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酒排】《惡戲》 (BL)

作者:Lazur│食之契約│2019-11-04 00:21:12│巴幣:1,000│人氣:145
【BL】紅酒X牛排(酒排)
牛排右
小甜餅
微車(#
不應該是這樣的,事情有點不太對勁……

看著身下的牛排,紅酒突然覺得有點恍惚,到底是為甚麼會變成現在這種情況呀?

原本只是一如既往地在和牛排這傢伙鬥嘴,也許是習慣總是平凡的唇槍舌戰,突然覺得有點無趣,正思索著該用什麼樣的話語來更加激怒牛排時突然靈機一動,興起了惡作劇的念頭,一想到牛排該會是多麼憤怒的表情,心情就無比舒暢。

看著紅酒那不懷好意的笑臉,牛排只覺一陣窩火。

“紅酒你這混蛋!!……!”話都還沒說完全,牛排猛然瞪大了眼,瞳孔急遽收縮,像是受了驚嚇一般。

紅酒發誓本來真的只是打算要戲弄一下牛排的,只是要堵住他那喋喋不休的嘴的,雖說他就這麼毫不猶豫的吻了下去,但真沒預料到會演變成如今的場面。

牛排一個大男人,嘴唇卻是意外比想像中還要柔軟許多,在碰觸的剎那紅酒也不由地一怔。也許是太過錯愕,紅髮男人竟完全忘了掙扎,就這麼任由他為所欲為。

起先尚只是試探地輕碰,見牛排並未動作便也大膽了起來,舌頭輕拭嘴角,還惡劣地繞著圈兒打轉,順從本能渴望般輕咬那泛著誘人色澤的唇瓣,登時滲出了絲絲腥甜的血絲,嗜血的本性在血液的甜香催化下叫囂,紅酒瞳色一暗理智完全斷了線,回神時牛排已經在自己身下了。

牛排平時慣穿的那件緊身大衣已被粗暴的扯開,平時精神奕奕的紅色碎髮此刻無比凌亂,潮紅的頰上那雙漂亮的雙眼朧上了一層薄霧,被鮮血沾染上豔紅色澤的唇微張正急促喘息著,嘴角還掛著一絲晶亮的唾液。

這可真是……眼前畫面簡直可以用淫糜來形容,更該死的是紅酒感覺下腹一緊如被火灼燒般的難受,難以置信竟把自己逼至如此狼狽的境地,原先是不打算這麼早就對他出手的,而現如今這個情況,看來也只能先『吃飽再說』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811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食之契約|酒排|食之契約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azu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