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宇宙浪子 SPACE☆DANDY(第一季) 動漫綜合版討論串的我文轉貼

作者:yau│宇宙浪子│2019-11-09 22:08:58│巴幣:0│人氣:321
第一集
^^^^^^^^^

真正的問題
隱藏
除了男主角外,其他人類角色都是過場的這的確是達到了真正的歐美科幻境界,使我想起多年前英國經典電視劇「紅侏儒(紅矮星)號」,可難以引起東方人觀眾的共鳴,到底一般人喝慣了儒教奶水的人,不想看過多的非人類角色,而且真的是「沒有人樣」的,而不是外觀和人類一樣的非人類角色。

第四集
^^^^^^

很後現代的第四集,但喪屍被較正要描述,到底是歐美風的作品,到底人家是相信復活的。

因為在活死人之夜的結局,主角也是被別人認為是喪屍才被殺的。

但注意的旁白中說「宇宙」,而一直在找主角的河外星系人可不算數。算不算是一種天外有天的佈局,像天元突破般的味道,到底在現實中宇宙和世界有通常的定義,可在哲學甚至口語中沒有什麼標準。即

使在戲中戲有河外星系人,但故事的主角像不知情的,或第一話便自爆是真的嗎?現在的主角另有其人嗎?

這便是後設色彩的故事,像哥德爾不完全定理的問題。


第七集
^^^^^^^^^^^
(第一文)

說明了為何河外星系人都要找丹尼------XD他超越了時空,到:

5670000000年後,當太陽變紅巨星時,他將拯救人類。

其實他便是新的聖哥「彌勒佛」。



(第二文)
不是見證,而是丹迪便是彌勒佛本人:

本集出處是在上世紀三十年代的科幻captain future主角,飛越了數十億年的時空,拯救了超未來的地球,所以主角便是人類的救世主。

而也應為第六集補充:

某個星球上最後兩個「人」互相殘殺的結局,是出於星艦第一代電視劇的情節。


第九集
^^^^^^

真的很美,今次的主題是鮮艷色彩的外星智慧植物和它們的「蛇」。

那個星球本沒有動物的,但一塊隕石砸下來改變了植物,變成了像動物的行動能力,像人的文化能力和似人的精神。

但那些植物拒絕了成為外星「人」,結果丹尼成全了它們,使其變回植物。但帶走了隕石和植物的單個樣本,仍然可以證明它們在有那隕石的條件下,變成外星「人」的植物。

這集不只是作畫一流,題目也很使人反思:到底別人會不會承認danny發現未知的外星「人」?

第十集
^^^^^^^^^^^

可見丹尼真的是彌勒佛,一舉破了無休止的八月和沒有門窗的建築,仿歐美科幻的神作果然深不可測,也可深不見底而沒有別人回文。

首先河外星系帝國的動畫超機人意外,能量飛越百萬光年打中了心宿四人的家上的日曆,當丹尼到訪時便重覆了同一日不知道幾多次。

可發現了是日曆中邪後,全世界的武力都無法破日曆,但以心宿四人的車床,以陰功柔力緩緩地解開了日曆:

其實類似沒有門窗的建築的玩兒,早在六十年前美國超人的黑白電視劇便出過,即使超人全力飛衝撞都無效,結果同然是用慢力的方式破功。

第十一集
^^^^^^^^^^^

終於給河外星系人露出真面目,可搞惡了「書」型外星人(index?)。

不知道宇宙浪子將有幾多集?

可真是現時少數有挑戰性的傑作。

第十三集
^^^^^^^^^^^^^^^^^

終於到了結局的,搞惡了martix和terminator:

電腦造反是因為它們終於領悟了「愛」。

但對人而言機器人有愛才是廢物便被拋棄。

可愛在本質上是最無用的感情。

得知會拍第二季,果然我的眼光沒錯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86657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宇宙浪子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x9900gund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聲之形女主角西宮硝子西裝... 後一篇:宇宙浪子 SPACE☆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旅行拍風景與生活點滴 (69)

機戰 (101)
SUNRISE (59)
超時空要塞MACROSS (31)

等身大英雄 (34)
北斗蒼天之拳 (67)
職業英雄 (71)

貼圖 (91)

宗教與哲學 (136)

電腦叛客與人工智慧反叛 (67)

GUNDAM專題 (78)
較冷門的G系列作品 (39)
系列重溫文集 (47)
雜談與同人 (102)

超能校園美少女 (91)
CHILDREN與超能蘿莉 (55)
NEEDLESS與今井神專題 (53)
鐮池和馬作品集(魔法禁書目錄) (109)
涼宮春日系列 (42)

奇幻 神話 童話 傳說 (35)
魔法少女 (31)
奇幻漫畫與改編作品 (144)
奇幻輕小說與改編作品 (87)
夏娜與零使 釘宮日野金童玉女 (36)

佛學相關 (83)

反英雄 (23)
大河內一樓與吉野宏幸作品 (24)
新房昭之與虛淵玄作品 (39)

戀愛動漫遊戲作品專題 (88)
粉紅世界 (32)
輕小說與改編的純愛動漫 (149)
文藝電影動畫與其原著 (135)
情聖與音樂番專題 (102)
美少女遊戲與其改編動漫 (64)

時政評論 (27)
國際 (58)
中國大陸 (35)
港澳台灣 (68)
新型肺炎相關 (26)

音樂與舞台藝術 (45)
古典樂`歌劇`芭蕾舞 (129)
中文樂壇與演藝 (26)

真人影像 (50)
美國英雄 (65)
真人幻想影視 (120)
太空科幻 (79)
寫實真人影視 (146)
日本特攝英雄 (16)

非日系動漫 (81)

同人小說 (24)
機動英雄傳說 (33)
同人解說 (29)
春日與鷲羽系列 (49)
龍虎六世鋼鍊天使心系列 (73)
原創同人小說 (82)

科學和技術 (94)

純文字文藝與非動漫輕小說 (152)

動漫遊戲綜合討論 (157)
動漫深度討論 (106)
異色風格原創電視動畫 (36)

未分類 (5)

huaing123孬種🙂
讓我等到這麼晚,然後還是夾著尾巴落跑了⋯⋯敢連續兩週搞我、卻不敢承擔至少補償一點的責任?🙂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