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RPG公會】【失落滄溟】【世界觀創作】驅除霧魚以及真正危機

作者:白夜幻想│2019-11-04 14:29:57│巴幣:2│人氣:78
       看著眼前的霧魚魚群在圍攻調查艦,雖然不清楚為什麼船上的人怎麼沒在有霧時躲進船艙,但現在並不是考慮這些的時候,先解決掉那些魚群才是最重要的,於是范特斯在靠近魚群的時候心痛的再劃破兩包血袋。
 
       『唉,明明距離吸血期限還有一段時間,結果我才來蔚藍海域沒多久的時間就要用掉這麼多血液...』抱持著些許不想用這些血液的心情,范特斯將兩包血袋的血液以及血繩的血液,其中一部分化為推進器,另一部分化為血刃將其朝霧魚魚群迅速的發射。
       噗哧噗哧噗哧──
 
       血刃迅速的砍在霧魚身上,將些許霧魚砍成兩半,然而,霧魚魚群還是有些數量,而且范特斯的攻擊也讓霧魚們發現了他,比起還要攻擊一段時間才能吃到的調查艦船員,那些霧魚選擇已經在海裡的他,並向他游去,打算將他當作獵物去狩獵。
 
       『啊啊,雖然先前就有心理準備攻擊完後會被當成目標,但怎麼我來到蔚藍海域才這麼一段時間就有這多生物想把我吃掉。』雖然范特斯早有準備會被當成目標,但看著像自己襲來的霧魚魚群,他還是忍不住懷疑自己是不是被蔚藍海域詛咒還是不合,畢竟自己在被招募後來到蔚藍海域發生的事真的不得不讓他懷疑,在接受任務出海時遇到莫名遇到暴風雨翻船遇難,在遇到芬迪們被救援、在海裡拖行然後繩子斷掉被沖走亦或者事之後在遺跡差點被蜘蛛刺穿還是被芬迪們帶路時遇到半死鯊差點被吃,喔對了,之後倒是被海娜吞進去只不過又出來了。
       霧魚即將靠近范特斯時,他中斷了回憶先前的事故,開始操控推進器移動,同時也慶幸自己在攻擊前有先架構出推進器,要不然憑他自己游的速度很快就會被追上。
 
       范特斯憑藉著推進器在水裡迅速移動,在移動同時,時不時的用手中的長劍將霧魚砍殺然後碰觸霧魚在海中擴散的血液將其操控化為血刃向離自己較遠的霧魚射去。
 
        在經過范特斯的突襲後,霧魚魚群少了大部分,隨後剩下的霧魚像是知道在繼續下去只是徒勞而退走了,看見霧魚退走後范特斯便操控推進器項調查艦移動,打算看看船上的損害如何。
 
        在到調查艦邊緣後,范特斯抓住船緣爬上了船。
 
       「我是前來救援的冒險者,請問你們沒事嗎?」范特斯再爬上船向對方詢問損害狀況,希望自己沒有來的太遲。
「哈哈~我沒事啦!你真厲害,你把剛剛一直打我船的那隻沈船蟹打倒了嗎?你的火力真強啊~」船艙裡傳來大叔豪爽的聲音,但這聲音讓他的心一涼。
如果剛剛海裡和周圍都沒有看到什麼沈船蟹,那沈船蟹在哪裡?
 
  巨大的影子覆蓋上他的頭頂,是爬上船艙的小型沈船蟹。
  他就想霧魚怎麼會讓一艘船喊救命,開走不就好了嗎?
  原來這才是主因嗎!
 
       『糟了,得在沈船蟹破壞船前將他弄下去。』看到沈船蟹後,范特斯將身上化為推進器的血液重構,化為大型槌子,然後操控血槌奮力地將沈船蟹打進海裡,向船艙的人留句話然後從船上跳進充滿血液的大海。
 
       「我要在這裡拖住沈船蟹,你們把船開遠點。」說完,范特斯便進入了充斥血液的大海中,碰觸周遭血液操控,將其化為推進器,朝沈船蟹移動,同時也將周遭剩餘的血液聚集成球跟在身旁。
 
       『看這樣子......是要換殼嗎?』在靠近沈船蟹後,范特斯發現那隻沈船蟹背後是有半截的船身,只不過似乎有些破損,而且與那隻沈船蟹的大小有些不符合,顯然是那艘船太小,無法容納逐漸成長的沈船蟹的身體。
       被打進海裡的沈船蟹似乎是回過神,舉起小鉗朝范特斯隔空開合,隨後淡淡的光芒程漩渦狀快速的在小鉗內聚集。
       『等等,那個動作,那個模樣,該不會?!』看著對方的動作,范特斯感到不對勁,於是改變方向繞著沈船蟹移動,隨後,沈船蟹將小鉗張到最大,兩顆纏繞著無數水刃的大水球旋轉射出!
       『該死,沈船蟹果然不好對付。』所幸先前范特斯有所防備,要不然在靠近沈船蟹時就被那兩顆水球給絞成肉片了,一邊環繞著沈船蟹一邊慢慢靠近,范特斯在靠近沈船蟹後用手中的長劍試探性的砍下去。
       ——
 
       長劍砍下去後在水中發出聲響,果然,沈船蟹的甲殼堅硬到無法用一般長劍進行破壞,躲過向自己襲來鉗子,范特斯開始思考對付沈船蟹的對策。
 
       ...果然,不好對付阿,要是沒辦法擊退沈船蟹的話,最壞也只能殺了。』看著不斷用鉗子發射水球和嘗試夾自己的沈船蟹,范特斯感到些許棘手,畢竟在資料上沈船蟹的數量非常稀少,如果可以的話他其實並不想就這樣殺掉對方,但要是對方真的沒辦法讓他留手的話他還是會下殺手的。
 
        將跟在身旁的血球化為兩個大槌子,在閃避沈船蟹的攻擊時,找尋機會操控兩個大血槌不斷的打擊沈船蟹,想讓對方知道繼續攻擊的話只會嘗到更多痛苦藉此讓對方知難而退.......
 
       然而並沒有效,相反,似乎因為槌子打擊的關係,反而激怒了那隻小型沈船蟹,只見牠改變攻擊方式,不再從鉗子射出大水球,反而像機關槍一樣射出許多的水彈,甚至還有幾顆朝調查艦的方向射去。
       『該死,造成反效果了!』在心中暗罵一句後,范特斯發現些許水彈的方向是往調查艦那裏射去,於是操控推進器前去攔截,期間為了攔截那些水彈因此沒能完全避開水彈而受了傷。
       『馬的,這下真的不能留手了,得盡快解決牠才行。』感受到痛處以及血液從傷口飄出,他知道現在已經不是手下留情的時候,要是像上次那樣引來半死鯊就麻煩了。
        將從傷口飄出來的血操控、將其凝聚到長劍上,完成對劍的補強後范特斯看向發怒的沈船蟹。
 
       『既然你不打算退的話,那就不要怪我不留情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815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gito996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對串保留(... 後一篇:持有寶具、遺跡物、勳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ne0rain好緊張
明天要考檢定了好緊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