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微縮塗裝] 死亡國度:醫院騎士 (Kingdom Death Hospitalar)

作者:poifessor│2019-11-11 15:35:10│巴幣:18│人氣:1005

Kingdom Death 死亡國度:Hospitalar

Hospitalars are the free knights of the Hospital and consider every land with someone in need to be part of their domain. Often the Hospital, with its vast riches, will coerce its way into a lord’s land so it may setup a fortress for a resident Hospitalar. From there they can offer their advanced surgical and healing services to adventurers as they leave for dungeons or other places of great peril. The Hospital’s power resides the revered Heal Stone, a precious gem that is vomited annually by the Great Oyster Dragon. Each Hospitalar is entrusted with a fragment of the gem as its magical powers fuel their tools.

這隻算是整個 Kingdom Death 模型裡面難得一見的清純角色,膚色比例異常少的單位,同期的敗將奴隸流亡公主比起來,真的是健全的代表啊





材質為樹脂,拼裝完之後有比塑膠版的Echo of Death有更多需要修補的地方,打磨跟上補土是基本,但有些頭髮細節我很擔心會磨壞髮絲、或是把細節都填掉,就不做太多動作免得弄巧成拙。


使用漆種的話沒有太多想法,手邊有近似的就直接拿來用,唯一比較討厭的是她的粉紅頭毛的部份,這邊是採用跟GW粉紅懼妖一樣的配色,從深紫一路到粉紅,高光用骨白的作法,中間有些調色的部份就是隨機應變了XD

使用的筆只有用一隻2號的3k貂毛筆,跟畫臉妝用的溫沙00,這兩隻就可以解決掉全部的問題。



這次幾乎沒有調整整體膚色的問題,所以就想偷懶直接硬上眼睛的部份。原本是想要挑戰原畫的十字瞳孔,但最後還是華麗的失敗了 但從FB其他社團中還是有看到可怕的歪國人挑戰成功,不得不配服微縮愛好者的執念....





帽子跟兜的部份是先上GW的灰色底漆後,再上一點骨白跟水洗,畢竟骨白跟Layer paint在黑色上面需要花很多層才可以蓋得過去。GW的底漆灰色可以幫助上面的淺色發揮的更好XD




頭髮所使用的顏色,水洗的話是使用紫色。最高光則是加入一點骨白去調色的,而不是使用純白。如果使用純白的話顏色只會變得非常的死白,不會有高光的效果喔。




裙子的地方想做暗一點,底色就用了砂土色先打底之後再上骨白色。










最後把劍、行醫包、腰上的小袋子慢慢完成,另外我自己用了小小的乾刷筆稍微增加一點包包上的刮紋跟舊化。






底台噴金跟上好漸層,小心用低流度的瞬間膠黏好腳底,這個過程真的會讓人心臟病發....




製作中途我其實犯了個大錯:我把棋子夾在了GW的塗裝手把上。
這乍看下當然沒有什麼問題,但是因為KD所有的塑膠都是用材質比較軟的,導致在GW的夾型手把上會直接把塑膠夾出凹痕,事後只好拿自己其他的KD底盤來補一下....orz





兩相比一下,去年塗的萬聖節暮光騎士,這小東西完成之後真的很開心啊!希望KD後面能出更多好看的Pinup。




最後,謝謝觀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883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Kingdom Death|微縮|戰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poifessor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戰鎚40k 鐵騎型終結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