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開箱】NGNL-ZERO 休比 1/8 PVC 大戰Ver.

作者:需要冷氣支援│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 劇場版│2019-11-03 23:26:27│巴幣:12│人氣:586
超級注意
今天我的 NGNL-ZERO 休比 1/8 PVC 大戰Ver. 終於到家了,十月初預購,今天送到。
由於太興奮了外面的紙箱先被我拆完了才想到要記錄一下。
盒子外觀
因為是用手機拍的畫質比較差,不過左上看到KADOKAWA貼紙和後面的防偽貼紙就好爽。
可以看到外盒非常精緻,請忽略醜醜ㄉ背景。
打開盒子
戰戰兢兢地打開,拿剪刀割開旁邊的膠帶的時候超怕割到盒子的。
右上方就是送來的瓦楞紙盒,送來的時候超大一箱大概有這個盒子的兩倍大吧,保護蠻細心ㄉ。
內容物
內容物有本體*1和簡易說明書*1,本體裡包含他的光環、本體和底座,在插光環的時候超緊張,因為他的光環是一根金屬棒和兩片圓形光環,卡的非常緊,感覺不小心就會弄破。
說明書本人
再把本體接上底座的時候找他的洞找超久,而且他跟我的助手PVC將上底座的方式不一樣,這隻比較像用放的放上去,他的底座有凹槽所以移動的時後要很小心。
打開塑膠盒後
左邊的底座做的很細緻有凹凸的顆粒營造了大戰後破爛大地的感覺,而右邊的本體身上放了很多泡泡紙和防磨的塑膠吧(?,這個時後休比的光環還沒裝上去。
休比本人
休比本人,仔細看他的右手還有里克送給他的婚戒,身上的破損細節跟海報幾乎是一模一樣,後面飄逸的頭髮也非常精緻,身上的細節讓我覺得3600花得非常值得R!
做的這麼細節還只要3600還不買到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810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 劇場版|PVC

留言共 3 篇留言

Wax_Apple
真香 感覺買了一次之後就會上癮

11-04 01:30

需要冷氣支援
上癮ㄌ11-04 01:33
奔馳的帥哥
要變開箱部落格了??

11-04 06:55

需要冷氣支援
度ㄉ11-04 07:22
黏土
滑倒了

11-04 15:19

需要冷氣支援
身體直接出油11-04 15: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tim9703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近況】今天好開心... 後一篇:【廢文】命運石之門0 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