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Sky 光・遇 [手遊心得]

57蔥段 | 2019-11-04 17:56:25 | 巴幣 0 | 人氣 127

【心得】Sky 光・遇這款手遊在2019年7月IOS上市,雖然我在同年10月份才認識這款遊戲,因緣際會看網友分享遊戲的截圖畫面,才去搜尋下載來玩。
因為好奇製作團隊上網查了資料,發現是〈風之旅人〉團隊新製作的遊戲。
沒有IOS系統的人也別傷心,安卓系統目前有開放預約!!!未來會出電腦版!!!
個人覺得能用電腦玩是最好了,因為本人用I7遊玩手機很容易過熱外加很耗電。目前只有聽說I10、I11比較不會熱。
一開始大家都長這樣XD
剛開遊戲的心得,其實不太知道自己在幹嘛,只覺得畫面跟音樂讓人很放鬆。(建議開聲音玩)
第一次點蠟燭,發現很多網友會衝過來!!!然後他們就從灰灰的人物,變成彩色的了~
原來是可以用蠟燭交朋友的部分RRR
好友度提升後,可以解鎖牽手、擁抱、聊天功能。
不要意外聊天功能需要解鎖!!!不然你只看的到陌生人:..........,完全看不到他們在講什麼。
話說,這遊戲很多外國人像我只會中文,網友對我講英文或日文雖然略懂,但是詞窮RRR
遊戲很貼心設計一個板凳,讓兩個人一起坐在板凳上,可以聊一個蠟燭的時間。(是不是很貼心R,可以事先測試語言?)


遊戲中有一些小任務可以過關,每季會有不同活動可以拿到特別裝備,例如圖中的雨傘。
這遊戲對於喜歡拍網美照的人來說,可能可以滿足你們?我個人蠻喜歡幫我的角色拍照的啦!
地圖通過後,每天有每日任務指定地圖達成一些任務(講廢話XD),解完任務後可以去其他地圖吸蠟燭蒐集蠟燭的煙(?)雖然我個人覺得很像在吸香灰XDD(神明原諒我!!!)
其實有些小關卡,需要網友們合力完成!像這個需要8個人一起點蠟燭,平台(其實很像魔幻舞台XD)才能一起往上升。
所以大家不能當邊緣人XDD遊戲內角色可以自己發出一些音效,跟一些動作所以有時候不需要語言對方也能懂你在表示什麼,這部分蠻有趣。
平台上去後,大家吸完蠟燭灰,記得一定要飛到上面的高原RRRRRR!!這也是要進來的8個人,一起舉手招攬蝴蝶才能過關RRRRRRRR(今天失敗了3次......)

啊~我就分享到這裡,超不專業心得分享。能看完的人我會非常謝謝你(鞠躬

話說,......
我跟陌生人聊天打了一個,嗨(中文字)就被誤認為是中國人RRR,然後陌生人就跳離椅子了!!!!!!!!!!!聽我解釋一下嘛~~~~~~~~~~~
在此呼籲大家,首次見面打 HI  (很重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