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古拉卜嚕] 真的是饒了我吧...

作者:分析Ating│碧藍幻想│2019-11-06 16:06:55│巴幣:0│人氣:189




真的是很麻煩的關卡....
一開始是用斯巴達攻略的,但怎麼樣都只能打到第二戰的最後一點點。
最後還是用渾沌領主的重力搞定,對於OD滿珠還能再丟一次重力+延緩實在是讓人安心啊。
本來還想測試天女隊,可是根本沒時間讓人暖機就被打的潰不成軍了。

5方陣2UK1天秤1天司1普刃的天秤盤似乎沒有佔到什麼便宜。
主手虛空短劍有著累積弱體耐性下降的效果,打越久越顯優勢的東西。
也試過麒麟劍當主手,但是對長期戰來說弱體成功率還是比較重要。
MVP應該是闇士郎&妮可,士郎在第一戰可以用2技接滿珠,第二戰就改接一般普攻。
兩個人的60盾&40盾能大幅增加生存率,沒有第三隻かばん就得更傷腦筋怎麼分配盾。

斑比內建的吸收也讓HP維持的更輕鬆,最傷腦筋的就是妮可妮了,全隊唯一的補師。
灰夫人雖然厲害,但是在沒有滿滿的弱體&盾支援下,吸收是無法有效維持全體血量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835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碧藍幻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tingtd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TG指揮官] 指揮官... 後一篇:[古拉卜嚕] L江奴實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