他的。

他、老是、比自己快,無論是研究、吃飯、洗澡和睡覺都一樣。
比自己早起,比自己快弄到零件,他討厭他老是在提前完成進度後來自己的實驗室「叨擾」的嘴臉。不是「呀、進度還好嗎」就是「今天又要熬夜了嗎?」的,有完沒完啊?
沒就這麼趕他出去,已經是他最後的溫柔了。

  「Domi……我可以、吻你嗎?」

哈?
腦袋突如其來的插曲,積累已久的情感敲響的是他快生鏽的「羞恥」開關;老天,你這時候在想什麼啊Dominator!抹抹臉,除了抹掉鼻涕外當然也得抹掉湧上雙頰的熱度,
這時的他,還想不到……那個在不久前一臉尷尬離開廢屋的Doom Bringer,竟然,會成為他病痛中的救星───


「喂───我衝去『希爾們』那邊拿了好多點心跟感冒藥!!!」Doom Bringer,颯爽登場!

該說他的戀人是粗神經嗎?但他卻不討厭其中細膩的溫柔。
對現在的Dominator而言,最重要的不是那該死的暖氣零件,而是感冒藥。
體力低落的他,在這時候終於懂得身體健康的重要性。
頭痛欲裂,大概是剛剛吹風吹太久。Dominator默默的把感冒藥吞了後滾回床上休息。
就算他不這樣做,Doom Bringer也會強制把他丟回被窩裡。對方就是一個如此老媽子個性,而且是只對「自己」才會這樣。
修理迪納摩也必須在精神好的時候才能進行,避免自己一不小心就把精密的儀器弄壞得更徹底。

Dominator彷彿是忘了自己不久前做的交易似地。
看著眼前接受了自己的「驚喜」後乖順起來的他,Doom Bringer雖不清楚他去哪、他又做了什麼,卻也知道自己老是在他不開心時賽中他願望的本領。
看來這次是中了,莫名地開心。在小小的得意中品嚐眼前窩在被窩裡的戀人可愛的模樣;該說是還好、他們是這種關係嗎?

他不是不明白過去倔強的自己有多麼難搞。
他幾乎能體會、能感受,每個踏上不同道路的「自己」為什麼會做出「那種選擇」,而在那之中,他們又付出了多少努力。
  ───沒有人的努力該被批判,他們也是會流血流淚的人。
相比「另外兩個」更能理解這點的他,也算是有些長進了吧?

Dominator的臉摸起來還很燙。
「真是的……」不弄點水來不行。掉頭出去在這廢屋裡弄出點能喝的水,再從外頭的冰雪中融出些適合高燒患者養病,用來冰敷的雪水……好、這樣應該夠了吧?
Doom Bringer熟練地指揮迪納摩為自己從外頭抓進來的冰雪加熱,也一面開始處理起飲用水。
這裡雖然是他的秘密基地,大部分家具也被他修過一遍了,還是別在暴風雪中貿然啟動屋內電器的好;他掏出毛巾,

該是照顧病人的時候了。

Dominator睡夢中又迷迷糊糊地來到那個陽光煦煦的午後,看見自己安穩的睡在母親的膝上。
有時候他想,如果沒有那場戰爭,這樣的和平溫馨時光是不是會一直持續下去。
他也是個人類,會悲傷會痛苦,但他在最後收穫失敗的同時,眼淚也早已流乾。
母親不計代價的將自己送離那個時代,迷茫中找尋自己生存的目標,後來與「自己」攜手打造未來。這樣也不愧對母親的苦心了吧?
「有時候,我好想妳。」親愛的母親。

Doom Bringer輕輕抹去戀人滑落的淚水,大概猜到他夢見了什麼。
這是「他們」共同不堪的過去,任何一個「自己」都深愛著溫柔的母親。在選擇放下過去的同時,Doom Bringer也放下了執著。
但還是經常思考,母親見到自己的成長,是不是也會微笑著擁抱自己呢?
遠比起回到過去,他們兩個更想要珍惜當下這點是共同的。
只是母親大概也不會想到自己與另一個自己最後走在了一起吧?

……如果發了婚禮邀請函,母親會來嗎?Doom Bringer跳痛地這麼想;格蕾絲的性格一直都是那樣,不知怎地,直覺認為母親會很稀奇地抓著他跟Dominator拉起高音大喊

───「兩個兒子,兩個Edward、哇、哇、啊哇哇,我有兩個兒子了!!!」

而且會叫得埃思克那老爺子馬上敗下陣來(無論是哪個時間線都是),Doom Bringer不禁笑出了聲。啊、如果可以,Mad Paradox也來的話就有三個兒子,外加一個不知道是男是女的他的對象了呢,那樣的話,那樣的話……

……那畫面一定很好笑。
特別是他們在婚禮上同時放出相同的技能慶祝時(就是剛做出迪納摩時的第一招),他一定要強烈提議把所有時間線的埃思克(該死的他老爸)給綁起來,咬著蘋果,放在木板後,做個要露出臉的打靶遊戲。

香檳塔、結婚蛋糕?那太費事了,就交給希爾吧!
他只要專注在打爸爸就好了!

……雖然無法確認另外兩個(Dominator與Mad Paradox)有沒有辦法直面用抓癢般的招術重擊自己親生父親的臉,確定「做得到」的Doom Bringer這時,倒是笑得挺歡的。
真棒。
雖然已經做不到了

───啊、不過,他還記得家人的臉呢。


就像Mad Paradox「用力記著」母親的模樣那般,其他的「ADD」也都不曾遺忘過去。
無論是父親最後對自己做的,以及他每每毫不煩膩的斯巴達式教育,母親的笑容……
「能不能用畫的啊……」沒事,見不到,就直接畫出來!


畫一堆埃思克當標靶吧!!!


───?
Dominator皺了皺臉。
是誰這麼吵啊?Doom,他不是去忙了……?
睡眼惺忪,雖然時間是短,但一段有效的深層睡眠往往比睡不好的午後還來得更能恢復體力;不自覺揉揉自己的眉間,他一醒來,就看到他,好像在做,怪怪的事。

真的怪怪的。
有握筆書寫的聲音。

「嗯唔、你在幹嘛……」身體還很沉,等等再吃顆藥吧;才剛這樣想,Dominator就被眼前戀人突然展示的東西給嚇到噗噴!地叫了出來。
「你看,我在畫王八蛋!!!!!!」

埃思克,畫伯版,完成!

「……什麼東西?」天曉得哪來的興致讓Doom Bringer又搞事情,Dominator現在全力無視對方愚蠢的行為。
明明是「自己」,為何他總是可以如此的沒有「ADD」的形象呢?
這點讓Dominator百思不得其解,不過他現在沒有多餘的腦力分析對方到底又玩了什麼把戲。
「所以我說我畫了王八蛋啊,你是不是睡傻了。」
「你才傻了,安靜點。」
我的頭很痛,不要讓我開口罵人。Dominator忿忿的把藥吃了,一手抓起對方披著的大衣裹好繼續睡覺。
Domi……會冷啦……」

這種時候,就不要想那麼多了吧。
兩個心跳隔著大衣沉沉,Dominator雖仍焦躁著,卻沒有拒絕他;而Doom Bringer也一樣,不是以雙手用力抱緊,而是以他最能感到安心的力道,輕輕環住了他。
沒事的,

現在,就先把其他事情拋到腦後,好好睡一覺吧。


「我可愛的,兒子們。」


不屬於這「時間」的回聲,潺潺流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887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喔喔

11-11 22: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ove8659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Els】 Choic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