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日記文074】11月8日 國產動畫《重甲機神》觀看!

作者:bob2│2019-11-08 23:57:15│巴幣:10│人氣:183
【日記文074】11月8日 國產動畫《重甲機神》觀看!

支持國產就要行動!

這周段考周,一堆事情要忙,正好今天結束忙碌只有早八的2節課,中午我就去看今天上映的國產動畫《重甲機神》。




這企劃我關注很久了,終於今天正式上映,就我抱著大學讀相關科系學生的心情去學習觀看!

基本上中配我是可以接受的,可能是以前看對岸製作的動畫的緣故,台灣的動畫已經可以製作到這種程度了,原來台灣也製作得出來這種動畫 ,持續努力有更多國產動畫。


彩蛋表示有續集的機會。

買票送 前傳小本漫畫。


今天去西門選間便宜的電影院看(平常都去威秀),只有4排小廳中午場加上我只有4人,平日真不錯,幾乎包場的感覺。

全台上映影城,支持一波國產動畫吧!


下篇見了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858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ob日記文|重甲機神

留言共 3 篇留言

歐歐
好看ㄇ
是說SHY你去看了嗎

11-08 23:59

bob2
基本上你只要不排斥中配(尷尬)都可以看得下去,這次看完我蠻滿意的,畫風精美 音樂好聽 ,雖然各種層面比不上日本,但是如果你不要顧慮太多一定可以達到娛樂效果,這部比我想像中好了。
如果是有心支持國產動畫花個票錢+吃喝(300左右),其實就是一種對台灣這個動漫產業的一種小貢獻,這產業在台灣真的很苦啊。
有空支持一下。

你推的那部這周期中考+棒球12強我沒時間補 哈哈,下週時間充裕會看。11-09 00:15
歐歐
我不討厭中配
甚至有中配很多時候還會優先選擇中配
喜歡雷碧文配ㄉ

11-09 00:17

bob2
中配有些真的很經典 !烏龍派出所 花媽之類的,其實我以前動畫都看中配的(海賊 家教 哆啦 犬夜叉 灌籃高手等等),現在看那些動畫聽日配反而不習慣啊 哈哈11-09 00:22
我是费伦的狗
難得台灣有出動畫,先觀望。

11-10 12: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b319622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記文073】11月1... 後一篇:【日記文075】11月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第二遊戲世界II
簽約作品開始連載!!現在收藏&閱讀還可以抽「末日生存包」的周邊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