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影片翻譯】【掏耳ASMR】讓和服少女來療癒您【雙路立體聲】

作者:凜峰│2019-11-11 17:21:12│巴幣:6│人氣:270
*敬請戴上耳機欣賞,並開啟CC字幕
(我並不擁有此影片,僅提供翻譯字幕)

  自己在旅館的房間待著時,竟然有自稱老闆娘的和服少女跑來拜訪,而且還要為你提供免費的掏耳服務!這怎麼能不答應呢?



●簡介:

  製作本作的Studio Rain(スタジオレイン)是2016年底開始在DLsite活動的同人音聲社團。2019年開始,他們也固定在Youtube上傳20~30分鐘左右的音聲作品,想體驗各種女孩的伴睡(添い寝)、掏耳ASMR的話,可以關注他們的頻道喔!



◎本系列已翻譯清單:

◎Sudio Rain的DLsite販售頁面(內含R18請注意):https://www.dlsite.com/maniax/circle/profile/=/maker_id/RG35715.html

◎頻道主的Twitter(含R18內容請注意):



●同場加映:

◎同頻道「Studio Rain」作品:
從小跟你一起長大、小你幾歲的青梅竹馬不僅很黏你,還常常被你摸頭,就像是可愛的妹妹一樣的存在。但是她卻突然說不想要當你的妹妹?這話是什麼意思呢......?

◎同為「和服」屬性作品:
這裡是提供掏耳服務的和服按摩店「春乃撫子」。今天由「紫苑」與「春」姊妹花為你服務。雖然妹妹紫苑還是個新手,不過既然能被兩位美少女同時掏耳朵,相信不會有人有怨言的吧?

◎相似作品:
今天你來到了名為「耳撫屋」掏耳服務店,負責服務你的是有溫柔姊姊氣息的綾音。綾音不僅禮儀端正、服務也十分用心,能被她服務想必是很舒服的體驗吧?



★最近開了紛絲專頁跟部落格,這邊發的文也都會同步更新,大家不嫌棄的話可以關注一下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884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音聲|同人音声|ASMR|和服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89013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影片翻譯】【音聲作品】... 後一篇:【影片翻譯】【雙路立體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