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影片翻譯】【ASMR Shampoo】女僕侑希的超級洗頭與碳酸時間

作者:凜峰│2019-11-04 20:21:48│巴幣:8│人氣:184
*敬請戴上耳機欣賞,並開啟CC字幕
(我並不擁有此影片,僅提供翻譯字幕)

  繼吹氣、掏耳之後,這次輪到洗頭!不過除了洗髮精跟護髮素之外,侑希還帶來了......碳酸水?為什麼要特地用這個來洗頭呢?



●簡介:

  本次翻譯的是女僕侑希(メイドのユキさん)系列首作的內容,已經聽過之前翻譯的幾部的聽眾們就當作前傳來欣賞吧XD
  說到女僕侑希,在音聲界可是赫赫有名的角色。當初2017年10月女僕侑希系列的首部作品在DLsite發售後,不到一個月就銷售了超過5000部,不僅讓原本成績平平的社團「調教少女」一舉受到眾人矚目,聲優「陽向葵由夏(陽向葵ゅか)」的名氣也因此獲得了大大的提升。
  而現在女僕侑希系列作在DLsite的總銷量已經達到了23000部以上。女僕侑希也成為「調教少女」的招牌角色,以Vtuber的身分經營實況,有為數不少的追隨者。究竟侑希有什麼樣的魅力可以如此受到歡迎呢?一起來體驗看看吧♪

  此外,儘管在YouTube上傳的曲目內容與正式販售版大致相同,但聲優陽向葵由夏在YouTube跟正式版中的演繹稍有不同,有興趣的聽眾們也可以購買正式版來比較看看喔。

◎完整作品販售連結(含R18內容請注意):



◎本系列已翻譯清單:



◎「メイドのユキさん 調教少女」Youtube頻道:

◎社團「調教少女」DLsite頁面(多數為R18作品請注意):



●同場加映:

◎前一回:
吹氣之後接著是掏耳!侑希被叫來房間替你掏耳朵,儘管邊掏嘴上還說著你這個主人有多沒用,但是她內心其實很支持你的喔。

◎相似作品:
主人來浴室洗臉時正好遇到了女僕惠美,原本只是來打掃的她看到主人後卻突然決定「今天是洗頭日」?

◎同為「女僕」角色作品:
音羽是全心全意愛慕著你的女僕,就算你沒說,她也早就準備好要幫你掏耳朵了。不用客氣,馬上躺到她的大腿上吧(っ●ω●)っ!



★最近開了紛絲專頁跟部落格,這邊發的文也都會同步更新,大家不嫌棄的話可以關注一下喔:

★另外現在在FB還有抽獎活動,到11/10截止喔,詳情請看這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817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音聲|同人音声|ASMR|女僕

留言共 1 篇留言

晴空
昨天正訝異發現翻譯來源
打算今天回味一下很喜歡的洗頭音聲卻看到帳戶停權

11-25 15:04

凜峰
真的啊...本來還打算下一支翻他們家的影片的_(:з」∠)_
希望他們跟YT交涉之後能夠順利回歸...11-25 15: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89013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尋。蜜】因為太神秘只好... 後一篇:【影片翻譯】【音聲作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